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品牌效应和带头大哥
kkdowning - 2/22/2008 10:36:00 AM
一番战平米兰后,看到众枪友各抒己见,从中我想到一个小问题,拿出来说说。 首先肯定一点:源于对米兰7冠历史的过尊敬而导致枪手们有些许紧张了。也很正常,就一个AC米兰,就一个皇家马德里。 接着申明一点:不是比较好坏优劣,只是简单评说一下在特定情况下的小小不同。 好了,牵出两个人物,亨利和加拉。 加拉是大哥,是带头大哥,虽然同样是冠军球队法国队的主力成员,但他不具备亨利身上的品牌效应或巨星影响力。因为他是后卫,也因为他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稍欠,最直接的说法就是他没有拍很多广告,没怎么太多露脸。 对灯发誓,我绝对不是说加拉不好,也不是说无比留恋TITI,只是说在对米兰这种巨头时,有亨利会有另一种景象。就说客场战胜黄马,主场狙击尤文,亨利居功至伟,不仅仅因为他进球,小枪们看到明星大哥在场,心里有底;对手看到有巨星压阵,多少也有点不敢造次。赵子龙的确不俗,7进7出长坂坡。但要不是名声显赫,我很难相信乱刀长矛居然不能耐他何。 所以说有时候,江湖地位也是不可或缺的。 PS:1、次回合放开手脚,那些老梆子不过如此。扬名立万飞黄腾达就在此战了。          2、小法,加油成长为超级巨星,多传球,传好球,多进球,多上镜哦!          3、也许这贴有损RP,正好马上出差几天,算是禁言修炼吧。
罗洁艾尔 - 2/22/2008 11:53:00 AM
弱弱的说一声 子龙同学在长坂坡杀的那么爽,都是曹阿瞒指使的,是他跟手下说,要活的,要不早乱箭射死了
cecilia72 - 2/22/2008 12:00:00 PM
现在的处境 就像黑帮电影  杀死老大后  小的就上位了
Pryce - 2/22/2008 12:04:00 PM
就是我厂现在缺少一个能决定比赛的人
daniellestat - 2/22/2008 2:24:00 PM
说句沸反盈天的话,某人如果在的话,整体可能打得很难看,大家就只能站着看他拉速度过人
gznick55555 - 2/22/2008 2:38:00 PM
有点见地,不过我希望我厂现在用活力和冲劲来搭够
chenping - 2/22/2008 7:06:00 PM
加拉快去拍广告
figo1225 - 2/22/2008 9:18:00 PM
有件事你错了,长坂坡之前,赵云赵子龙名气根本不大,就是在这里一战才名声大震!之前,基本没什么出色的战役让他威风!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品牌效应和带头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