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2/15/2008 5:32:00 PM
刚在arsenal.com上看到一条让我心寒的消息-----克利希和森德罗斯因伤、萨尼亚因个人问题将缺席周日对阵曼狗的恶战!!!!!!!不过还好招回了图雷和埃布,算是有点安慰了。小老虎MS也将缺席。
看看伤员名单上的赫赫大名吧,多少让我想吐:Johan Djourou (groin), Robin van Persie (thigh), Abou Diaby (calf), Manuel Almunia (sick), Denilson (hamstring), Tomas Rosicky (hamstring), Walcott (thigh), Clichy (hamstring), Sagna (personal reasons) and Senderos (knee/thigh).
本想把那文章翻译过来的,但发现我现在没那个心情了。教授罗罗嗦嗦的话都懒看了,更懒翻了。
形势不容乐观啊,但求这场比赛别太艰难(虽然很困难),能保住力气下周中对阵AC!!!!
最后还是不能忘了给枪手打气:雄起枪手!!!干掉曼狗和AC!!!!!
BergkampLau - 2/15/2008 5:45:00 PM
阿森纳目前有一串长长的伤病名单:乔鲁(腹股沟伤)、范佩西(大腿伤)、迪亚比(小腿)、阿穆尼亚(呕吐)、德尼尔森(腿筋伤)、罗西基(腿筋伤)、沃尔科特(大腿伤)、克里希(腿筋伤)、萨格纳(个人原因)、森德罗斯(膝伤+大腿伤)。
catkingj - 2/15/2008 5:49:00 PM
阿穆尼亚(呕吐).....
大叔下毒了?
阿仙奴拥趸 - 2/15/2008 6:20:00 PM
不怕大家拍我,說句心裏話,我不相信V11會一直傷到現在,想必是有其他原因。
ff51 - 2/15/2008 6:39:00 PM
假的吧,boss放弃祖宗杯了
neo_mol - 2/15/2008 6:55:00 PM
上个赛季打曼联时不也一样伤兵多多嘛,照砍,
逍遥的JOEY - 2/15/2008 6:55:00 PM
放弃就放弃吧 憋一下 然后全部射A米身上 那样比较爽:Onoo6:
Emmanuel.Adebay - 2/15/2008 6:58:00 PM
烟雾
or
战术性放弃
LOVE阿仙奴 - 2/15/2008 7:12:00 PM
靠,怎么"兵工厂"变成"玻璃厂"了?罗鸡鸡跟小V怎么伤这么久啊?希望是烟幕弹.:Onoo2: :Onoo2:
暗之王子 - 2/15/2008 7:31:00 PM
阵容单薄的后果啊
大好头颅 - 2/15/2008 8:43:00 PM
呃。。。。。
S3个人原因,女朋友怀孕了?
阿姆呕吐,自己怀孕了?
枪手风之子 - 2/15/2008 8:58:00 PM
我关心的是对阵米兰时有多少人能复出?
Ars法布 - 2/15/2008 10:27:00 PM
van Persie 和罗西基 要成玻璃人的啊:Onoo5:
Pryce - 2/15/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15 20:43:00 发表
呃。。。。。
S3个人原因,女朋友怀孕了?
阿姆呕吐,自己怀孕了? |
有JQ:Onoo7:
为了 - 2/16/2008 12:3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15 17:49:00 发表
阿穆尼亚(呕吐).....
大叔下毒了? |
呵呵
要厚道
要厚道
马拉斌 - 2/16/2008 1:15:00 PM
力保联赛 才是王道
TitiRobby - 2/16/2008 3:41:00 PM
sick不用翻译成呕吐吧..呵呵:Onoo16:
xiali218319 - 2/16/2008 4:13:00 PM
别怕别怕,肯定是教授的又一个烟雾弹,哈哈,况且还有非洲大象二人组的回归呢
henry神 - 2/16/2008 4:31:00 PM
:Onoo3: 惨啊,幸好非洲杯结束了,要不干脆用预备队打号了
sailorwang - 2/16/2008 4:31:00 PM
大家说说,这赛季莱曼还有戏吗?
sailorwang - 2/16/2008 4:33:00 PM
阿穆看见谁吐了?看见我了吗?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