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原创]温帅答记者问.......~~~
阿朗阿森纳 - 3/10/2004 10:06:00 PM
[upload=gif]UploadFile/2004-3/200431021555873316.gif[/upload] “啊!!你刚才问什么来着?” [upload=gif]UploadFile/2004-3/200431021575991992.gif[/upload] “哈哈哈~~~~”(星爷式的狂笑!) [upload=gif]UploadFile/2004-3/20043102204570066.gif[/upload] “呵呵呵!~~~界国???“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10222687164.jpg[/upload] “嘘~~~你怎么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102243040605.jpg[/upload] “这个问题小雷都能给你完美答案!小雷回答他吧!”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1022101168571.jpg[/upload] “呵呵,我们BOSS说,这个是个人隐私“! 温帅在一旁很满意:“嗯,孺子可教也!”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1022382157060.jpg[/upload] 无赖记者不依不饶.... 师徒俩怒了!!“什么?!!竟然还敢问??!”[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2:42:43编辑过]



附件: 1463.gif

附件: 1464.gif

附件: 1465.gif

附件: 1466.jpg

附件: 1467.jpg

附件: 1468.jpg

附件: 1469.jpg
阿朗阿森纳 - 3/10/2004 10:44:00 PM
本君无聊之际构想出不伦不类之词!觉得好的赞一个!觉得不好的请批斗!!呵呵
3lhs - 3/11/2004 1:17:00 AM
赞一个,弄多点阿~~赫赫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2:19:00 AM
哈哈!!有人支持了!高兴!其它的配不上语言!呵呵
37°2 - 3/11/2004 11:35:00 AM
哈哈 不错啊 幽默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12:1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11 11:35:11的发言: 哈哈 不错啊
要得就是幽默!!呵呵  有机会弄个更搞笑的!
华月の艳 - 3/11/2004 6:00: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3-11 2:19:03的发言: 哈哈!!有人支持了!高兴!其它的配不上语言!呵呵
呵呵~~~! 朗哥不会的话就找我啊.小弟我帮你呀!!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9:56:00 PM
以下是引用华月の艳在2004-3-11 18:00:48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3-11 2:19:03的发言: 哈哈!!有人支持了!高兴!其它的配不上语言!呵呵
呵呵~~~! 朗哥不会的话就找我啊.小弟我帮你呀!!
我呸死你!!哥我的水平是不容忽视滴!!嘻嘻
蓝色海风 - 3/12/2004 2:29:00 AM
  还是严肃一点比较有型
阿朗阿森纳 - 3/12/2004 12:07:00 PM
以下是引用victor在2004-3-12 2:29:05的发言:   还是严肃一点比较有型
温帅严肃的时候超酷!! 简直是老美男子!![em09]
华月の艳 - 3/13/2004 11:38:00 AM
死哦!!!] 我朗哥他又在发颠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温帅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