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格森:阿德巴约不如C罗 状态好和能力强是两回事
37°2 - 2/17/2008 4:22:00 AM
最近的阿德巴约热得发烫,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尽管阿德巴约最近的状态十分不错,但是还比不上C罗。 弗格森评论说:“阿德巴约现在已经在连续九场比赛当中进球了,但他只是一个处在状态上的球员,如果你问我是否愿意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去交换阿德巴约,我肯定不愿意。” 按照弗格森的意思,阿德巴约只是状态出色,但整体能力上还是C罗更好一些,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肯定不同意,不久前,温格也表达过拿谁来换阿德巴约都不答应的意思。
37°2 - 2/17/2008 4:24:00 AM
说个题外话 葡萄牙的边锋怎么那么强 以前有菲戈、西芒 现在是C罗、纳尼和夸雷斯马:Onoo3: 满脸就占了2个 要技术有技术,要速度有速度,要进攻有进攻 要相貌有相貌:Onoo4:
4ever_gunners - 2/17/2008 4:29:00 AM
其实nani再过2年,就是另外一个小小罗 很难接受的事实
Noriping - 2/17/2008 4:31:00 AM
赶快弄个VAZ TE过来吧!博尔顿的葡萄牙边锋!88年的
junichi - 2/17/2008 9:08:00 AM
瓦兹特??不行~~
上海Edison - 2/17/2008 11:4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17 4:24:00 发表 说个题外话 葡萄牙的边锋怎么那么强 以前有菲戈、西芒 现在是C罗、纳尼和夸雷斯马:Onoo3: 满脸就占了2个 要技术有技术,要速度有速度,要进攻有进攻 要相貌有相貌:Onoo4:  
纳尼长的和跳水螺差远了...不过球技没得说 过两年还真就是跳水螺了 曼联今年买的人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阿 里斯本竞技怎么就那么牛B呢...安德森和纳尼真他妈NB 我本来还满心希望福格森重用国货董方卓呢...按照我对中国球员的理解 那就是场上人数负1阿...唉 真他妈可惜
guestA - 2/17/2008 11:48:00 AM
Ade不仅是状态好的问题吧? 不过说到能力 的确不如c罗 可是整个英超,我想弗同学也没有一个是他愿意用C罗来换的吧
forestsun93 - 2/17/2008 12:57:00 PM
纳尼将来必小小罗还厉害,这小子动作实用不花哨,心态也实,RP也好点
枪手风之子 - 2/17/2008 2:10:00 PM
纳尼将来会是插水罗我坚决不同意! 插水罗刚刚加盟MU的时候我还在上学,当时我的一个室友(MU球迷)说他今后会是“先生级”人物,我同意了,因为如果要达到一个最顶尖的高度,身体技术意识缺一不可,插水罗虽然脚下花哨,但真正致命的是这些技术和非常快的速度以及壮如牛的身体结合起来,完全就是中锋的身体边锋的速度前腰的技术;而纳尼技术和插水罗比还稍逊一筹,速度也差了一些,关键是身体根本没的比,如果没什么伤病,达到华金的高度应该不难,至于先生级,没看出这个潜力来
kkdowning - 2/17/2008 3:55:00 PM
话说这帮逼性能力也很强
阿仙奴的枪手 - 2/17/2008 4:05:00 PM
法国队有几个小朋友绝对可以抗衡这些葡萄牙人,我会关注他们的——旺热
st87114 - 2/17/2008 5:42:00 PM
我只承认阿德的表演天赋没C罗好
st87114 - 2/17/2008 5:43: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2-17 15:55:00 发表 话说这帮逼性能力也很强
和弗格森一样,容易马上疯
冠军在伦敦 - 2/17/2008 8:18:00 PM
两个人的位置都不同,有什么可比性可言? 我也说布冯比阿德巴约强啊...
大好头颅 - 2/17/2008 8:23:00 PM
纳尼长得就。。。。。
为了 - 2/17/2008 9:22:00 PM
纳尼比较生猛 小小罗油头粉面 葡萄牙这两年光产边锋了,中锋青黄不接
andypizzafox - 2/17/2008 9:27:00 PM
等待温格说话
罗宾范佩尔西 - 2/17/2008 10:26:00 PM
能力是稍微差了一点 毕竟C罗是公认的世界最佳之一 Ad还没到这高度
zjmryq - 2/17/2008 10:53:00 PM
不要最好 但求适用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7:52:00 PM
废话嘛不是,说来有甚意义? 我也说话,弗莱彻不如塞斯克,运气好和能力强是两回事
BergkampLau - 2/18/2008 8:41:00 PM
确实C罗比以前要全面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怪不得传我们要买夸雷斯马。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格森:阿德巴约不如C罗 状态好和能力强是两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