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下赛季的比赛大名单可以选择18人
37°2 - 2/14/2008 3:22:00 AM
早就该如此了,这令教练在球员选择上有更多自由度和可变性。现在是5名替补,下赛季就是7人,和欧陆接轨。 不过,这对板凳厚度深的满脸,海鲜和利物浦好像更好些:Onoo4:
37°2 - 2/14/2008 3:36:00 AM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577855
叶恭介 - 2/14/2008 3:36:00 AM
這樣就會多推出新人:Onoo5: ..
4ever_gunners - 2/14/2008 3:43:00 AM
前几天看过传闻,已经确定了吗? 其实是好事,否则放个门将,就4个人可以换了
Noriping - 2/14/2008 7:57:00 AM
早就该变变了,要不很多位置都没人,比如说5个人替补就是GK,CB,DM, OM,CF其他位置没了。 这个新闻最大的利好就是对那些球队的替补边后卫了!!
xlfour1 - 2/14/2008 11:12:00 AM
绝对是个好消息,玩FM我老是不带GK去比赛的说:Onoo3:
andypizzafox - 2/14/2008 12:13:00 PM
想当年曼城就不带GK,号称如果门将受伤,让孙继海去守门~~
嬴政枪手 - 2/14/2008 3:44:00 PM
呵呵 英足总够传统的  实在熬不住了吧 明年把杯赛打平重赛的规矩也给改了吧
m2m - 2/14/2008 7:29:00 PM
以后可以多玩英超了
枪手风之子 - 2/14/2008 8:10:00 PM
对我们来说是个实足的坏消息,首先我们的板凳深度不要说和其他三强比,就是比之热刺,也有不小差距,其次,教授以善于使用多面手著称,替补数量增多将抵销这一优势作用
冰王子舞步 - 2/14/2008 8:20:00 PM
其实也没什么,关键在于只能换3个,换5个就NB了.说不定哪天就出这规则了.
暗之王子 - 2/14/2008 9:00:00 PM
换了条规则就踢不好,我们还配拿冠军吗?冠军球队是经的住考验的
37°2 - 2/17/2008 12:59:00 AM
板凳啊
亨利二世 - 2/17/2008 1:16:00 AM
七点睡到十二点,现在精神饱满地支持我厂拿下曼狗。
37°2 - 2/19/2008 9:5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14 20:10:00 发表 对我们来说是个实足的坏消息,首先我们的板凳深度不要说和其他三强比,就是比之热刺,也有不小差距,其次,教授以善于使用多面手著称,替补数量增多将抵销这一优势作用
没错
Pires_7 - 2/20/2008 12:39:00 AM
俺们家伤起来可能倒是连板凳都凑不齐..... 拉法届时没有走人的话有的h了,使着劲的变把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下赛季的比赛大名单可以选择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