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霍伊特被纳尼戏耍后的软弱 让我对他彻底失望
37°2 - 2/19/2008 10:50:00 PM
本赛季好不容易在电视里观看了阿森纳的比赛,感谢东方卫士啊,接下来的冠军杯继续感谢东方卫视,不必在对着那17寸液晶屏郁闷了,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抽着烟喝着酒,悠闲的看着52寸的电视机,那感觉真爽!这才对得起那电视机的尺寸:Onoo3: 看得清除,因此对于某些细节,就更加有想法,在这里我就说说场上唯一的英国枪手——霍伊特!本赛季他的表现在这一仗之前,还是基本让我满意的。做为一个替补,要求也就那样了,但这次的发挥让我气愤,4个进球里3个和他有直接联系,这样拙劣的表现倒还是其次,真正让我气氛的是他的精神或者说是气质上所展示出来的方面。 在我印象里,英国人应该是最具有斗犬精神的,但偏偏霍伊特的狼狈样让我觉得他是只可怜的小绵羊。为什么会这么说,事情还要从纳尼的杂耍开始。我们4球落后,曼联的部分球员开始飘飘然,其中以纳尼最为明显,因此他开始卖弄自己的脚法了,因为和霍伊特直接对位,所以霍伊特被戏耍的最多。一次次被纳尼突破被纳尼戏耍,数据显示霍伊特在纳尼面前就像“纸糊”的一样,葡萄牙人助攻2个进球1个,全场传中次数竟高达16次! 如果换成其他的英国后卫,也许就会对纳尼下狠脚,使出夺命剪刀腿,阿什利科尔就是好榜样。比赛最后纳尼卖弄脚法时,面对的当然还是霍伊特,看着对手在自己面前颠球过人,控球随心所欲,霍伊特依然只是贴在纳尼身后,不时用手轻轻推搡,而且动作都极其慌张、手忙脚乱。当时我就想,TMD要推你就重重的推,把他推倒在地,现在这样温柔有P用,推了还抢不到球,更丢脸,要么你就学加拉,狠狠踢他脚踝,大不了吃牌,英国人里怎么出了你这样的窝囊废!我并不是提倡球场暴力,但当对手都骑到你头上来了,再不粗鲁就让人怀疑你下面是不是少了点东西。我以前就说过,男人就该在需要的时候刷点流氓! 当纳尼戏耍霍伊特乐此不疲时,可怜的小绵羊此刻是那么的无助,完全惊慌失措。队员见霍伊特这样被欺负,也看不下去了,既然你自己被戏耍无反应(放铲或者犯规),那就靠别人吧,我们队里还是不缺乏这样的男人的。这次为霍伊特出头的是刚替换上场不久的弗拉米尼,他实在不忍心看霍伊特这样丢脸,从中场附近一路飞奔到霍伊特的边路防守位置,一记飞铲将纳尼的球铲出边线,顺便放到纳尼。随着裁判的一声犯规哨,纳尼戏耍霍伊特这一出戏就此落幕。 看完这一出,我对霍伊特彻底失望,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再为枪手效力,当对手骑到自己头上都无法展现出应有的血性和斗犬精神时(此时的放铲或者犯规大家应该都可以理解),就不配再披上阿森纳战袍,更不应该称之为英国人。我相信换了其他任何的英国后卫,面对纳尼这样侮辱性质的戏耍时都不会无动于衷的。 难怪失利后有球迷在英国网站留言:知道温格为什么不敢随便买英国人了吗?
37°2 - 2/19/2008 10:50:00 PM
http://www.arsenalcn.com/discuz2/showtopic-63785.aspx
andypizzafox - 2/19/2008 10:53:00 PM
赛前我看到30,31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了惨败~~
枪手风之子 - 2/19/2008 11:04:00 PM
完全同意! 不是鼓励恶意犯规(比如埃布的行为我就很不支持),但对方已经不是在踢球过人了,丫是在耍你,你应该怎么办?你应该狠狠的给他一下,让他知道怕,如果有必要的话,比赛结束以后在球员通道里在和他好好“聊聊”。 不知道托尼和马丁看了贾斯廷的表现会不会觉得自己脸上都无光?
大好头颅 - 2/19/2008 11:05:00 PM
我也很失望,说实在话,我一般是比较护犊子的,本厂的球员我基本都不批 但看他跟在后面磕磕碰碰还差点摔个狗啃屎,我真的无语了。。 输球难免,但起码也要输得象点样子吧
Pryce - 2/19/2008 11:58:00 PM
这家伙成不了气候:Onoo11:
nomad1 - 2/20/2008 12:15:00 AM
-9的Traore.....這些小朋友還有差距啊。。。
逍遥的JOEY - 2/20/2008 12:43:00 AM
丫就是个孬种 人家特拉奥列虽然踢的也不怎么样 但也知道被人耍的不好看 怒起来铲TNND 霍一特就没这胆 眼睛睁个老大 带球脚下发软 传球只会横向短传 这个已经不是实力的问题了 人家对你没信心 你自己不能对自己没信心啊 废掉了 肯定废掉了
michaelluofang - 2/20/2008 1:19:00 AM
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跑短跑的
37°2 - 2/20/2008 2:10:00 AM
就一剑 - 2/20/2008 8:15:00 AM
老早就说他不行,完全没自信,踢球不带脑,说真的,他这样的身体配一个有足球智商的脑绝对牛b 不是我老早看死他,而是我老早就死看他死了
vicwing - 2/20/2008 9:10:00 AM
TNND,对她彻底失望了!!
xlfour1 - 2/20/2008 10:12:00 AM
:Onoo8: 上陈冠希还比他好
Holyshare - 2/20/2008 10:5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0 1:19:00 发表 你们不能这么对待一个跑短跑的
就看你这句最顺眼  大家来学习学习这个态度
gznick55555 - 2/20/2008 12:31:00 PM
妈的,如果是我就直接打他,大不了下场,也好过献丑,起码有人说你是男人,大不了是粗鲁的男人,起码好过现在说你不是男人
johnchen01 - 2/20/2008 5:08:00 PM
我想要表達的基本和樓主一樣
ArsenalAngel - 2/20/2008 10:17:00 PM
兩閘的表現都讓人心痛,攻不攻守不守.
htom - 2/20/2008 11:14:00 PM
上阿娇也比上他强!!
37°2 - 2/21/2008 3:38:00 AM
卖了吧
senecio - 2/21/2008 8:22:00 AM
我们厂这两个英国人性格都不行,难成大器
1
查看完整版本: 霍伊特被纳尼戏耍后的软弱 让我对他彻底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