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迷视点】阿德巴约不是亨利二世 他与C罗不是一个级别
andora89 - 2/21/2008 5:18:00 PM
  恕我多言,MS又是一个黑德帖。呵呵,黑与不黑看了就知道了。   题目的话是我看了今天凌晨的比赛得出的结论。自从9月开学以来,电视转播的比赛我只看了两场:第一场是联赛上2-2打平曼联;第二场就是今天这场。在学校看不了比赛,早上上早自习就翻手机出来看结果,看新浪的评论。我记得很清楚,至少是从12月起,新浪的赛评出现的有关阿德巴约的字眼几乎占据了一半关于阿森纳的新闻。评球者到后来直接把他称为了亨利二世!是世界级的球星!低调的巨星!……我很疑惑,阿德巴约在我的饿印象中还是上赛季那个和巴普一同被封的浪费王,而本赛季却像是脱胎换骨,而且教授对他的饿评价也很高,文章把他描写得神出鬼没、出神入化,跟一个巨星前锋的描写一模一样。   放假回家,看了几场比赛,尤其是这场让我真正感觉到了他也并非如此。我没有看到以前他的神勇,自然我没有权利在这里说三道四。我不怀疑那些美丽的描写,我也相信那些话,他的却很出色,但单从这场比赛上看,他还称不上亨利二世。或许是亨利在我心中是无人能比的,所以我的要求未免也会太苛刻。   在我看来,他在场上没有亨利的机灵。亨利是个让你想象不到他下一步要做什么的杀手。当他在禁区,面对门将和对方防守队员,他能够在危急中撕开对手的防线,然后依靠出色的个人技术直接取对手项上首级。他的破门如一道闪电,杀得人措手不及。他在面对门将的封堵时,将球轻轻向外一拨,迫使门将重心倾斜,而最后冷静将球送进大门。他总是能很好的控制队友的直塞球。今天每次看到阿德拿球向禁区里冲,就会使我不由地想起欧冠赛场上,在对阵皇马的那场,亨利从中圈附近带球,单刀连续地过了对方4防守队员,再过门将,最后像神来之脚一样把球送进了卡西利亚斯的大门。那个进球是他所以进球中的一个典型,单刀PK,带球过人,长驱直入。等到大家恍然大悟之时,他已经开始庆祝了。而反观阿德,这场比赛我对他印象不是很好不是因为浪费了机会,他对那些机会的浪费也不应该付全部责任。我的失望是因为他的做球和脚下工夫。他的做球还略显稚嫩,队友的传球到位但他不是停不好球就是运球中被截。让他来组织进攻让我要捏一把汗。他处理球和做球的工夫说实话,还比不上本特纳。丹麦小将过去的脚法粗糙,看似风格与全队格格不入。但如今的小本已经完善了自己的做球工夫,而且能够和小法、赫莱布等人打出精彩的前场传接球配合。我觉得阿德的做球工夫还有待提高,脚下跟亨利比起来还差了一截。他不能只等队友的送球,自己也要像亨利那样,自己去拿球突破,那么脚下的工夫才能提高。   淫头曾经说阿德和C罗不能比较。在我看来也是。他和C罗那个贱人的最大差别还是脚法。C罗的脚法以花哨著称,常常是搅得防守队员不知所措。C罗不仅能助攻,还能自己攻门,做为一个中场确实厉害。脚法的细腻给了他很大的优势。C罗能够被提名世界足球先生,这就是阿德跟他的差距的结果之一。本人特别憎恨C罗,虽然看到他和卡卡、梅西这样的干净孩子站一起很不服气,但他所具有的优秀球员本事,则是促成他大红大紫的原因。   综上,阿德要做的努力还有很多。我不黑他,只是对他的要求高点罢了。没必要去黑谁蜜谁,人总是有缺点,只要改进就会让所有的黑消失,难道不是吗?   说实话,我期待他的提高,因为我想看看,他和罗宾谁才是真资格的亨利二世!拭目以待!!
andora89 - 2/21/2008 5:20:00 PM
本人第一次写视点,想不到还是挤出了那么点墨水来。 只是我的微薄片面观点,若有得罪,情非得已!恕罪!恕罪!
