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理解,加拉的眼泪
steven14 - 2/24/2008 2:20:00 AM
郁闷~真TMD郁闷~ 哭吧,男人哭吧不是罪~
steven14 - 2/24/2008 2:23:00 AM
加拉是条汉子,是称职的队长,希望加拉和杜杜一起捧起联赛奖杯~:Onoo2:
ELVER - 2/24/2008 10:25:00 AM
看到加拉泄愤的时候  我都已经很难受了  哨子一响  加拉哭了  我再也受不了了  杜杜伤成那样  大家都是用怎样的心情在打比赛  小法直接都不会了  我...很久没有为厂子掉眼泪了  昨天真的很难过 很心疼
嬴政枪手 - 2/24/2008 11:54:00 AM
看完比赛后,一晚上没睡好,加拉斯让人感怀!
马拉斌 - 2/24/2008 12:46:00 PM
为花朵送上祝福 为队长感到骄傲
Joyce - 2/24/2008 3:35: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2-23 23:10:00 发表 谁能送上加拉流泪的图?
大炮→轰 - 2/24/2008 4:36:00 PM
:Onoo3: 伤心的一个周末`
henrylove - 2/24/2008 5:14:00 PM
我現在人極度空虛中 誰能告訴我 是不是14歲的我親春期在發夢? 一切都不是真的?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40:00 PM
试问谁能无动于衷,我能理解他
sd123kb - 2/24/2008 11:52:00 PM
他在笑!!强烈谴责!!!!
loveyouarsenal - 2/25/2008 7:50:00 PM
我也哭了!!!那晚我没有睡觉。。。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理解,加拉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