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9/2008 10:50:00 PM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53:00 PM
赛前我看到30,31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惨败~~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11:04:00 PM
完全同意!
不是鼓励恶意犯规(比如埃布的行为我就很不支持),但对方已经不是在踢球过人了,丫是在耍你,你应该怎么办?你应该狠狠的给他一下,让他知道怕,如果有必要的话,比赛结束以后在球员通道里在和他好好“聊聊”。
不知道托尼和马丁看了贾斯廷的表现会不会觉得自己脸上都无光?
大好头颅 - 2/19/2008 11:05:00 PM
我也很失望,说实在话,我一般是比较护犊子的,本厂的球员我基本都不批
但看他跟在后面磕磕碰碰还差点摔个狗啃屎,我真的无语了。。
输球难免,但起码也要输得象点样子吧
Pryce - 2/19/2008 11:58:00 PM
这家伙成不了气候:Onoo11:
nomad1 - 2/20/2008 12:15:00 AM
-9的Traore.....這些小朋友還有差距啊。。。
逍遥的JOEY - 2/20/2008 12:43:00 AM
丫就是个孬种 人家特拉奥列虽然踢的也不怎么样 但也知道被人耍的不好看 怒起来铲TNND
霍一特就没这胆 眼睛睁个老大 带球脚下发软 传球只会横向短传
这个已经不是实力的问题了 人家对你没信心 你自己不能对自己没信心啊
废掉了 肯定废掉了
michaelluofang - 2/20/2008 1:19:00 AM
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跑短跑的
37°2 - 2/20/2008 2:10:00 AM
就一剑 - 2/20/2008 8:15:00 AM
老早就说他不行,完全没自信,踢球不带脑,说真的,他这样的身体配一个有足球智商的脑绝对牛b
不是我老早看死他,而是我老早就死看他死了
vicwing - 2/20/2008 9:10:00 AM
TNND,对她彻底失望了!!
xlfour1 - 2/20/2008 10:12:00 AM
:Onoo8: 上陈冠希还比他好
Holyshare - 2/20/2008 10: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0 1:19:00 发表
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跑短跑的 |
就看你这句最顺眼 大家来学习学习这个态度
gznick55555 - 2/20/2008 12:31:00 PM
妈的,如果是我就直接打他,大不了下场,也好过献丑,起码有人说你是男人,大不了是粗鲁的男人,起码好过现在说你不是男人
johnchen01 - 2/20/2008 5:08:00 PM
我想要表達的基本和樓主一樣
ArsenalAngel - 2/20/2008 10:17:00 PM
兩閘的表現都讓人心痛,攻不攻守不守.
htom - 2/20/2008 11:14:00 PM
上阿娇也比上他强!!
37°2 - 2/21/2008 3:38:00 AM
卖了吧
senecio - 2/21/2008 8:22:00 AM
我们厂这两个英国人性格都不行,难成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