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骚蓝 - 2/23/2008 12:55:00 PM
阿森纳巨头凯斯-埃德尔曼在俱乐部公布上半年营利2000万镑后,向同城死敌切尔西开炮,因为蓝军总裁彼得-肯扬一天前扬言切尔西才是伦敦最富有的俱乐部。对此,埃德尔曼表示:阿森纳不仅能赚钱,而且还能踢漂亮的足球。
切尔西虽然收入颇高,但计算下来上一年度还亏损7480万镑,而阿森纳的税前利润却高达2000万镑,而且截至2007年11月30日的半个财政年度取得9600万镑的总收入。因此,阿森纳总裁埃德尔曼毫不留情地谕挪切尔西说:“我一直认为最关键的是踢好足球,还有能够赚钱。那是我们的两大目标。”
“很明显,钱是足球的其中一个衡量标准,我认为我们的营利翻倍,已经足以说明我们的生意做得很健康。人们自然会评价谁是最富有的或者赚钱最多的俱乐部,这不需要我们去大喊谁是第一。”
根据目前的趋势,阿森纳有望超越上一财政年度的2.008亿英镑总收入。其中,枪手的转播收入从650万镑激增至2430万镑,这是源于英超新的国内和海外转播合同推动。另外,阿森纳上半年的比赛收入也从3800万镑提高到了4140万镑,不仅如此,还要考虑上半年阿森纳只打了19场主场比赛中的8场。
令人奇怪的是,以英格兰最传统的俱乐部自居的阿森纳,却表态并不反对英超的第39轮计划。
埃德尔曼解释道:“英超联盟问过我们是不是支持他们的计划,我们是支持的。不过在两个月后方案如果出台后,我们必须详细审查这份计划。我认为有很多传媒的评论都是不经思考就做出的,他们根本没有仔细分析过,就直接跳出来评价。”
“我们的宗旨是:‘保持传统而且有先见之明’,修建酋长球场就是俱乐部着眼长远的其中一步。我们俱乐部一贯勇于创新,我们是第一家使用球场灯光照明的,还有球衣上的名字。但俱乐部也是强大的,深深植根于传统。英超会对第39轮计划做出长远的规划,届时我们将确定自己站在哪一边。”
Pryce - 2/23/2008 1:06:00 PM
谁更赚钱这些有什么好争的,反正破车亏多少都不会破产,我厂无论赚多少也只能给人紧巴巴的感觉
pires84917 - 2/23/2008 1:08:00 PM
得会花钱啊,买几个实力派啊
gznick55555 - 2/23/2008 1:46:00 PM
对阿,我厂真的好多第一阿,希望今年起码拿两个第一拉,联赛和欧冠
罗洁艾尔 - 2/23/2008 2:36:00 PM
光会赚也不行啊。。。要舍得花啊
topgun - 2/23/2008 2:45:00 PM
等我们把建球场的债务还清,我们就不会紧巴巴的了。不过只要温SIR在,我们就不会大手大脚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