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Wonderkid VELA歸來后鋒綫大猜想
nomad1 - 2/20/2008 12:12:00 AM
不久旺熱將回收vela。沒有見過其踢球,不敢做太多評論。 我想,下季4前鋒格局會不變。那who會離開? 說誰離開都將是可惜的事情,我認爲本集鋒綫人員的搭配是歷年來最爲合理的。有靈巧,有硬朗,有技術,有創意(經驗除外)。應該比49unbeaten的更強。 難道vela改踢中場(reserve team, 笑)?
37°2 - 2/20/2008 12:15:00 AM
下赛季有7人替补名单
nomad1 - 2/20/2008 12:17:00 AM
上場的11人啊,哈哈哈
37°2 - 2/20/2008 12:18:00 AM
放替补席 主力那是不可能的
andypizzafox - 2/20/2008 12:37:00 AM
未见实力如何,不过进球数量没有本特纳在伯明翰那会好~
Pires_7 - 2/20/2008 12:42:00 AM
我的意思是再租一年,要么直接套现,这完全是个未知的人物....
michaelluofang - 2/20/2008 1:20:00 AM
下季替补会坐7个人 如果按照这一季的人员名单 巴拉泽特都能放上来
阿仙奴亨利 - 2/20/2008 6:01:00 AM
到底贝拉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之前不是说在冬季就回来吗???
kkdowning - 2/20/2008 9:31:00 AM
的确是个未知数,回来后踢几场再说 希望有惊喜
cecilia72 - 2/20/2008 10:47: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20 0:42:00 发表 我的意思是再租一年,要么直接套现,这完全是个未知的人物....
直接套现?  为什么
Holyshare - 2/20/2008 10:55:00 AM
套现是不可能的 也是不允许的
andypizzafox - 2/20/2008 11:00:00 AM
回来要是表现好的话,本特纳就套现了,表现不好的话,估计就是再租借,然后走人
xiali218319 - 2/20/2008 12:44:00 PM
租到布莱克本吧,一年就能成为金子了,他们的锋线也缺人,前提是人家愿意
赌圣MrPrince - 2/20/2008 2:0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0 0:37:00 发表 未见实力如何,不过进球数量没有本特纳在伯明翰那会好~
这是当然的,首先vela才18岁,本特纳那时已经19岁接近20了,多了整整一年的经验,对年轻球员是相当多的。 其次,vela租借的可以西甲,排名尤在英超之上啊,本特纳租借的只是英冠,对手实力的差距不少于2个档次。 再次,vela的奥萨苏纳在西甲只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进攻乏力,中场支援很少。而本特纳当年的租借的是英冠第一的伯明翰队,得到的的得分机会肯定比vela多出不少。 最后,vela还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本特纳只要不伤必上,机会又多了不少。 所以,不能就此判断ela不如本特纳,到底实力如何,还得回来看看再说
nomad1 - 2/20/2008 7:11:00 PM
原帖由 赌圣MrPrince 于 2008-2-20 14:02: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0 0:37:00 发表 未见实力如何,不过进球数量没有本特纳在伯明翰那会好~
这是当然的,首先vela才18岁,本特纳那时已经19岁接近20了,多了整整一年的经验,......
有點擔心vela會破壞現在鋒綫的平衡
henry神 - 2/20/2008 7:21:00 PM
很期待这小子,真想早点看到
枪手风之子 - 2/20/2008 9:10:00 PM
据说,VELA会被改造成左前卫。。。
1
查看完整版本: Wonderkid VELA歸來后鋒綫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