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警告纳尼:再敢戏耍对手就踢你下场
37°2 - 2/19/2008 10:01:00 PM
阿森纳的巴西球星吉尔伯托警告曼联的纳尼说,他要是再敢戏耍对手,肯定会挨上狠狠的一脚。 在上周末足总杯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中,纳尼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开始在脚下耍一些花样动作,这激怒了阿森纳的球员,赛后,温格谴责说纳尼这样做是对对手的不尊重,而弗格森也承认,这样做是“不必要”。 对于纳尼这种举动,阿森纳的吉尔伯托警告说,要是再这样,葡萄牙人肯定会挨踢。吉尔伯托说:“我们并没有失去控制,再被罚下去一个人。” “我告诉纳尼说这是毫无必要的,我告诉他说,要是再这样做,可能会挨上狠狠的一脚。” “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下,我尽力让我的队友冷静下来,因为我们需要所有人都留在场上为球队而战,我们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比赛。” 温格表示纳尼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他不需要耍那些动作,这有些不尊重对手。“年轻球员都喜欢展示自己的脚法,这没错,但我希望他能吸取教训。” 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了认同,“我不认为他应该那么做,这是多余的,我已经跟他说过了。”
肥蚊 - 2/19/2008 10:31:00 PM
顶啊!@#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36:00 PM
踢死算
ARS-ZIDANE祖 - 2/19/2008 11:28:00 PM
把他的命根子给踢断了
逍遥的JOEY - 2/20/2008 12:48:00 AM
哎 都怪霍一特不争气:Onoo5:
为了 - 2/20/2008 1:04:00 AM
挑衅,纯属挑衅
罗洁艾尔 - 2/20/2008 11:34:00 AM
过去就过去了,被人家耍还不是因为某人自己实力不济+性格懦弱
johnchen01 - 2/20/2008 5:10:00 PM
早就應該踢他了.大不了找個替補踢,禁賽隨便.... ps:怎麽傳說中的lily摔得怎麽誇張阿?
BergkampLau - 2/20/2008 6:27:00 PM
老队长发火了,一定要看这些人点颜色!
冠军在伦敦 - 2/20/2008 7:16:00 PM
我记得曾经亨利也好像纳尼那样耍过技术 大家想想。。。
henry神 - 2/20/2008 7:20:00 PM
下次再来我就废了你的腿,之后转会
htom - 2/20/2008 11:18:00 PM
把腿踢成粉碎性骨折!!!
loveyouarsenal - 2/21/2008 12:33:00 AM
当时我看到他娃戏耍的时候,我真的想把他给杀了。。。    既然他那么喜欢当C骡第二,那就让他切当吧! !       看来又有一个小淫魔要诞生咯!!!:Onoo41: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警告纳尼:再敢戏耍对手就踢你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