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9/2008 10:03:00 PM
温格重申了自己的看法,尽管G14已经解散,但是欧洲超级联赛取代现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只是迟早的事情……
上个星期欧洲豪门俱乐部组织G14宣布正式解散,许多人认为之前该组织密谋的欧洲超级联赛也将胎死腹中,但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温格认为,建立欧洲超级联赛仍然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方案,只是会改换一下门面而已。而且这个新建的联赛将会完全由一个欧洲足球的管理组织操作。
温格表示:“G14的解散只是欧洲超级联赛方案暂时受阻,但是这一计划会仍然继续下去。现在的俱乐部都只接受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仲裁。
“另外,这些俱乐部还声称他们不会在脱离欧足联或者国际足联的前提下组织赛事,但是欧洲超级联赛仍然会实现,只不过是以欧足联的名义罢了。”
尽管赛程一再修改,但是现行的欧洲冠军杯还是饱受批评,因为一些比赛根本引不起球迷的兴趣。早在2002年的时候温格就批评欧冠说:“现在的欧冠赛事根本无法吸引电视观众的关心,”
现在阿森纳主帅称:“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方式,就是在整个赛季中让多个国家的球队参与进来。我们现在不是在十字路口,而是要继续前行,最直接的原因就是金钱。最好的办法就是创建欧洲超级联赛,这会带来最好的效益。”
欧洲超级联赛是G14和欧盟一直密谋策划的方案,这种权钱结盟的目的就是抛弃目前的冠军联赛,从而组织一个由豪门球队参加并自主经营的新赛事。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10:08:00 PM
和我的观点完全一致,资源垄断的超级联赛伴随着欧洲一体化和巨大的商业浪潮将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34:00 PM
我们等待那一天~~
37°2 - 2/20/2008 12:17:00 AM
超级联赛
那时间怎么安排
都放凌晨吗
kkdowning - 2/20/2008 9:40:00 AM
会出现“阿森纳、巴塞罗那、AC、拜仁”这样的小组吧
哈哈
活着为什么 - 2/21/2008 12:22:00 AM
期待ing
铁杆_阿森纳 - 2/21/2008 12:34:00 AM
好像新的组织里面还没有阿森纳
loveyouarsenal - 2/21/2008 12:36:00 AM
我很期待。。。
最好不是“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