cecilia72 - 2/21/2008 5:29:00 PM
我见昨天他表现其实不错  给AC很大压力
4ever_gunners - 2/21/2008 6:08:00 PM
呵呵 不得不反驳啊。。。 首先,我还是要问,lz本赛季总共完完整整地看了几场比赛。。。 你说转播看了两场,录像看了几场 我觉得,你应该还不能对阿德本赛季表现做出评判 或者说,完全不能 阿德本赛季的表现 我场场都看 2008年以来 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做球??? 阿德的做球有很多都是世界级的 我真的很想编辑一个视频 里面放出阿德漂亮的停球和做球 好好谴责一下那些到现在还在说他做球和停球有问题的人 无数个报纸,媒体,甚至其他球队的队员,对阿德的评价是 unpredictable 你怎么能说阿德不机灵? 阿德本赛季很多进球,都是很突然的,很有灵气的 可能你也没看过几个 他站在场上就能让后卫吓一跳,他现在就是这个威力 你就看了米兰那么一场,说阿德浪费机会了 为了避免误会,您的原话是 他对那些机会的浪费也不应该付全部责任。 你想说他不应该为机会的浪费负全责 我明确告诉你 阿德巴约最近10场最多浪费了3次机会 阿德最近进的10个球,几乎没有一个是中场漂亮的配合,他只需要轻松碰一下就能进的球。 都是他自己靠个人能力创造出来的机会 如果阿德2008年的表现能跟浪费机会挂上钩 那么这世界上踢球的人没有不浪费机会的人了 没有一个 你要说短传配合 阿德跟队友的配合才算出神入化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么看球的 看看阿德每次参与球队进攻 过人,控球,回敲,分边,接球不停顿做球 跟球队的节奏几乎完美地融合 反观本特纳 也许他做球,组织的天赋不错,比阿德好 但不争的事实是,他的这些能力没有融合到球队打法里面 每次他拿球,就是个独立的个体 也不知道你怎么看出来阿德不会配合做球,本特纳比较厉害的 总结:你对阿德的印象50%来自于2008年前,30%来自于看到论坛很多人黑他,20%是因为他是黑人 我觉得,你如果不是对他个人有偏见,是不会在本赛季就看了那么几场比赛的情况下对一个球员做出那么大,那么不负责任的攻击 就说昨天的比赛 阿德也是对米兰威胁最大的球员之一 很多进攻配合都是他倒脚的,他也有很多次漂亮的卸球分边 就算是一个本赛季看了两场比赛(1场2比2,1场米兰0-0)的人,也不会对阿德做出这么不负责任的攻击 阿德不是不能黑 黑夜要黑得有道理 他昨天的表现,你说:最后那个机会也会浪费,tmd,!@¥!@¥!@ 怎么骂他祖宗都无所谓,那个球确实该进,he is to blame. 其他表现 几乎无可挑剔
很陈很冠希 - 2/21/2008 6:23:00 PM
C罗的球队去年貌似输给米兰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1/2008 6:28:00 PM
c罗去年打米兰屁都没放一个,还是鲁胖子顶用。
andora89 - 2/21/2008 6:29:00 PM
喔我被戴了德黑的帽子老。。。哈哈哈哈 意料之中 我说过,我不是黑谁,这样的口水战只会伤和气。 我对他没有成见,更不存在种族歧视,F4的话也太锐了吧。。。 我对于亨利二世这个说法很谨慎而已。 的确我没有看到他发飚时的比赛,我也没有否认他的成绩,我也是这样说的。只是将他今天的比赛跟亨利做了个对比。很多时候我都会把一个前锋和亨利做比较。 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标准都不一样。1000个读者有1000个哈姆雷特,都是说的这个意思。嘿嘿,我也没有任何攻击的言语,我不喜欢闹得鸡飞狗跳。我尊重任何人的意见,因为我说过任何人的看法都不同,大家说说就是了,何必要分得那么清楚,说得那么决呢? 我不觉得我说得有多绝,如果真要说我说得绝,那就请好好学习母语吧^_^
蔡少芬 - 2/21/2008 6:43:00 PM
啧啧..看了4楼的回帖,我感觉阿德就是亨利跟博博的混合体..我太激动了 ps:楼主,黑人贴..er..ms你不喜欢黑这帽子..批评球员的贴子尽量不要自暴其短..
