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_fang - 2/23/2008 11:07:00 PM
克利希一個失誤, 兩分沒了, 為什麼? 在終場前最該集中精神的時候, 他太放鬆了!
原本可以3-2贏球, 沒贏, 為什麼? 因為阿德, 小本, W32, 一個一個比自私, 彼此都不互相輸送
阿德那球傳了, 就成全小老虎的帽子戲法, 但他不願意失去增加自己進球數的大好機會
即使射門角度已經幾乎被門將封死, 即使他看到右路有隊友跟進, 還是獨食...
小本? 自從跟阿德對幹了以後, 基本上已經看不到他們倆在場上有什麼配合了
而且小本阿德兩個人經常搶到同一個點上, 完全沒有發揮前後層次上的效果
W32, 很不錯, 進了兩球, 但基本上也是不太傳球, 有時候該傳而不傳, 把球帶死
這三年輕人那麼不團結, 完全抵銷裝中場的合作無間, H13, F4, 不自私不段傳球
而加拉呢? 已經被氣到流淚了, 但能怎辦呢? 又不能罵隊友的"無知", 會毀了領先的積分
這些年輕球員精神層面不夠成熟, 跟當年不敗時期的阿森納陣容怎麼比擬?
所謂球星, 是要有球技, 精神面貌很可受人尊敬, 踢起球不自私又優雅
而這些小將卻像在街頭鬥毆一樣. 贏了一點就驕傲起來, 輸了又不服氣, 真是想罵髒話!
那麼關鍵的時期, 就是頂不住, 下場米蘭客場可不好踢, 還天真以微真是球運在"作祟"嗎
cabbit - 2/23/2008 11:12:00 PM
我承认,从精神层面讲,我们不如Man,不如Chelsea,甚至不如那些保级队,或许这就是艺术家的命。。。
Pryce - 2/23/2008 11:14:00 PM
这也是为什么我看我厂比赛的时候会提心吊胆的原因
sgreat - 2/23/2008 11:15:00 PM
希望这是克里希最后一次犯这种低级错误了,也希望克里希从阴影中尽快走出来,成长起来.毕竟咱们的主力左后卫只能是他了.
希望这是咱们最后一次在弱队上面失分 ,真的不敢再丢分了
最后,希望爱德华多 早日康复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16:00 PM
的确,球运不是借口
johnchen01 - 2/23/2008 11:17:00 PM
把這些前鋒全部丟了!!!!!!!!!!真tmd氣憤
henry神 - 2/23/2008 11:18:00 PM
还是缺少霸气啊,不过说真的他们确实也累了
solonglong - 2/23/2008 11:21:00 PM
两个前锋这场比赛都是,拿不住球,出球随意,球道他们脚下就丢,还拼命想带球,让人气愤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22:00 PM
这场踢得确实不好,应该有E9受伤的影响
nomad1 - 2/23/2008 11:25:00 PM
我本場中的確找不到一個可以帶領球隊進行反擊的人。gallas本可以的,可惜不是摧城拔寨的人。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29:00 PM
恩,我们应该更坚强,更团结
miller_fang - 2/23/2008 11:29:00 PM
我實在是不想說, 球隊存在著某種自大的心態, 常常領先一球後
卻浪費太多機會把比分擴大, 最後卻自食惡果被逼平, 多少場了?
為什麼球員踢球時候不花點大腦想想, 一個失誤, 一個機會沒把握, 都有可能導致失敗
阿德, 克利希, 蒙心自問對得起躺在醫院的dudu, 以及攤在地上留下眼淚的隊長嗎?
一個大腳把球踢出界外, 勝利就到手了, 何必?
一個傳球, 就可以擴大比分, 保證勝利了, 為何不願意?
為什麼就不能像小法,H13, F16那樣的團結, 不自私只為勝利, 而不是為自己!
jq_du - 2/23/2008 11:54:00 PM
枪手们你们要为DUDU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为了 - 2/23/2008 11:58:00 PM
本厂比赛的气氛已经完全变了
现在做技术分析不太和适宜
缓缓总结吧
johnnyddt - 2/24/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23 23:29:00 发表
我實在是不想說, 球隊存在著某種自大的心態, 常常領先一球後
卻浪費太多機會把比分擴大, 最後卻自食惡果被逼平, 多少場了?
為什麼球員踢球時候不花點大腦想想, 一個失誤, 一個機會沒把握, 都有可能導致失敗
阿德,...... |
呢次,我认同你。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8 10:54:00 AM
一球微弱优势领先,接下来时间不思进取,以消磨时间结束比赛--“所谓的聪明比赛”是温格时代的arsenal气质。henry式的拖时间我想当时大家也极度厌恶。可是对于这班完全革新人员的年轻一代依然传承着“老一辈的所谓优良传统”。
clichy的失误是偶然,其实更应是必然,即使不是他的失误,也会是防线另一个位置的失误葬送大好形势。这种情况在arsenal中出现过无数次,即使是不败赛季那班子,只不过他们有更大的优势和以sol campell领衔的强力后防作为后盾。我想,对比曼联,我们要羞愧于那种对待敌人要处之于死地的气势和决心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8 10:56:00 AM
今仗的失利罪魁祸首非温格莫属,劣质的临场指挥水平点燃了导火线。
两个换人是什么意思??????!!!!!!
是拖时间吗?如果答案是肯定,只能用“蠢货”两个字来评价!!!!!!!!!!!
既然最后时刻以传控来拖时间,为什么要把传控的主体因素换掉呢(hleb)?
并非反对换人,换的人不对,换的人数不对。那时候88分钟换人也正确,为什么一下子换两个呢?把整个中场的位置全部打乱,换防守人员上来是让人家来攻击你吗?
拖时间,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一个的换呢?88分钟换walcott,93分钟再换hleb也不迟。
TMD,当时我们领先一个人,还领先一个球呢!落后比分对方肯定不顾一切反扑,为什么我们不把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而让给别人呢。我们有控球在脚,对方更本拿不到球,如何反攻去做盾牌让人家打?
真想对着温格骂粗口。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08 10:57:00 AM
eduardo,为你流泪。:Onoo3: 祝福你
xlfour1 - 2/24/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2-24 10:56:00 发表
今仗的失利罪魁祸首非温格莫属,劣质的临场指挥水平点燃了导火线。
两个换人是什么意思??????!!!!!!
是拖时间吗?如果答案是肯定,只能用“蠢货”两个字来评价!!!!!!!!!!!
既然最后时刻以...... |
绝对同意,看不懂这次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