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boue 昨天很出彩, 大家来给他个支持
pires84917 - 2/22/2008 8:3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2 20:07:00 发表 主席讨论e27的时候您别老把小沃扯进来 劳资跟静静是同一阵线的!俺们是小沃跟笨笨的超级死忠!对于ad跟e27!我们是以游击战形式黑! 以上
猫王说得对,我们都是小老虎和小本的粉丝! 但是说实话,我们都不是职业黑人选手
点卡球霸 - 2/22/2008 8:34:00 PM
嘿嘿,我以后也像你们那样,玩阴的,只要W32表现不好,就趁机损两句,即使表现可以也故意找点茬。
catkingj - 2/22/2008 8:35: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20:17:00 发表 两个对我一个?
您的意思是承认了您是沃黑跟笨黑? 如果不是的话就说不上针对什么的:Onoo26:
Pryce - 2/22/2008 8:38:00 PM
看ls三位3p:Onoo31:
点卡球霸 - 2/22/2008 8: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2 20:35:00 发表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20:17:00 发表 两个对我一个?
您的意思是承认了您是沃黑跟笨黑? 如果不是的话就说不上针对什么的:Onoo26:
表面上,我会对你说:“我不是,我很有爱,凡是阿森纳球员我都喜欢!” 实际上,我也很难说
BergkampLau - 2/22/2008 10:00:00 PM
冲击力确实很强,可能AV对他一时还不习惯,在英超,比赛的多了,对他的套路也摸透了。
gznick55555 - 2/22/2008 11:19:00 PM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他的阿,有了辫子后,他表现的机会少了,继续支持他
pires84917 - 2/22/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20:34:00 发表 嘿嘿,我以后也像你们那样,玩阴的,只要W32表现不好,就趁机损两句,即使表现可以也故意找点茬。
没你想得那么复杂,我们顶多是在她踢完几场臭球之后对他进行一下批评,如果她后面能打出好球,我也会为他鼓掌,就这样,每个人都是这样,包括对我最崇拜的boss和titi,还有小本!
oldgunner - 2/22/2008 11:53:00 PM
今天有个老球迷告诉我, 他觉得EBOUE 的出采, 很大的因素是AC 赛前对他的不重视, 甚至于不相信他的能力, 说白了E的出采在于他对于AC起到了奇兵之效, 而E也没有辜负这个机会, 全场跑了11000 米, 假如我们到时候再在奇兵上做文章, 又或者巧用ROSICKY 和V11(假如已经复出), 我相信会有好效果.
12
查看完整版本: eboue 昨天很出彩, 大家来给他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