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2/23/2008 2:40:00 AM
pires84917 - 2/23/2008 2:47:00 AM
edison果然勤快得很!
m2m - 2/23/2008 2:50:00 AM
玻璃人给偶梅开二度就好了。。。一个任意球,一个爆射就可以了
cecilia72 - 2/23/2008 10:35:00 AM
v11 留着联赛用吧
Pryce - 2/23/2008 12:25:00 PM
welcome back:Onoo3:
枪手风之子 - 2/23/2008 2:00:00 PM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能越过米兰这一关,紧接着就有大批伤员复出,人手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天佑枪手,击败米兰吧!
daihonghua1987 - 2/23/2008 2:34:00 PM
v11 说实话 我真有点想他了
goodbyemylove - 2/23/2008 3:50:00 PM
还是盼望罗西基更快回来。
埃杜瓦多推到锋线上打442或者撤下,继续451,都对米兰有杀伤力。短期来看,范佩西的回归没有太大作用,5个月没有比赛了。还能有好的状态??
a19906 - 2/23/2008 3:52:00 PM
快d复出啦,欧冠需要你!
senecio - 2/24/2008 10: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3 14:00:00 发表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能越过米兰这一关,紧接着就有大批伤员复出,人手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天佑枪手,击败米兰吧! |
嗯,一直到对阵米兰之前不能再有人受伤了
37°2 - 2/24/2008 11:23:00 PM
你快回来
andypizzafox - 2/24/2008 11:37:00 PM
目前这种情况,RVP什么时候能复出以及复出之后能保持什么样的状态,更关键的是能保持多久不再受伤,可能对本赛季的结果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Florencia - 2/25/2008 7:49:00 AM
:Onoo3: 总算要回来了。
gznick55555 - 2/25/2008 10:59:00 AM
赶快接上DUDU的棒啊,我厂快没人了啊,放弃欧冠吧,收好联赛冠军啊
最爱皮理斯 - 2/25/2008 11:04:00 AM
正是用人之际,复出的太及时了,你也饿了把,快快大现身手!
superbatmann - 2/25/2008 12:08:00 PM
真正的王归来了,看着吧
BergkampLau - 2/25/2008 1:55:00 PM
好在我们现在是两线作战,天佑Arsenal,度过难关。
colorwind - 2/25/2008 2:24:00 PM
玻璃就是玻璃!!!
37°2 - 2/25/2008 3:18:00 PM
前锋没人了
靠你了
loveyouarsenal - 2/25/2008 7:56:00 PM
欢迎回家孩子!!!:Onoo3:
Pryce - 2/25/2008 8:00:00 PM
我厂别再有人受伤了:Ono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