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仔细分析英超四强现在最危险的就是阿森纳了!
Noriping - 2/21/2008 6:21:00 AM
米兰欧冠成绩:0506,里昂0-0 3-1 拜仁1-1 4-1 巴萨0-1 0-0                          0607, 凯尔特人0-0 1-0 拜仁2-2 2-0 曼联2-3 3-0   利物浦晋级把握85% 曼联   晋级把握 80% 切尔西晋级把握75%   阿森纳晋级把握45% 以上为个人分析,估计阿森纳的夺冠赔率又要下降了:Onoo3:
m2m - 2/21/2008 6:23:00 AM
阿森纳40%吧。。。今天主场气势不错。。不过米兰那菜地能装8W人。。。
Pryce - 2/21/2008 6:24:00 AM
欧冠出局了,联赛的希望就更大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1/2008 6:31:00 AM
表面上看确实如此,而且阿森纳通常次回合的比赛表现不如首回合,值得安慰的一点是主场零封对手,相对来说,客场压力反而要小于2:1。
H14 - 2/21/2008 6:37:00 AM
比赛不是靠数据和赔率赢球的 我觉得我们实力比米兰强 再说小伙子今天踢得不错 运气差了点 还有该早点上我靠 把艾布那厮换下来
4ever_gunners - 2/21/2008 6:46:00 AM
埃布本场踢得很好 非常好 最后换walcott,是考虑到最后时刻大家体力下降时所需要的新上场球员的冲击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1/2008 6:48:00 AM
要考虑第二回合与米兰点球决胜负的情况了,谁还记得阿森纳上次在欧冠踢点球是哪一年?
cecilia72 - 2/21/2008 7:11:00 AM
我估计一下   到时候结果也许和这些赔率  大跌眼镜
程戈 - 2/21/2008 8:38:00 AM
不用担心,AC今年客场成绩好过主场. 今天看下半场时AC那帮老家伙都跑不动了.两周后都意甲都是一周双赛,它联赛第四又要争。咱们晋级机会大大增加。
鹿丸 - 2/21/2008 8:42:00 AM
EBOUE本场踢得真不错, 虽然继续着上演很夸张的无辜表情 不过就感觉他有时候有点小小粘球, 有些独了, 太爱自己带了, 不过还好, 这场盘带的成功率还不错
xlfour1 - 2/21/2008 9:25:00 AM
下场争取先进球吧,发现利物浦真的是打杯赛的料~基本干掉国际了:Onoo3:
asenna - 2/21/2008 9:27:00 AM
主场 在所有不赢球的比分中这是最好的结果 和所有赢球的比分相比 这又是强于2比1、3比2、4比3。。等丢球且只赢一球的结果 客场好好踢吧 应该比去年曼联的形势好 还有 谁知道第二回合 我们和利物浦谁延后一周比赛??
george.arsenal - 2/21/2008 9:45:00 AM
结果不坏,莫用太担心
chenping - 2/21/2008 9:47:00 AM
还是看好客场获得进球获得晋级.英超4队应该都会过关的.如果有一队淘汰,我觉得应该是利物浦
darwin_dc - 2/21/2008 10:26:00 AM
楼主也混TGFC?
Noriping - 2/21/2008 10:37:00 AM
原帖由 darwin_dc 于 2008-2-21 10:26:00 发表 楼主也混TGFC?
http://tgfc.qwd1.com/club/thread-5950086-20-1.html嗯.话说碰到不少TGFC论坛的,
kkdowning - 2/21/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08-2-21 9:27:00 发表 主场 在所有不赢球的比分中这是最好的结果 和所有赢球的比分相比 这又是强于2比1、3比2、4比3。。等丢球且只赢一球的结果 客场好好踢吧 应该比去年曼联的形势好 还有 谁知道第二回合 我们和利物浦谁延后一周比赛??......
第一段的分析很对 第二回合我们没有延后,官网的赛程正常 March
DDay CVOFATVMM
1SatBarclays Premier LeagueHAston Villa3pmATVO
4TueChampions LeagueAAC Milan7.45pmATVO
去利物浦官网看了,他们延后1周开打。两个米兰太不像话,居然还用一个菜地作主场,居然还把同一个菜地取两个名字。 [tr=#f7f7f7]
11 Mar, 2008Inter MilanChampions League Last 16 (2)A19:45
kkdowning - 2/21/2008 11:56:00 AM
现在看起来4强晋级形势我们最差 利物浦客场0:3似乎不可能;车子回主场干掉奥林匹亚科斯也顺理成章;曼狗拿了一个客场进球,主场搞定里昂也不是什么问题; 客场对米兰真的不容乐观,但不是没机会。 但我对利物浦倒是有点担忧了,国米主场搞个2:0再加时是很有可能的。
henry神 - 2/21/2008 12:00:00 PM
这场真的太可惜了,冤啊:Onoo3:
ArsenalAngel - 2/21/2008 12:03:00 PM
今場阿仙奴只是久運,到次回合如果人腳可以更整,客場取胜也不是問題.
kkdowning - 2/21/2008 12:04: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2-21 12:00:00 发表 这场真的太可惜了,冤啊:Onoo3:  
是有点可惜,但话说回来就算1:0去客场,对方进1个球还是不难的,问题关键还在于我们能否搞到客场进球。 主场不失球非常重要的说。
topgun - 2/21/2008 12:24:00 PM
相对而言阿森纳形势差一些
loveyouarsenal - 2/21/2008 12:29:00 PM
    LZ多虑了 。。。想想,我们还有V11和R7没上!!!      而且我场对意大利球队的客场战绩很不错哦!!!      期待。。。。V11
ukyo - 2/21/2008 12:35:00 PM
零比零的结果对于我们只有客场进球后才能体现 所以形势确实不容乐观 客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担心的不是到时他们打进攻, 而是到时候他们利用经验消磨我们之后偷袭。
kaka22 - 2/21/2008 12:51:00 PM
欧冠就留给米栏,专心搞好联赛才是汪道
大好头颅 - 2/21/2008 1:08:00 PM
我也觉得利物浦并不那么牢靠 A米也就那样子了,到了主场他们应该打得更开放,我们有的是机会 昨天埃布是表现最好的几个队员之一,不过我也觉得我靠的时间太少了。直接用他而不是本特纳换杜杜就好了。。。。
figo1225 - 2/21/2008 2:26:00 PM
我们厂很危险?开玩笑,意甲赛程紧密,米兰为了前四拼命,这些老家伙,你以为到时候会有很好的体力?我们厂那么年轻,90分钟冲都把米兰老头冲死! 我觉得你们把米兰想的太神话了。米兰很强大?看看他们在联赛,看看他们的人员配置,帕托还很嫩,卡卡这些人,体力迟早会透支,而且两周的联赛,谁知道会不会还增加伤病。 米兰要保前四,只能舍冠军杯了!不然,两手空空,下赛季去联盟杯!
kkdowning - 2/21/2008 2:34:00 PM
原帖由 kaka22 于 2008-2-21 12:51:00 发表 欧冠就留给米栏,专心搞好联赛才是汪道
哈哈,你真逗 退一步说就算你们进8强,见得能一直走到决赛?这样的话两头顾不上,只怕欧冠半吊子,联赛前四也没指望。so,还是你们量力而行吧,早早熄火,为下赛季做准备得了。
逍遥的JOEY - 2/21/2008 2:46:00 PM
主场零封对手很理想 客场先进球很重要 以上
很陈很冠希 - 2/21/2008 2:54:00 PM
利物浦年年都要置之死地才能后生,今年这么大优势它不一定能玩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仔细分析英超四强现在最危险的就是阿森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