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想赢不能赢是真郁闷
为了 - 2/21/2008 8:15:00 PM
1      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甚至看到了从技术层面上最好的右前卫爱不爱,可是 长久以来对这场比赛的必胜期许导致了平局之后的格外郁闷,足总杯对满脸的惨 败没能靠一场胜利来抵消,让两次郁闷连线搭桥,雪上加霜。       尽管教授说没有丢球还算可以接受,尽管论坛里不少理智的分析认为客场希 望不小,但就算你分析得再有道理,这场比赛也不能算是一次战术上的胜利,球 员和球迷的失落是无法掩饰,难以派遣的。 2     大概从抽签开始,我们就不断讨论着我们要对米兰,有上签对下签的争论,有 未雨绸缪的战术讨论,有意在积累RP的自我示弱,也有熟女对少男的另类比喻, 这个说米兰垂垂老矣,那个说米兰经验老到,有乐观的,有谨慎的,米兰被阿森 纳球迷不停地重复,朝思暮想。从心理学的角度讲,当你在出场之前告诫自己不 要紧张时,其实在给自己一个紧张的心理暗示。所以,不断地讨论对付强大,不 断地想像各种困难,不断地研究方案,有时候过度重视会导致队员赛前的多虑, 反而无法专心踢球,我们有点用力过猛了。      在决战前夕,球迷基本达成一致,米兰不好对付,要好好对付:很多人心照 不宣,这场一定能赢,一定要赢,这样足总杯的惨败就值了,联赛杯被淘汰更不 用提了,一场胜利可以让阿森纳更从容更专心地投身联赛,备战次回合。      不惜放弃足总杯,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全取3分,没能带着胜利的心理 优势前往圣西罗,对于一些欧战经验极度匮乏的小将来说,即使郁闷的情绪消散 了,客场之旅也将缺乏底气。       对于米兰的高度重视,让我们的防线基本稳固,没有犯错;也是因为过度重 视,让我们的年轻人太过紧张,放不开手脚,       多少次机会被草草地错过。弗拉米尼、爱不爱、法布雷加斯(2次)、本特 纳、阿德,这6次里,迷你、爱不爱、大本都是迎球打,小法两次都是正面无封 堵(还有一次和阿德没有形成默契的接应),阿德的头球错失之后他自己都想就 以了。其实,每一次都是有人干扰,唯一一次绝佳的面对门将的进球还是越位 了。所以,我们只是错过了一次绝杀,其实我们创造了比预期更多的机会,米兰 的中场确实难缠但没有想象中的恐怖,我们高估了米兰,所以当机会纷至沓来时 有些措手不及——赛后看看,阿森纳有点把每次机会都当成唯一的机会了,压力 自然就大。教授告诉小法,你射门之前其实比你相像的有更多的时间调整。我们 有一些紧张,有一些不自信,有一些不投入(精神一部分紧张去了,没有投入到 分析每次细节上),所以处理上有一些不从容。 3.      从队员们的懊恼可以看出来大家对于胜利抱着多大的憧憬。阿德错过绝杀的 绝望让人事后看有些不满,比赛还没结束,你怎么就泄气了,但仔细想想就可以 感受到队员们承受的巨大压力,无进球,不胜利,阿森纳的队员和球迷其实都准 备不足,或者说都不想去准备。因为我们是英超领头羊,因为我们是媒体渲染的 年轻一代,因为我们足总杯被曼联羞辱,因为……所以,我们应该胜利,只能胜 利。       理智告诉我们,决战在圣西罗;但情绪上,我们仍然有些遗憾,我们本可以 把握主动。       0:0,米兰基本满意,枪手勉强接受。    (论坛里理性分析的不少,来篇情绪化的丰富一下)
大好头颅 - 2/21/2008 8:27:00 PM
如果说05-06那时候的阿森纳还不过青春懵懂,一心只知道搏命厮杀,卷土重来的的枪手们这次明显是有了想法。。。也就失去了平常心 从场面来看,我们给与了米兰太多的尊重,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小伙子们能清醒的看到,一切帝国主义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为了 - 2/21/2008 9:01:00 PM
