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理解加拉的愤怒和眼泪!
37°2 - 2/23/2008 11:08:00 PM
比赛已经就快以倒数多少秒开始结束,这时克里希在禁区内愚蠢犯规,伯明翰获得点球。 当大家都聚集在阿森纳禁区附近的时候,加拉一个人默默的走向对方半场不愿面对,从加拉的表情看出此刻他正在祈祷。 当对手罚进点球后,电视转播画面切向加拉。不知道是因为最后读秒阶段判点球被进很愤怒,想踢球场边的东西发泄,还是被球场边的球迷或者其他什么激怒。加拉情绪激动的向场边走去,并有抬腿前踹的姿势,被我们的工作人员紧紧拦住。 随着比赛哨音的响起,加拉沮丧的瘫坐在球场内,这时我分明在队长的眼睛里看见了泪花,表情写明了愧疚、悲愤、无奈、痛苦。。。。。。 我理解加拉的愤怒以及所有所有,作为阿森纳少有的血性球员和血性队长,看着自己的队友开场不过2分钟,就被对手粗鲁的踢成骨折,职业生涯能否继续还很难说。做为回击,除了一场胜利,没有什么更能告慰受伤的杜杜。 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而且是最无法接受的情况。加拉无法让球队以一场胜利送给杜杜作为祝福,感到莫大的遗憾和愤怒!!!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onlychurch - 2/23/2008 11:11:00 PM
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而且是最无法接受的情况。加拉无法让球队以一场胜利送给杜杜作为祝福,感到莫大的遗憾和愤怒!!! 我越来越理解这个队长了
nomad1 - 2/23/2008 11:11:00 PM
今晚有點沉重,也很理解Gallas
xlfour1 - 2/23/2008 11:12:00 PM
我也理解他,支持他
ti仔 - 2/23/2008 11:13:00 PM
队长靠你架啦
dugao5942 - 2/23/2008 11:13:00 PM
我理解他。。。。。他是个真正的队长!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13:00 PM
感同身受
henry神 - 2/23/2008 11:14:00 PM
队长你绝对不能放弃啊,你要放弃了,这队就算完了啊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14:00 PM
加队是个好人
7月6号 - 2/23/2008 11:15:00 PM
理解也支持加拉...你是个好队长!
miller_fang - 2/23/2008 11:19:00 PM
這叫做"無語問蒼天".... 一個再厲害的將軍, 也得承受副將的一時失誤所帶來的後果 所以隊長不好當, 亨利就是因為個性因素無法申任, 才阻礙年輕球員成長 克利希, 實在不想再說了, 踢球不用腦, 現在"毒瘤"不除, 以後勢必成為後患 我現在很替dudu感到擔心, 每每到了關鍵時期都損兵折將, 真想罵髒話...
Irwin0102 - 2/23/2008 11:20:00 PM
他真的是个好队长,他真的把队友当兄弟~~~
yymtv - 2/23/2008 11:25:00 PM
加队是个好队长 真正的精神领袖
军火商 - 2/23/2008 11:28:00 PM
从被曼联羞辱,到被米兰逼平,再是今天DUDU的受伤,阿森纳正经历着这个赛季最艰难的时刻 我想加拉会带领球队度过这个难关的,他的领袖气质,血性和霸气正是这个时候的球队所需要的
fimp - 2/23/2008 11:29:00 PM
我今晚心情也特别不好受,怎么这么背!我很理解加拉,他够血性!
njl_1984 - 2/23/2008 11:30:00 PM
加拉要坚持住啊,最困难的时刻要挺过去啊,联赛冠军是给杜杜最好的慰问~~!!
为DUDU祈祷 - 2/23/2008 11:30:00 PM
加拉体现出来的东西已经高于足球了! 感觉和战场上一样!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30:00 PM
恩 加拉 我挺你
cabbit - 2/23/2008 11:32:00 PM
这是一种责任感,很庆幸我们有这样的队长! C22不缺才华不缺能力,但缺少了这一份责任感(不是第一次了) 唉,但愿男孩能真正成为男人。。。
hlkhl - 2/23/2008 11:45:00 PM
这场球错在温格,换人失误。 还有就是死不花钱买能现成用的替补(尤其是后卫)。 关键时刻掉链子。 即使这个赛季能拿冠军, 这种做法也不值得鼓励。 我们的一线和替补差距太大,人都伤完了。 一线队员踢得缩手缩脚,就是怕受伤影响冠军杯。。。。。 替补阵容弱会影响整个球队的士气和信心!!!!1
DUDU早日康复 - 2/23/2008 11:49:00 PM
有这个队长我放心,,希望C22也早日从男孩变成男人
litchi - 2/23/2008 11:50:00 PM
整个球队的伤心都落到他一个人身上了
永远的枪手 - 2/23/2008 11:50:00 PM
加拉是这场郁闷的比赛后唯一能让我感到些许安慰的人。
Liquid000 - 2/23/2008 11:51:00 PM
加拉是好队长,在这一刻我深刻的体会到了!
为了 - 2/23/2008 11:56:00 PM
我理解加拉,但他那个举动如果冲着队友其实有点不近人情 毕竟小伙子们没见过断腿那么惨的阵势,心理一直比较毛 看比赛快结束了心理更着急去看看伤员 比赛完了,大家一起反思讨论吧 爱德华多,你会重新回到赛场的,罗纳尔多都回来了
chenping - 2/23/2008 11:57:00 PM
不是每个队长都会这样的,我为有这样的队长感到自豪
天佑DUDU - 2/23/2008 11:59:00 PM
加油队长!!!加油boss!!!加油枪手们!!!加油dudu!!!
fintanwxy - 2/23/2008 11:59:00 PM
什么都别说了。我真想抱着队长哭,为什么今天上帝对我们这么残忍?再次减员,无奈失分,不幸的事情都发生了……
pires84917 - 2/24/2008 12:01:00 AM
最近很倒霉,很伤心!
A.corSair - 2/24/2008 12:04:00 AM
没心情看剩下的比赛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理解加拉的愤怒和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