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卫报]法布雷加斯:我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他们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
上海Edison - 2/19/2008 1:04: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Mike Adamson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宣称他强烈渴望能够在阿森纳渡过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他认为球队很有希望能够获得英超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 以下对话来自于CNN的一次独家专访,这位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场球员指出他并未与阿森纳就那份终止日期为2014的合同展开讨论,然而只有一个原因他会离开酋长球场,那就是当他不再被需要的时候。 "我在这里十分快乐,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在俱乐部有许多朋友。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和球迷的互动是那样的令人愉快。如果他们不再需要我了,那么当然我或许会回到西班牙。然而只要俱乐部需要我,Boss依旧认为我能够为俱乐部做些什么,那我就会留在这里。我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他们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 法布雷加斯在枪手2003年七月签下他之前一直是巴萨的训练生,说起阿瑟.温格他坦承这是他留在这里的最关键原因之一。"他的眼睛能够让年轻球员们看到自己渴望的未来,那是一种神奇的力量。我对于他所作的一切永远充满了感激。他为了俱乐部所作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十分幸运能够在他手下踢球。" 法布雷加斯补充说英超联赛的球场氛围以及英国足球的那种崇尚进攻的本色是他不愿离去的另一原因。"无论何时你在这里看足球比赛,你都能看到热情。哪怕是两只垫底的球队之间的比赛,你同样会感到热情。他们永远都想要向前推进,即使技术上来说这场球并不好看,但你可以感觉到他们渴望胜利。在西班牙一切都要慢半拍,常常要20分钟左右你才能进入状态。当然,从技术上来说西甲非常、非常的好。" 然而这位20岁的小将对于英超最近的提议却并不感冒,联赛委员会10天前宣布希望将赛季扩展成39场。所有的20支球队将会在一月份去到国外进行一轮额外的比赛。法布雷加斯解释说球员们已经被现有的赛程拉到了极限。 "作为球员来说,比赛越来越多。3天就是一场。而如果你必须飞到香港去比赛,你怎么办?没办法,只好去。但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法布雷加斯对于另一项国际比赛却异常兴奋,那便是本周即将回归的冠军联赛。阿森纳周三主场对阵米兰,而两周后则是去到圣西罗。"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因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每个人都在说米兰在联赛做的很糟,但是这种球队能够在1秒钟内杀死你。他们拥有巨星,诸如卡卡和皮耶罗,我们必须小心。但是我始终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 法布雷加斯同样对于阿森纳自2004年以来首次夺得联赛冠军充满着信心。目前还有12场比赛,他们领先第二名曼联5分。法布雷加斯相信他和他的队友必须竭尽所能直到最后一刻。 "我们必须努力踢出好球——不是好看的球,而是那种能够让我们胜利的足球。球迷们相信我们,而我们也深信自己能够做到。不过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句话看上去同样可以作为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的职业生涯的写照。 此段采访内容将会在CNN国际台的"世界体育"栏目内播出 时间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周二晚上9:30 原文:http://football.guardian.co.uk/News_Story/0,,2257867,00.html
henry神 - 2/19/2008 1:06:00 PM
希望是发至内心的,那样就感动死了
xiali218319 - 2/19/2008 1:09:00 PM
希望俱乐部能用高薪留下他。。。 我厂的工资封顶太低了,连纽卡都能付10万的了,不过只有TITI和坎贝尔曾经达到过10万和9万吧
xlfour1 - 2/19/2008 1:39:00 PM
留下吧,你会是世界级的中场
cecilia72 - 2/19/2008 2:06:00 PM
这句话 以后会流传很久  只要他做得到
就一剑 - 2/19/2008 2:10:00 PM
拿几个冠军,让他知道阿森纳是个世界级强队,他就不走了 可惜我感觉过几年他又会说:阿森纳没有雄心:Onoo8:
loveyouarsenal - 2/19/2008 2:51:00 PM
那是我们全体枪迷所希望的。。就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变卦了!!!           :Onoo51:
曼联 - 2/19/2008 4:45:00 PM
阿森纳没有雄心
BergkampLau - 2/19/2008 4:50:00 PM
他们拥有巨星,诸如卡卡和皮耶罗,我们必须小心。但是我始终觉得我们有很好的机会。" AV糜烂怎么会有皮耶罗,是皮尔洛吧?LZ可能写错了!
曼联 - 2/19/2008 4:54:00 PM
我也觉得楼主写错了
Pryce - 2/19/2008 5:16:00 PM
错了,阿森纳有雄心,只不过是有雄心做最富的俱乐部……:Onoo1:
上海Edison - 2/19/2008 5:18:00 PM
我也就是音译 我又不是AC米兰的Fans...从不看意甲
上海Edison - 2/19/2008 5:20:00 PM
10楼的ID很不和谐阿。。。
逍遥的JOEY - 2/19/2008 5:57:00 PM
10L绝对是卧底!!!:Onoo6:
活着为什么 - 2/19/2008 6:26:00 PM
希望 他能终老
37°2 - 2/20/2008 12:10:00 AM
亨利曾经说过更动听的话
ELVER - 2/20/2008 12:10:00 PM
可是TITI也说过这样的话 也许是小法还太小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报]法布雷加斯:我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他们不再需要我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