RAYCHENG - 2/21/2008 6:44:00 PM
不多做言论,也没细看,只是觉得楼主似乎觉得阿德巴约自封亨利二世,又觉得楼主认为阿德巴约将自己和磕药罗去比较,那究竟是不齿媒体的吹捧,还是认为A25一无是处.如果是鄙视那些媒体的水平,那这个贴就真的是黑人贴,黑那些媒体,如果你是认为A25没什么本事,那不能怪他,那应该怪温格,鬼叫他不花多点钱去买人,还买了个赝品..... 个人看法,吹水的时候拿某某人去比较或者觉得某人像某人(吾等之辈),我觉得慨然,如果想从一个专业的角度(楼主的水平),那最好别从一个比较的角度去引开话题,因为那就是像楼主口中的媒体那样,为楼主不齿的 阿德对于arsenal来说,是有贡献的,那就足够了,当他有一天成为arsenal的罪人的时候,再来砍他也不迟,楼主少安毋躁吧,有的是机会
hellzsea - 2/21/2008 6:50:00 PM
来个外号 对球员对球队都是好事 增加知名度 这年代就是炒作  唯一能说的就是AD的大赛发挥不咋D  米兰的防守还可以  而且这场比赛阿森纳多数都是单前锋做战
逍遥的JOEY - 2/21/2008 6:53:00 PM
大家怎么都写那么多字.........看得累死:Onoo5: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7:00:00 PM
"自从9月开学以来,电视转播的比赛我只看了两场" 一看这话,就对LZ极度失望 我个人的意见基本上与4楼的" 4ever_gunners "兄弟相同 另外,我一直以来都想强调的一点4ever_gunners也说出来了: 阿德的做球和停球的确是世界级的,假以时日,他的前途无可限量
andypizzafox - 2/21/2008 7:28:00 PM
如果按照巅峰的亨利的水平要求阿德巴约,目前他还做不到,昨天的比赛,我对他的有些表现也不是很满意,除了最后一个球之外,确实状态不是特别的好,跟之前的比赛比,但是昨天阿德巴约的牵制作用,你要说你没看见,那就是你的问题了,昨天他只要在前锋一拿球,至少,是至少2个人过来夹防,一般都是3-4个,昨天我们有两个队员感觉有些紧张,F4和25,射门确实有点太放不开了,但昨天的比赛确实打得不能算差了,纵观全场阿森纳的所有队员,你能说出谁表现不好么?
大好头颅 - 2/21/2008 9:21:00 PM
杜杜也紧张。。。 阿德的球看上去没亨利那么有灵动,跑动也没那么帅,说到底,不是一个类型,比较也难。 所以要说亨利二世,估计也只能数据上去比较,如果从技术风格去说,难免走入误区
4ever_gunners - 2/21/2008 9:49:00 PM
为什么我刚才的回复只字不提亨利2世,也没有把他跟小小罗比较? 因为这些都是媒体的说法,媒体的吹捧 小小罗跟阿德根本根本根本没个tmd可比性 位置不同,风格不同,背景不同,相貌体貌不同,tmd除了是射手榜的前两个人他们没有共同点 阿德也不是亨利,论能力,他跟亨利不是一个类型的,论球队里的作用和影响力,他根本不能跟亨利相提并论 如果媒体今天说孙继海是卡洛斯2世,那么是不是也要去证明孙继海多烂?是不是也要黑黑孙继海?孙继海错了吗? 阿德什么时候说过,我比c罗强? 我们论坛的人,什么时候说过,他比c罗强? 这世界上的人,又有谁说过,他比c罗强?温格自己都承认adebayor is at the form of his career. it is only FORM 关于亨利,我更不想说了,全部是媒体和一些yy球迷的炒作 所以说,我不知道lz为什么要讨论这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我4楼的回复是针对你批评阿德的能力而进行反击的 对于你阿德跟亨利,阿德跟c罗的比较,我觉得,根本是在无病呻吟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01:00 PM
的确我没有看到他发飚时的比赛,我也没有否认他的成绩,我也是这样说的。只是将他今天的比赛跟亨利做了个对比。很多时候我都会把一个前锋和亨利做比较。
好像不是这样吧 你的帖子里,充满了对阿德能力的质疑 你都说你没怎么看比赛了,怎么可以随便对一个球员的能力进行质疑? 你喜欢拿前锋跟亨利比,这是你的事 你这么比的意义在哪里? 是不是比不过亨利的,就要黑一黑? 别说你没黑 你有没有黑,地球人都看得出 既然不比亨利强的人就要质疑他多方面的能力 那么你怎么不黑rvp?怎么不黑博格坎普?都没亨利强啊! 好了,问题出来了,我怎么可以说亨利比博格坎普强,对吧? 其实把亨利跟阿德也是一个道理! 亨利跟博格坎普作用风格都不同,可比性不高 阿德跟亨利的可比性也低 小小罗跟阿德的可比性几乎为0
Pryce - 2/21/2008 10:08:00 PM
阿德跟亨利和淫猡都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很难左比较,要比较跟德罗巴比较吧。 阿德近段时间表现很猛,不得不赞。但昨天表现确实有所下降,虽然一如既往的积极拼抢、抢点和大范围的牵制、扯动,为队友的后插上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当球到了他脚下,形成的威胁不算多……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12:00 PM
