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诅咒帖]伯明翰、泰勒讨伐发泄专帖
Pires_7 - 2/24/2008 3:53:00 PM
我建议下赛季引进11个爱不爱.....
ArsenalAngel - 2/24/2008 4:01:00 PM
泰勒會給人踼死。
ArsenalAngel - 2/24/2008 4:11:00 PM
不知足總的大爷幾時才打算惩罰凶手呢? 或者扣伯明翰的分數也不錯,凶手再來個全球禁赛。
大炮→轰 - 2/24/2008 4:33:00 PM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TMD``想杀人啊``
大炮→轰 - 2/24/2008 5:04:00 PM
TMD``垃圾人```~马丁 泰勒
铁杆_阿森纳 - 2/24/2008 5:15:00 PM
你奶奶的。你他妈的收了谁的钱这么狠心,操你的全家不得好死。你出门被车撞,进门被雷劈,上场被人狙,下场被人嘘!!!!!!!!
dugao5942 - 2/24/2008 5:48:00 PM
我在球场上,把他们都铲死丫的,终身禁赛就算了
隋阳鸷鸟 - 2/24/2008 6:00:00 PM
现在整个世界都缺左后卫!
逍遥的JOEY - 2/24/2008 6:04:00 PM
这种人在娘胎里就该把腿砍了!!!!!!!!!!!!!!!
michaelluofang - 2/24/2008 6:14:00 PM
克里希本身就是助攻型边后卫 这场比赛他的错误就好像欧冠决赛中一个1米63的小伙子错失了终场绝杀头球一般 他的防守本身就不是特点 何必强求 就好像你让个跑短跑的打右后卫一样 能跑就行了 要怪就怪教授太迷恋幼齿了
ashyroit - 2/24/2008 6:23:00 PM
操死他M的B~!!!!!!!!!!!!!!!!!!!!!!!!!!!!!!!!!!!!!!!!
nst - 2/24/2008 6:35:00 PM
英格兰足协是幕后指使者,是对欧洲杯的未能出线的恶意报复!
henrylove - 2/24/2008 6:41:00 PM
估計伯漢明收了曼狗的黑金  要不就是給了裁判錢 因為前兩場聯賽 曼狗都被較暴力的逼平和輸了 是不是福娃給了錢  和西甲一樣 上半場贏球給多少錢 全場贏或平又給多少錢 太值得懷疑了 福娃現在有事沒事就說我們會失分 現在好了  事情弄大了 要是英組總查出曼狗給了錢 最好是把降到英乙去 以上純屬猜測
henry神 - 2/24/2008 6:45:00 PM
每天都来发泄下,日他全家泰勒
龙哭泣 - 2/24/2008 6:50:00 PM
伯明翰不是我们的卫星俱乐部吗?
天人五衰 - 2/24/2008 6:50:00 PM
有创意 沙发
henry神 - 2/24/2008 6:51: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24 15:53:00 发表 我建议下赛季引进11个爱不爱.....
11个不够,一张红牌要禁赛2场啊,还不算情节严重的追加,起码要33个
timvic - 2/24/2008 6:51:00 PM
没错,上赛季和他竞争最激烈的是车子,于是搞了多场保持大门不失的C1.。。。。。。。。。。现在E9之前场场进球,于是。。。。。
Gunner - 2/24/2008 7:30:00 PM
可怜的爱德华多...
johnchen01 - 2/24/2008 7:54:00 PM
真的嗎?新聞聯播是cctv的那個嗎? 有講體育的嗎?
beefly - 2/24/2008 7:56: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8-2-24 19:54:00 发表 真的嗎?新聞聯播是cctv的那個嗎? 有講體育的嗎?
没错,就是CCTV的新闻联播,我也看了。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07:00 PM
操?真的?怎么说的?cctv不是从来不报体育的吗?
tomleong577200 - 2/24/2008 9:02:00 PM
如果DUDU的職業生涯完蛋, 我深信, ARSENAL的球迷, 一定會, 一定會, 讓泰勒的人生歷程完蛋!
木偶猪 - 2/24/2008 9:08:00 PM
祝泰勒全家死绝!!!
修正弹道 - 2/24/2008 10:14:00 PM
我正找不到一个发泄的途径呢,我正想骂骂那个屠夫,那个凶手,那个人渣。 我诅咒你,诅咒你会有一天残废在场上,而且没人同情,裁判给你一张红牌,罚你假摔。而且场上所有人嘘你,直到比赛结束,直到你伤治不愈翘辫子。 我诅咒你们这个垃圾队一直降级,直到超业余联赛。 顺便,我也早想诅咒那些只会用暴力的球队,布莱克本、博尔顿,你们这些垃圾,老子早看你们不顺眼了,老子早想收拾你们一顿了。 还有那些老偏哨的裁判,你们都不得好死,老子都忍了几个赛季了,你们这些根本不该出现在绿茵场上的畜生,你们这些连人最基本的判断都没有的垃圾。
xlfour1 - 2/24/2008 11:17:00 PM
那只狗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了,谁看到给我毙了他
Irwin0102 - 2/24/2008 11:37:00 PM
泰勒如果你不道歉偶轮轮咒你场上猝死~~~ 伯明翰给偶滚到丁级去~~~
NOBONAGA - 2/25/2008 10:26:00 PM
这帖子好,以前都潜水,这回我忍不住了 泰勒,我让我家的看门狗去日你全家女性,日完你家女性去咬断你家男性的JJ MD,就这样也不解气 最后,祝你的头下次被我们的图雷用远射的脚头儿踢爆,但是还不死,以后一边走路脑浆一边漏!!!!!!!!!!!!!
第一发子弹 - 2/26/2008 4:24:00 PM
taylor这个人渣~~~~~我强烈日他仙人
xlfour1 - 3/2/2008 2:16:00 AM
FUCK那条狗,今晚我们吾前锋可用啦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诅咒帖]伯明翰、泰勒讨伐发泄专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