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q_du - 2/23/2008 11:43:00 PM
无品,终身取消其参与足球赛事
为了 - 2/23/2008 11:44:00 PM
比起爱德华多的伤势,这个夜晚,胜负、对错、责任都显得不重要了
但明天,或者几天之后,我们重新审视这场比赛的时候
我们应该可以记起鲁迅先生关于什么是真正的勇士的的话
年轻的枪手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恐怖场面
犯错误有情可原,毕竟下半场开场打的还是比上半场好的太多
经历熟女米兰
经历恐怖断腿
阿森纳要学会自己长大,慢慢强大
AshleyCole3 - 2/23/2008 11:45:00 PM
那狗日的裁判难道没有人性吗,这样的球还吹点球,这样的悲愤气愤下,即使就是犯规也不该吹了啊,何况是个误判!把比赛抛却脑后,希望Eduador早日康复!
Liquid000 - 2/23/2008 11:45:00 PM
等着收尸吧!
为了 - 2/23/2008 11:45:00 P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23 23:41:00 发表
以后往死里打 |
如果他们侥幸保级,那么下个赛季就是他们净吞阿森纳7弹
我内射,我口爆,我颜射,我开你后庭……我日死你
roger663 - 2/23/2008 11:46:00 PM
希望俱乐部做出强烈反应!
如果英足总不对球场暴力和裁判黑哨做出处理的话,英超可能会毁在伯明翰这些垃圾球队手里!
Liquid000 - 2/23/2008 11:47:00 PM
LZ你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ESPNSTAR - 2/23/2008 11:47:00 PM
BOSS,本特纳,朱鲁帮他们升会超级联赛就得到今天的回报吗?这群白眼狼!
henry神 - 2/23/2008 11:49:00 PM
难道真的是一切都是命,半点不由人啊
tomleong577200 - 2/23/2008 11:49:00 PM
最好是破產、罰分、降級、資金撒出、球員失業,
把他們往死裏整!!!!!!!!!!
roger663 - 2/23/2008 11:50:00 PM
Taylar! you motherfucker!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51:00 PM
md,拉尔森,目安八,小本,帕拉西奥四,你们还要怎样?
michael.wolf - 2/23/2008 11:51:00 PM
没什么好说了,我希望他们不要降级,这样我们下个赛季能够至少血洗他们2次
天佑DUDU - 2/23/2008 11:51:00 PM
今后遇到了,就往死里干。不过我怕没机会了,也许他们明天就破产了
ArsenalTiti - 2/23/2008 11:52:00 PM
说得太好了!!!
我们阿森纳根本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但是对无赖,我们的球员太君子,我很难过,现在非常非常难过!!
REDONI - 2/23/2008 11:58:00 PM
Birmingham请华丽的消失掉吧
fflowers - 2/24/2008 12:00:00 AM
可能1.终身紧赛
可能2.受死亡威胁,自己滚蛋
可能3,负刑事责任,蹲大牢
上面全不发生,妈拉个B的 我就亲自去把他结果了,我把他全家都他妈的结果了
天佑DUDU - 2/24/2008 12:01:00 AM
华丽个p,应该直接被人蹂躏至死
ArsenalTiti - 2/24/2008 12:02:00 AM
希望他不是故意的
否则...不得好死
为了 - 2/24/2008 12:04:00 AM
此帖纯当发泄情绪
过一阵我们则要思考我们要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保持冷静和坚韧
不给别人以可乘之机
ESPNSTAR - 2/24/2008 12:09:00 AM
永世不得超生!
pires84917 - 2/24/2008 12:17:00 AM
不报这个仇,不是男人,下赛季见吧
pires84917 - 2/24/2008 12:29:00 AM
fm老子要重新开档,我日
看我怎么整死他!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36:00 AM
伯明汗是最肮脏的球队,泰勒是最无耻的球员
drgnick - 2/24/2008 12:36:00 AM
94分钟,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画面上出现的是众多伯明翰球员狂欢的场景,我知道你们保级需要分数,可是你们忘了2分钟时犯下的不可饶恕的罪孽了吗?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和一场比赛的一分,孰轻孰重?Mcfadden我知道你独中两元,立了大功,可是拜托你回忆一下2分钟时那恐怖的画面,如果你还有心情这样庆祝,我无语!
只能奉送你们一句,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44:00 AM
下个赛季再对伯明翰,统统给我还!
迟个赛季再降级!
可樂吇罒 - 2/24/2008 12:46:00 AM
泰勒这人根本不配做一个人类.
goota - 2/24/2008 12:48:00 AM
大家注意到了吧,上半场,森德罗斯一拿球,就被主场球迷嘘。
dudu被踢下去后,森德罗斯被对方犯规倒地,傻B伯明翰球迷大概认为森德罗斯假摔。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09:00 AM
到时候看看泰勒自己怎么说吧,我现在真的一点看新闻的心情都没有。。。
我是10号 - 2/24/2008 1:14:00 AM
将垃圾队直接降级,让DUDU切掉他的狗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