ls正解 要说球到了阿德脚下,昨天他也就2脚分球,1次过人和2次卸球还不错 不过他昨天的牵制力和威慑力明显
枪手风之子 - 2/21/2008 10:17:00 PM
威摄力这东西挺重要,也就是传说中的江湖名声,非混打出一些名堂者不具备,往那里一站人家就怕你,以前亨利就有这个威力,现在队中说实话只有AD具备,DUDU尚需时日建立更多功勋,RVP伤的估计后卫们都快忘记他了
fflowers - 2/21/2008 10:23:00 PM
阿德和亨利虽是一个位置的球员 但应该不属于一个类型 亨利在枪迷心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 有的愿意去回忆亨利 有的人对他远走西班牙有或多或少的记恨,不是诅咒他踢的不好,而是想告诉他,我们的阿德也能比他强 但是没人能取代亨利,就象没人能取代冰王子一样.所以不必回忆亨利了, 我们现在有阿德,不得不说在个人技术上,阿德和世界级的巨星比还少一个冠军,但我厂的打法因为阿德的存在变的更加丰富,这是无发否定的. 亨利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十分差劲,但他一回阿森纳就象如鱼得水,在巴萨也能逐渐进入状态,是因为他的队友和他的适应能力,阿德也在逐渐适应着他的队友和枪手的打法,他的进步很大,我们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和期待,以他现在的进步速度,我觉得将来一定是个超级恐怖的前锋. 至于C罗,技术和RP成反比.就更没可比性了.不是我不客观,象C罗这样的球员,还有鲁胖这样适合大场面的球员,确实能迅速成为球迷心中的超级英雄,但离另人尊敬的超级大巨星,确实还有很大一段距离,所谓级别,档次,这类词,用在这样的人身上,没什么意思.
Pryce - 2/21/2008 10:29:00 PM
淫猡?!吹出来的!!每次对上能力强的边后卫就哑火了
steven14 - 2/21/2008 10:53:00 PM
说真的,偶也是觉得阿德真的没有成为世界级巨星的潜质,而且也不是那种可以一个挑几个,带了整个半场再打进世界球的牛人,但是他真的很努力啦,今年对于球队也做了很大贡献,所以其实没必要去黑他,亨利是很强,但是老了走了,C罗是很强,可惜我们根本买不起,有钱他也不一定来,正如梅西很强,卡卡也很强。。。 只希望阿德能继续进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亨利小子 - 2/21/2008 11:22:00 PM
c罗关键时候根本靠不住,大战从来都是消失
为了 - 2/22/2008 12:23:00 AM
又打起来了
goodbyemylove - 2/22/2008 12:50:00 AM
        从赛后评分来看,阿德的6分足以证明他的表现没有什么出彩的。我们本期望他能给阿森纳带来更多的,不只是牵制。如果单前锋还是用来牵制的话,我就不知道温格到底是指望谁进球的,后卫提前的埃布?痴迷与盘带和组织的赫莱布?萎靡有一阵的法布雷加斯?还是根本不适合左边前卫的埃杜瓦多?     阿德的表现很不错了,本赛季来说的,但他的路还很长很长,我对他成为世界级的巨星我表示怀疑。但我绝对不怀疑温格的眼光,非洲和世界足球先生维阿不也是温格在摩纳哥时挖掘的吗??     我更相信温格一些。。。     有些矛盾是吧??呵呵.
4ever_gunners - 2/22/2008 12:58:00 AM
用马甲先报名,谢谢 不矛盾啊 1.阿德昨天没进球是不好,但这仅仅是1场比赛 2.不是每个温格培养出来的球员都是世界巨星或者非洲足球先生 3.阿德现在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温格的眼光了
超越 - 2/22/2008 10:05:00 AM
这标题就有问题。 类型不同的球员放在一起比较,那就是笑话... 特别还是和C罗那杂技演员比....
4ever_gunners - 2/22/2008 10:06:00 AM
恩,ls又正解
pires84917 - 2/22/2008 10:26:00 AM
阿德最近的表现没什么说的,打米兰这场也发挥得很不错,看得出很努力........ 其实我认为他的停球很不错,就是做球的脚法烂,希望能多多完善
forestsun93 - 2/22/2008 10:47:00 AM
非常垃圾,如果被米兰淘汰,他就是罪魁祸首。那些所谓吹捧的德蜜难道没看到在如此中场优势下浪费机会,完全是球商所致,他的踢球也就在粗笨的英超可以占便宜,少他妈蜜了,还亨利,波波。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迷视点】阿德巴约不是亨利二世 他与C罗不是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