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个人收集资料并归纳】07—08冠军杯1/8决赛的历史出线概率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9:14:00 PM
注:以下的出线概率为冠军杯淘汰赛阶段在第一回合基础上统计出来的最终出线的概率,均为法国《队报》统计出来的结果,个人只是加以归纳,并不包含有个人的主观感情因素在内: 沙尔克04 vs 波尔图(首回合1:0) 沙尔克04出线概率:约45% 波尔图出线概率:约55% 利物浦 vs 国际米兰(首回合2:0) 利物浦出线概率:约87% 国际米兰出线概率:约13% 罗马 vs 皇马(首回合2:1) 罗马出线概率:约49% 皇马出线概率:约51% 奥林匹亚科斯 vs 切尔西(首回合0:0) 奥林匹亚科斯出线概率:约33% 切尔西出线概率:约67% 凯尔特人 vs 巴萨(首回合2:3) 凯尔特人出线概率:约0% 巴萨出线概率:约100% 里昂 vs 曼联(首回合1:1) 里昂出线概率:约29% 曼联出线概率:约71% 阿森纳 vs AC米兰(首回合0:0) 阿森纳出线概率:约33% AC米兰出线概率:约67% 费内巴切 vs 塞尔维亚(首回合3:2) 费内巴切出线概率:约31% 塞尔维亚出线概率:约69% 在近几年我在其他的球迷论坛里我都有发表这一资料的统计,以后我也应该会在这个论坛发表这一个系列的帖子,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谢谢~~~ PS:对概率为100%或0%的情况的说明: 100%的概率只是说明了在历史上出现过的所有第一回合的这一特定比分前提下,该队的出线概率为100%,而并不是说在未来该情况下就一定不会出线翻船的机会;同理,可得0%的概率也并不是意味着其就一定没有出线的机会,只是在历史上没有发生过这一先例罢了。 综上:100%和0%的说法并没有违背概率学上的逻辑 (唉,为什么年年都会有100%和0%的组合,害得我每次都要忙着解释一番...   从这次开始为免大家再出现关于这一情况的任何疑问,故先在这里解释清楚)
大好头颅 - 2/21/2008 9:30:00 PM
让历史告诉未来?
andypizzafox - 2/21/2008 9:32:00 PM
概率在这里用不上,这里是离散数学,只有1和0
Pryce - 2/21/2008 10:16:00 PM
离散学的是什么一早忘光光了:Onoo2:
逍遥的JOEY - 2/21/2008 10:17:00 PM
说道概率我就想到中国男足 每次和人家比赛的前面都要拿历史成绩说话 结果现在不但恐韩 日本 沙特 伊朗 澳大利亚 伊拉克 个个看到都怕 泰国这种现在也开始输了........ 所以我的结论是 历史战绩 概率这种是数学统计的事情 球场上的事情要球场上的人去解决 今天将会成为明天的历史 我们天天都在创造不同的历史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32:00 PM
感谢lz提供资料~ 从数学角度说,米兰比较大可能出线还是有道理的
罗洁艾尔 - 2/21/2008 10:38:00 PM
足球是圆的,谢谢。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1 21:32:00 发表 概率在这里用不上,这里是离散数学,只有1和0
在这里我想补充重要的一点: 这帖子的原意是—— 在科学的基础上探讨足球,但也不能迷信概率,这仅仅是个心理底线而已
asenna - 2/21/2008 10:42:00 PM
以我们这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不知道赢了多少 以我们对意甲球队的获胜概率 米兰也不足为惧 个人认为 统计就是“统统忘记” 概率就是“一概不考虑” 仅希望 下场和本场一样好好打 别和对曼联一样不着调 :Onoo8:
Pryce - 2/21/2008 10:42:00 PM
但是足球是人踢的,不是电脑
4ever_gunners - 2/21/2008 10:44:00 PM
恩,不过希望曼联晋级 多浪费点体力 半决赛被淘汰 最好今年再来个3,4名的 透支他们体力
阿仙奴亨利 - 2/21/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罗洁艾尔 于 2008-2-21 22:38:00 发表 足球是圆的,谢谢。
我这个系列已经发了好几年,而且每一年的不同阶段的淘汰赛也分开发,有几次确实是发生了令人目瞪口呆的小概率翻盘事件,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还有的我想说明就是这概率只与主客场比分有关,与球队并无任何关系,所以也只可以仅供参考,让我们对每一个对碰有个心理底线和大体把握而已 还是那句话:期待我厂能干掉AV糜烂~~~!!
george.arsenal - 2/22/2008 8:4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1 22:44:00 发表 恩,不过希望曼联晋级 多浪费点体力 半决赛被淘汰 最好今年再来个3,4名的 透支他们体力
那他们的收入就会高很多,欧冠比赛很赚钱 还是希望他们在足总杯打倒决赛,场场干英超球队,最好抽中客场踢平再重赛,在决赛里被车子干掉 很理想化的结果,呵呵
kkdowning - 2/22/2008 9:03:00 AM
LS 好狠啊,不过我同意 说到概率,还是感谢楼主的资料,不过场上拼刺刀,这些数据顾不上了
xlfour1 - 2/22/2008 9:27:00 AM
恩,不怕我们还有30多%的机会也就是有机会了:Onoo6:
阿仙奴亨利 - 2/22/2008 2:0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2-21 21:30:00 发表 让历史告诉未来?
不是这个意思 这只是用作参考罢了
冠军在伦敦 - 2/22/2008 2:03:00 PM
谁状态好能就能出线,我在这里打赌,巴萨主场第二回合0:1输给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晋级
Pryce - 2/22/2008 2:06:00 PM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22 14:03:00 发表 谁状态好能就能出线,我在这里打赌,巴萨主场第二回合0:1输给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晋级
同学,就算巴萨0:1输了,还是巴萨出线,他们有三个客场进球
阿仙奴亨利 - 2/22/2008 2:0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2-22 14:06:00 发表
原帖由 冠军在伦敦 于 2008-2-22 14:03:00 发表 谁状态好能就能出线,我在这里打赌,巴萨主场第二回合0:1输给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晋级
同学,就算巴萨0:1输了,还是巴萨出线,他们有三个......
恩 17楼的朋友,还是先去弄懂规则再说...
冠军在伦敦 - 2/22/2008 2:11:00 PM
总比分3:3 凯尔特人两场都有进球 巴萨只有一场有进球 谁不懂规则?
Pryce - 2/22/2008 2:14:00 PM
进球数一样,客场进球算双,8傻算进球6个,凯尔特人才4个……欧足联该规则了吗??
4ever_gunners - 2/22/2008 3:39:00 PM
20楼好理直气壮。。。
罗洁艾尔 - 2/22/2008 3:49:00 PM
20楼的同学,不要范想当然式的错误哦~
xlfour1 - 2/22/2008 4:02:00 PM
20楼同鞋,很傻很天真:Onoo3:
st87114 - 2/22/2008 4:42:00 PM
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BergkampLau - 2/22/2008 11:20:00 PM
白天很傻很天真,晚上很黄很暴力! Henry在那场比赛打进了他标志性的进球。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收集资料并归纳】07—08冠军杯1/8决赛的历史出线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