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2/22/2008 10:54:00 AM
抵制曼狗,啥都不想说,就算C罗成为足球超级无敌的上帝,也是曼狗
是曼狗就不想多说
Warden - 2/22/2008 2:50:00 PM
小德还需要提高,毕竟还年轻嘛.世界上只有一个亨利,没有人可以代替.小德也是,他是独一无二的.
4ever_gunners - 2/22/2008 3:3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2 10:47:00 发表
非常垃圾,如果被米兰淘汰,他就是罪魁祸首。那些所谓吹捧的德蜜难道没看到在如此中场优势下浪费机会,完全是球商所致,他的踢球也就在粗笨的英超可以占便宜,少他妈蜜了,还亨利,波波。 |
你应该是内奸
所以不跟你争
上次你发个 19岁的阿德比不过19岁的本特纳
挑起了战争,就走人了
滚回你原来的论坛去
该支持谁支持谁去
forestsun93 - 2/22/2008 4:37:00 PM
空门没顶进,都可以炫耀。蜜是这样蜜法的?居然说什么和亨利,波波比。目前完全没可比性,要想服人,拿几个冠军说话。小样的,OK。
4ever_gunners - 2/22/2008 4:48:00 PM
你语文程度够好的话,能看得出我把他跟博格坎普比是讽刺
而跟亨利是楼主比的
张大你的狗眼看看清楚
很想骂人
没有可比性这句话是谁说的
tmd我之前已经说很清楚了
阿德不需要服人,他现在不需要证明什么,没人让他证明什么,我们也没说他能证明什么
都是媒体在yy,把他跟小罗跟亨利比
哦,这样,阿德错了?
因为其他人把阿德这样比来比去,阿德就要服人?
再说阿德最近的表现已经逐步在证明他已开始在走向辉煌的道路上
另外,如果你是93年的话,不要随便乱用小样的
Pires_7 - 2/22/2008 4:55: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2 16:37:00 发表
空门没顶进,都可以炫耀。蜜是这样蜜法的?居然说什么和亨利,波波比。目前完全没可比性,要想服人,拿几个冠军说话。小样的,OK。 |
摆脱,大帝如不是06年射丢了两个绝杀,本单位也是有杯子的企业了,博博也照样把点球射飞成就过曼联的3冠伟业.
Pryce - 2/22/2008 5:01:00 PM
我干!!!ls别提伤心往事了……:Onoo3:
henry神 - 2/22/2008 5:07:00 PM
不同类型的球员位子也不一样有有什麽可比性
chenping - 2/22/2008 6:33:00 PM
客场还是要靠他进球的,这样讲他有意思吗!无聊的比较。
forestsun93 - 2/22/2008 10:25:00 PM
本来就很烦,亨利去了别处,几个前锋小的小,伤的伤,我只不过希望正视现状,有几个家伙以卫道士自居,有意思么?你不爱听,可以无视,用不着满嘴喷X,看法不同,有什么奇怪?
点卡球霸 - 2/22/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2 15:3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2 10:47:00 发表
非常垃圾,如果被米兰淘汰,他就是罪魁祸首。那些所谓吹捧的德蜜难道没看到在如此中场优势下浪费机会,完全是球商所致,他的踢球也就在粗笨的英超可...... |
内奸这个帽子可不能乱扣啊,扣错的话会把人惹毛的。。。
gznick55555 - 2/22/2008 11:17:00 PM
亨利二世就夸张一点,算是个好前锋吧,不过离大家距离还是远了一点阿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2:24: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2 22:25:00 发表
本来就很烦,亨利去了别处,几个前锋小的小,伤的伤,我只不过希望正视现状,有几个家伙以卫道士自居,有意思么?你不爱听,可以无视,用不着满嘴喷X,看法不同,有什么奇怪? |
靠,真是人渣
是你先看不爽我还是我先看不爽你?
谁先开始说谁的?
你没有无视我,让我无视你?
catkingj - 2/23/2008 12:50:00 AM
人身攻击是不对的,间谍的帽子也表乱帮人扣..:Onoo52: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12:53:00 AM
那个什么F就一BC,别的我不说了,就冲那个19的比较就有了,很傻很无知
Pryce - 2/23/2008 1:00:00 AM
关于阿德的话题真TMD是个火药桶,一点就爆:Onoo6:
卷田操 - 2/23/2008 1:21:00 PM
阿德毕竟23岁还在成长嘛!亨利走后他有了发展空间,现在不必要对他太苛刻。C罗的脚法的确很迷离,但他的球品不够格,难以服众。没有必要让阿德跟他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