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仔细分析英超四强现在最危险的就是阿森纳了!
cecilia72 - 2/21/2008 3:18:00 PM
E27的表现和前年对 RM很像
Pires_7 - 2/21/2008 3:39:00 PM
阿森纳可以晋级,第2会回合继续这么踢完全可以,RP不然昨晚是3比0
LOVE阿仙奴 - 2/21/2008 6:41:00 PM
感觉英超4强会有2队出局:破车和曼狗,我厂和利物浦顺利过关.(哈哈!个人YY,希望可以实现):Onoo6: :Onoo6:
kaka22 - 2/21/2008 7:0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2-21 14:34:00 发表
原帖由 kaka22 于 2008-2-21 12:51:00 发表 欧冠就留给米栏,专心搞好联赛才是汪道
哈哈,你真逗 退一步说就算你们进8强,见得能一直走到决赛?这样的话两头顾不上,只怕欧冠半吊子,......
你也知道两头跑得的话很难都雇上。打欧官不光靠实力还要经验的。 我当然想看到两队都是冠军,但是只有一冠军。 我意思=米兰欧官,阿瑟娜颖超。over 虽然第一个比较难
killua - 2/21/2008 8:02:00 PM
危机,危机....越危就越有机吧!!
暗之王子 - 2/21/2008 8:10:00 PM
米兰不在欧冠上溃败一次是不会大改革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仔细分析英超四强现在最危险的就是阿森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