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8:52:00 PM
英足总宣布,威廉·加拉将不会因为在对阵曼联比赛时踢了纳尼而受到任何追加处罚,原因是当值主裁阿兰·怀利在看过录像后认为,这个动作根本不需要出示红牌。
一名足总发言人说:“主裁判在赛后看过录像后认为这不是一个明显的暴力行为,所以不会有进一步的追加处罚。”
——————————————————————————————————————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威廉·加拉由于和纳尼的冲突有可能面临足总的赛后调查。
阿森纳队长给了这名边锋这么一下,如果当值主裁阿兰·怀利说他没有看到整个事件的话,足总将会参与调查。
加拉有可能面临三场停赛,同时,温格和福格森都批评了纳尼的卖弄。
“他踢得挺不错的,但那没有必要,”温格说到。“这显得有些缺乏礼貌,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可能是想要展示自己的能力,我只是希望他能够从中学到些什么,以后不要再那样做了。”
关于卖弄脚法的事情,福格森称:“他不应该那样做。我会跟他好好谈一次的。”
但福格森同时也说到:“加拉应该被罚下。主裁判应该看一下当时的录像。纳尼对此感到很失望。”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15553&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天人五衰 - 2/18/2008 9:04:00 PM
曼狗傻b 沙发
为了 - 2/18/2008 9:18:00 PM
加拉上了这小子的当
纳尼这场作用太大了,很可能一场比赛影响四场
虽然弗格森嘴上那么说
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30:00 PM
吉尔伯托说他当时跟纳尼说了,你这样做只会招来狠狠的铲球!迷你也的确是这样做的,好样的!我几乎可以想象纳尼这狗日的下赛季出现在酋长球场时漫天的嘘声。悔不当初啊,恨当时迷你怎么没有直接废了你丫的!这次我绝对支持加拉!停赛怎么了?记得03年呕吐球场一战么?多人停赛数轮,最多的我记得劳伦停了六轮好像,可我们还是创造不败赛季!对付MU这种狗日的就不要客气,说他胖他就喘,踢丫一脚立马老实了。福娃还好意思说加拉,要不要我们把纳粹兄弟分别从棺材板和古迪逊拖回来,再叫雷耶斯回来作证,看看应该停几轮比较好?!
BergkampLau - 2/18/2008 9:35:00 PM
别TMD说裁判了,裁判有多少次该吹曼鼠犯规而没吹,如果你真的还有TMD一点良心的话,好好看录像,再出来说话,别仗着年纪大有点资历就在这里叫嚣!!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43:00 PM
顶楼上!
上半场狗子的动作的确很大,有几次我觉得都够的上出牌了,裁判甚至都没吹!
我绝不是为失败找借口,我们的确踢得烂非常烂,四个后防两个状态奇差一个水平忒低一个莫名紧张,但我们踢的烂不是裁判纵狗的理由!
xiali218319 - 2/18/2008 9:47:00 PM
我觉得下次主场,可以让纳尼头一个赛季就成为曼联的REYES了,阿森纳的全体球员们你们可要狠起来啊,都是1700万啊,咱们也给他霍霍一个
BergkampLau - 2/18/2008 9:54:00 PM
特别是力压Hoyte顶进一球,那刻的感觉真的很难受!:Onoo3: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47:00 PM
纳尼早就看不顺眼,他张的样子就是一副无赖
嫖娼
派对
假摔
赖皮
什么都是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10:23:00 PM
英足总宣布,威廉·加拉将不会因为在对阵曼联比赛时踢了纳尼而受到任何追加处罚,原因是当值主裁阿兰·怀利在看过录像后认为,这个动作根本不需要出示红牌。
一名足总发言人说:“主裁判在赛后看过录像后认为这不是一个明显的暴力行为,所以不会有进一步的追加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