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们会卷土重来更加强大
xiali218319 - 2/18/2008 9:37: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By Richard Clarke 吉尔伯托鼓励队友们在周三迎战AC米兰时能够重整旗鼓,不要和赢得冠军杯的良机失之交臂。 与其主教练温格相同,这名阿森纳的巴西中场球星对在周六足总杯第五轮以4比0完败曼联的比赛没有怨天尤人。显然,客队成为了当天赛事的配角。 然而众所周知的是,本赛季枪手一直将重点放在了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当中。因此,按吉尔伯托之言,在周三主场稍后进行的16强争霸赛中,必须要抖擞精神,重新振作的迎战AC米兰。 “我们肯定能够重振雄风,”他说。“曼联上场与曼城队成了败仗,而下一场他们又恢复了元气。对我们来说也要一样的。” “我们大家对自己踢成那样感到懊恼。但我们会卷土重来,下场赛事会更加强大。我们可不想与这次良机失之交臂了。” “我们定要成功,如果要是想拿到什么的话,因为这一组的球队都对本赛季捧起欧洲冠军信心十足。当然,足总杯出局还是使我们大失所望。” “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只是AC米兰了,比赛结果暂不考虑,但要在主场有更完美的表现。” 有人作出暗示,认为足总杯的比分结果证明了曼联的板凳深度优于阿森纳队——可能是冠军争夺战中关键的要素。然而,客队球迷仍然高喊“我们会卷土重来赢得联赛冠军”,吉尔伯托对球迷的信心给与支持。 “没错,”当被问及自己的球队是否更胜一筹时他这么回答道。“你要是从赛季初看一直看我们比赛的话你也会这么认为的,目前我们领先5分。对于一支年龄偏低的球队来说这可太不容易了。”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7691&lid=NewsHeadline&Title=Gilberto+-+We+will+come+back+even+stronge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39:00 PM
老吉现在作为第三队长在更衣室的作用显然比他出场时作用更大
xiali218319 - 2/18/2008 9:42:00 PM
我要是教授那天就会让EBOUE打右边后卫,中卫小森配加拉,两个后腰老吉加T5 ,左右hleb和小法
BergkampLau - 2/18/2008 9:42:00 PM
三线作战变成了两线,但愿我们的元气象老队长说的,我们会很快恢复的!
枪手风之子 - 2/18/2008 9:47: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2-18 21:42:00 发表 我要是教授那天就会让EBOUE打右边后卫,中卫小森配加拉,两个后腰老吉加T5 ,左右hleb和小法
你这个布阵很有新意,也许效果不错!但既然留了霍伊特,教授肯定会给他一些机会,但我觉得就好比当年1:6之后迪克森希尔维尼奥斯捷潘诺斯都很快被清洗一样,本场比赛的后果应该是:霍伊特下赛季几乎肯定走人,特拉奥雷估计也要被外借锻炼
xiali218319 - 2/18/2008 10:01:00 PM
有没有主意我们的中场是平线,而曼联一般围抢就是3个,他的阵型是433防守时变451,进攻时就是433了,围抢很到位,这是一上来就把我们打懵的原因,这可能就是阵型克阵型的原因吧,我看了曼联和曼城的重播,曼城就是防守反击,我们由于轻敌了,可以说是教授在战术上的一个小失误吧,不过输一场到无所谓,希望能重整旗鼓战米兰
4ever_gunners - 2/18/2008 10:44:00 PM
我总觉得老吉打欧冠效果应该不错
pires84917 - 2/18/2008 10:45:00 PM
大家也没必要责怪hoyte,rooney这厮放眼当今足坛,谁能百分百防死他,没有人!
xiali218319 - 2/18/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18 22:45:00 发表 大家也没必要责怪hoyte,rooney这厮放眼当今足坛,谁能百分百防死他,没有人!
在PS足球里,这厮就很流氓啊,简直成了小伊布了
arnoldxie - 2/19/2008 12:58:00 AM
HOYTE 的问题其实是他缺乏自信。有速度 作为黑人身体素质肯定不会差。但是他不会利用也对自己没信心。他上场的眼神可以反映他在场上的表现。我记得有2场比赛,好象是他进了个球后,眼神很有杀气。那2场比赛他的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教授可能希望他能开窍。我认为他的问题是精神层面的,不是技术方面的
杜加里 - 2/19/2008 1:16:00 PM
g哥,我支持你,你现在表现不佳是因为上场机会少造成的
loveyouarsenal - 2/19/2008 3:06:00 PM
也许吧。。我们在体力上占优势!!!   最好不要上那俩小将了。。我有心脏病啊!!!:Onoo50:
曼联 - 2/19/2008 4:46:00 PM
我也有心脏病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们会卷土重来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