ls的话让我想起比赛时的一些细节 米兰上来就显出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 谁倒了他都要扶,阿德摔个够呛,卡拉泽楞去拽 米兰老练呀 分散你的注意力,削减你的锐气,绝不激起你的斗志 谁用你扶了 少假惺惺
马拉斌 - 2/21/2008 10:56:00 PM
要说卡拉泽被阿德倒钩踢到脸 也没发大火 可见兰兰队功力深厚啊
Pryce - 2/21/2008 10:59:00 PM
人家就是喜欢颜射嘛!熟女啊,处变不惊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1:01:00 PM
恩,说实话,昨天比赛之后,我更加尊敬米兰 我不会想要任何球员去废任何人 我觉得米兰很和谐
m2m - 2/21/2008 11:22:00 PM
昨天中间没发觉怎么打开。。必杀机会其实也很少。。
为了 - 2/21/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1 23:01:00 发表 恩,说实话,昨天比赛之后,我更加尊敬米兰 我不会想要任何球员去废任何人 我觉得米兰很和谐
关于故意踢人这件事,以前我还觉得基恩是有血性 但他自己有恃无恐地说出故意报复导致对手退役,就很鄙视这种人了 这一点,我很同意你的观点 但我对米兰俱乐部有成见 也说不上有什么论据或者说逻辑,就是一种直觉 总觉得这个俱乐部爱做样子,故意讨好 贝卢斯科尼是政客,很会做戏 你受伤我偏给你续约 越老我越尊重你 不过阿尔贝蒂尼事件对米兰多年精心维护的形象是个不小的打击 但米兰的球员确实不错 昨天的比赛火爆但是很和谐,除了爱不爱的假摔,实在是太假了
为了 - 2/21/2008 11:29: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2-21 22:56:00 发表 要说卡拉泽被阿德倒钩踢到脸 也没发大火 可见兰兰队功力深厚啊
米兰的球员都很有职业精神 把精力都用在踢球上了
goodbyemylove - 2/22/2008 1:10:00 AM
         从抽中米兰开始直到现在,米兰球迷们大多相信经验能压过体能,所以米兰能够淘汰阿森纳、。从第一回合来看,阿森纳这帮球员的经验的确是个问题,如果他们能沉稳,平和一些,我们将不止有2个球的优势了。看来经验的确很重要。     淘汰赛的偶然性的确太大了。抽中米兰的时候,我们没有人能预料到大战前那个周末的比赛居然是客场对死敌更是强敌的曼联。更让我们没有预料到的是客场对曼联的比赛居然是被0:4羞辱。所以温格的青年军急于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也因此背上了不小的心理包袱。可以说周末对曼联的比赛对米兰影响很大。     如果展望下回合的比赛,米兰占据主场之利。但阿森纳还有优势,比如我们进球就是宝贵的客场进球,而米兰则会忌惮主场丢球。另外,两回合比赛之间,阿森纳有2场联赛,而米兰有3场,越是体力不行的越要多打一场比赛,呵呵。
cecilia72 - 2/22/2008 7:52:00 AM
如果1-0赢了  那么下场的姿态 就是防守  那么更危险
就一剑 - 2/22/2008 8:00:00 AM
别看不起糜烂,但是也别过份尊重糜烂 上赛季曼狗就是过分尊重,打得缩手缩脚才输的
kkdowning - 2/22/2008 9:17:00 AM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7冠阿,就像一个胡子拉碴的老翁,不尊敬也不行啊,主场嘛,人家是客人 到了客场他再倚老卖老那就莫怪了
xlfour1 - 2/22/2008 10:01:00 AM
理智的说我们的出线机率真的不很高,但既然有机会为什么不去争取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赢不能赢是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