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boue 昨天很出彩, 大家来给他个支持
oldgunner - 2/21/2008 3:39:00 PM
坦白说一贯对E不怎么感冒,但插水E昨天表现惊艳,另我刮目相看,另外E禁区内摔倒不能说是假摔,正常碰撞而言,给黄牌是过了, 祝愿他越来越好,可以不断分担H13
chino_ivixixix - 2/21/2008 3:40:00 PM
Yesterday, he didn't dive. He's performance good last night.
oldgunner - 2/21/2008 3:54:00 PM
之前很多人黑E, 现在看来确实过了
catkingj - 2/21/2008 4:15:00 PM
不错,昨晚是本赛季艾布唯一一场打得不错的比赛
就一剑 - 2/21/2008 4:19:00 PM
希望继续开窍
4ever_gunners - 2/21/2008 4:44:00 PM
严格说是假摔 因为他起来后跟裁判示意 裁判原来没马上给的 看他示意了 就给了
daniellestat - 2/21/2008 4:51:00 PM
那个场景下可给可不给,确实碰到了,但是不至于摔那么大
hellzsea - 2/21/2008 5:08:00 PM
埃布唯一要做的就是在细节方面 要动动脑子
cecilia72 - 2/21/2008 5:27:00 PM
让我想到了 对RM的表现 一样出彩
上海Edison - 2/21/2008 5:53:00 PM
100%是假摔 给黄牌一点没过 昨天ESS节目里特别就这个镜头讨论了半天 三个嘉宾一致认为不应该是点球 三个人里面我只认识索内斯...
点卡球霸 - 2/21/2008 7:34:00 PM
我在这里等一个艾黑进来,希望他别不进来,否则我进来就没意义了
大好头颅 - 2/21/2008 9:03:00 PM
不是等我吧。。。
Pryce - 2/21/2008 10:17:00 PM
昨天就是假摔有点SB
亨利小子 - 2/21/2008 11:27:00 PM
假摔是聪明丫,怎么sb啦?前年决赛进那个球不也是来自他的假摔(夸张摔)?
pires84917 - 2/22/2008 9:58: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1 19:34:00 发表 我在这里等一个艾黑进来,希望他别不进来,否则我进来就没意义了
主席竟然依然健在.....!
kkdowning - 2/22/2008 10:47:00 AM
为了球队的胜利,什么手段都不妨一试,假摔怎么了 嫖客鲁尼假摔获得点球战胜我厂,曼狗还不个个敲锣打鼓放鞭炮庆祝 球队利益第一,个人的牺牲是值得的
Pryce - 2/22/2008 12:10:00 PM
他的演技太夸张了,应该含蓄点、自然点,那副表情谁会信:Onoo19:
点卡球霸 - 2/22/2008 4: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22 9:58:00 发表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1 19:34:00 发表 我在这里等一个艾黑进来,希望他别不进来,否则我进来就没意义了
主席竟然依然健在.....!
进来就好
catkingj - 2/22/2008 5:20: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16:5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22 9: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1 19:34:00 发表 我在这里等一个艾黑进来,希望他别不进来,否则我进来就没意义了
主席竟然......
不要看我好象很那个啥..其实劳资是等机会黑死他..主席注意咯..:Onoo52:
点卡球霸 - 2/22/2008 5:48:00 PM
我当然注意了,不过鉴于你在这个帖子里还是蛮乖的。。。所以也不多说你了
chenping - 2/22/2008 6:16:00 PM
知耻而后勇,他也知道最近表现太滥了!再不表现一下就完了。温格对他还是很有信心。
pires84917 - 2/22/2008 6:26: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16:5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2-22 9:5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1 19:34:00 发表 我在这里等一个艾黑进来,希望他别不进来,否则我进来就没意义了
主席竟然......
....他昨天踢得不怎么样,分球时机实在是太烂!
点卡球霸 - 2/22/2008 6:35:00 PM
看到你能持之以恒的黑下去,我就安心了
pires84917 - 2/22/2008 6:48:00 PM
持之以恒?没必要.....如果他哪天开窍了,老子就不黑
点卡球霸 - 2/22/2008 7:01:00 PM
哪天开窍? 在你心里估计是没这可能了 当埃布艾踢得不好时,只要有人出来指责,你马上附和 现在,埃布艾难得踢了场好球,有人出来表扬下,你马上用世界第一右前卫的标准来衡量, 然后找点这啊,那啊的问题 对了,好像W32一直没开窍,怎么每逢有人说了W32两句,你马上出来百般狡辩
catkingj - 2/22/2008 8:07:00 PM
主席讨论e27的时候您别老把小沃扯进来 劳资跟静静是同一阵线的!俺们是小沃跟笨笨的超级死忠!对于ad跟e27!我们是以游击战形式黑! 以上
点卡球霸 - 2/22/2008 8:17:00 PM
两个对我一个?
点卡球霸 - 2/22/2008 8: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8-2-22 20:07:00 发表 主席讨论e27的时候您别老把小沃扯进来 劳资跟静静是同一阵线的!俺们是小沃跟笨笨的超级死忠!对于ad跟e27!我们是以游击战形式黑! 以上
我还是继续支持更黑更丑的群体
pires84917 - 2/22/2008 8:28: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2 19:01:00 发表 哪天开窍? 在你心里估计是没这可能了 当埃布艾踢得不好时,只要有人出来指责,你马上附和 现在,埃布艾难得踢了场好球,有人出来表扬下,你马上用世界第一右前卫的标准来衡量, 然后找点这啊,那啊的问......
有人指责,我马上附和?太假了吧.... 我什么时候做过这样的事 老子根本就没怎么黑过他
catkingj - 2/22/2008 8:30:00 PM
:Onoo25: .好象说得俺因为他黑他丑才不喜欢似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eboue 昨天很出彩, 大家来给他个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