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拳王”-亨利
阿朗阿森纳 - 3/10/2004 10:49: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3/20043102246986164.jpg[/upload] “我就是足坛上的阿里!!”这个造型,这个姿势,万众欢呼....N像拳王出山! [upload=gif]UploadFile/2004-3/200431022481741230.gif[/upload] “怎样?帅吧!”[em12]

附件: 1470.jpg

附件: 1471.gif

附件: 1472.jpg
3lhs - 3/11/2004 1:16:00 AM
靠,果然是拳王阿,不过踢足球用脚,干脆叫~~~赫赫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2:17:00 AM
拉涅利就是看到图后才夸亨利为足坛阿里的。(嘻嘻,假滴!)
冷痴迷 - 3/11/2004 9:56:00 AM
好型啊!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12:17:00 PM
咋一个帅字了得!!!哈哈
华月の艳 - 3/11/2004 5:54:00 PM
呵呵~~~!好喜欢哦!!真TMD的想跟他切磋一下!!
龙在天涯 - 3/11/2004 7:56:00 PM
真的点像啊
37°2 - 3/11/2004 8:34:00 PM
以下是引用华月の艳在2004-3-11 17:54:36的发言: 呵呵~~~!好喜欢哦!!真TMD的想跟他切磋一下!!
那你死定了[em22]
阿朗阿森纳 - 3/11/2004 9:5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11 20:34:4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华月の艳在2004-3-11 17:54:36的发言: 呵呵~~~!好喜欢哦!!真TMD的想跟他切磋一下!!
那你死定了[em22]
这小子活得不耐烦了!!呵呵
华月の艳 - 3/13/2004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3-11 20:34:4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华月の艳在2004-3-11 17:54:36的发言: 呵呵~~~!好喜欢哦!!真TMD的想跟他切磋一下!!
那你死定了[em22]
哈哈~~!!真的吗? 不过我出拳的速度好象比他快 啊.他快的就只是脚步移动快而已.[em04][em04]
阿朗阿森纳 - 3/13/2004 12:56:00 PM
哪你就去伦敦找碴儿吧!! 回来别让我认不出呀!!HOHO
1
查看完整版本: “拳王”-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