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理解加拉的愤怒和眼泪!
普通的枪迷 - 2/24/2008 12:05:00 AM
可怜的dudu,但愿他明天起床是发现这原来是一场恶梦...:Onoo3:
arhenry123 - 2/24/2008 12:15:00 AM
完全理解 ... 那一刻我完全被他感动了. . 你使我感到真正的队长的感觉 . .我了解到了你为阿森纳肩负的责任. . 尽管你是死敌的旧将.. 然而这一切都无关重要了 ,. 有你我很放心. ---在今后的比赛中..      愿 苍天为你祈祷. .dudu~ !
henryzhy - 2/24/2008 12:16:00 AM
加拉斯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今晚真是~~~不想多说
G.Clichy - 2/24/2008 12:16:00 AM
加拉是一个称职的队长, 我为有这样的队长感到骄傲
西北狼 - 2/24/2008 12:32:00 AM
成功者要经历很多磨难!!! 加油!加拉!!! 加油!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2/24/2008 12:42:00 AM
dudu的伤是一回事;本场的轻敌是另外一回事;一部分人的技术变形与意志力薄弱又是另外一回事;当然,最近几件事连到一起,队长之泪也就是所有一回事的一回事了。
37°2 - 2/24/2008 1:41:00 AM
绕口令
路人甲331 - 2/24/2008 2:23:00 AM
血性男儿,为了兄弟,我们要站起来,勇敢的去面对,
37°2 - 2/24/2008 10:53:00 PM
冠军是最好的礼物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38:00 PM
如果是我,百分之百崩溃了,我不知道我算不算一个脆弱的人,只希望队员们能有比我更坚韧的意志力
37°2 - 2/25/2008 3:11:00 PM
小法当时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37°2 - 2/26/2008 2:20: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理解加拉的愤怒和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