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1/2008 2:48:00 PM
法布雷加斯希望同巴塞罗那锋线杀手萨穆埃尔-埃托奥并肩作战,而最理想的地点应该是酋长球场。
美国CNN《世界体育》栏目在采访这位前巴萨青年队成员时,提出了他最希望与谁合作的问题。结果,西班牙国脚毫不犹豫地说出了答案,“如果问我最希望在阿森纳看到哪位球员,他就是萨穆埃尔-埃托奥。”
“埃托奥是一位优秀射手。他充满野心,而且不停地为球队努力。他经常得分,是真正的赢家。我期待他能加盟我的球队。”
尽管先后为巴萨效力,但是两位当红球星从未在诺坎普谋面:法布雷加斯投奔伦敦球队时还只是个孩子;前皇家马德里弃将在马洛卡成名后加盟红蓝军团。
kkdowning - 2/21/2008 2:49:00 PM
似乎有些可能哦,看教授愿意出钱不
逍遥的JOEY - 2/21/2008 2:50:00 PM
哈 F4也开始学会引诱别人了
catkingj - 2/21/2008 2:52:00 PM
首先我觉得骂人猴子并不是种族歧视,而是对其样貌做比喻评价
就那头又丑又恶心又没素质的破猴子鬼才要...
Pryce - 2/21/2008 2:56:00 PM
来了估计会和阿德还有小本掐架:Onoo20:
RAYCHENG - 2/21/2008 6:52:00 PM
是吗,不觉得,感觉埃托奥的节奏和法布雷加斯不太一致吧,如果单从速度上面来看,巅峰时期的亨利和埃托奥差不多,貌似当初亨利和小法在反击中的搭配一般,反而和H13的配合还好些,而如果不发挥埃托奥的高速,等于将他的能力缩减一半,看看现在他在巴萨的表现就知道,而如果是其他方面,我觉得就不需要买这个人了,因此,我觉得温格会买埃托奥的机会不大,just个人看法,因为现在的枪手打法基本成型,如果是在两三年前,买入埃托奥的话,那现在的arsenal就不是这种打法了,现在买入埃托奥的意义不大,还不如买其他人
alex_gunner - 2/22/2008 1:43:00 AM
更衣室炸弹。。。。。。。
nuiw - 2/22/2008 9:06:00 AM
需要边锋,前锋太多了,卖谁都舍不得
逆风 - 2/22/2008 9:54:00 AM
边后卫,替补级别的,那才是当务之急
超越 - 2/22/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2-21 14:49:00 发表
似乎有些可能哦,看教授愿意出钱不 |
如果他要有这个权利,当初14就不会走了!
对于购买球员,我们厂一直就是给人紧巴巴的印象。哪怕是有很充足的资金亦是如此.....:Onoo15:
ArsenalAngel - 2/22/2008 2:07:00 PM
他媽的,也會說废話了.
gznick55555 - 2/22/2008 2:52:00 PM
早就应该买他拉,有了他,我厂绝对上一个台阶啊
叶恭介 - 2/22/2008 3:18:00 PM
...风格不太合适.....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
chenping - 2/22/2008 7:04:00 PM
不要他,阿德比他好
暗之王子 - 2/22/2008 7:49:00 PM
不如诱惑梅西
BergkampLau - 2/22/2008 10:03:00 PM
难道还想两年一次的阵痛吗?:Ono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