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dugao5942 - 2/23/2008 11:09:00 PM
加拉斯这样一名铁汉,在比赛的最后,哭了。。是的。哭了
也许很不人不理解
但我想告诉你们
他的眼泪。不是出于竞技的层面
我能体会他那时的心情。
一个兄弟,正躺在病榻下,等待着决定他一生的诊断。也许他此时最期望的不是自己的伤势,而是,我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但到了最后,因为垃圾裁判判罚的一个垃圾点球。把阿森纳的心愿击碎了。
是啊。加拉斯,他TM的觉得自己对不起兄弟啊。
他的眼泪,我能理解,因为,我也想哭:Onoo3:
请大家为爱德华多祈祷吧。。
梦中,默默的祝福他
用我所在的群中几名球迷的话说:爱德华多,我们为你祈祷!我们愿意用联赛冠军和冠军杯杯冠军、甚至一切。把刚才所发生的。抹杀掉!
补充一点,2月25日是杜杜的生日。。。。
我。。。感觉自己已经说不出话了:Onoo3:
强烈建议版主开一给杜杜祈祷的帖,置顶!直到杜杜伤愈的那一天
点卡球霸 - 2/23/2008 11:10:00 PM
谁能送上加拉流泪的图?
Pryce - 2/23/2008 11:10:00 PM
我TMD也想哭:Onoo3:
dugao5942 - 2/23/2008 11:11:00 PM
痛哭中。。。。
今晚的比赛,太悲剧了。。
7月6号 - 2/23/2008 11:12:00 PM
真希望DuDu早日回来...还有就是为了这事大家团结一致.拿出点血性..一举夺冠!!!
37°2 - 2/23/2008 11:13:00 PM
我和楼主发了性质一样的帖子:Onoo3:
gun333 - 2/23/2008 11:13:00 PM
~~希望是我厂 心理 变 强硬的 一个接点!!
大家都振作 起来 ~~
Liquid000 - 2/23/2008 11:15:00 PM
我已经哭了!!!
xlfour1 - 2/23/2008 11:16:00 PM
...:Onoo3:
waitback - 2/23/2008 11:16:00 PM
今晚是个悲剧,我也想落泪,为DUDU,理解加拉,他是想为兄弟出口气!
solonglong - 2/23/2008 11:18:00 PM
最后看到加拉表情的时候,我的眼泪仍不住出来了
为DUDU祈祷 - 2/23/2008 11:18:00 PM
不亏为大哥!
罗洁艾尔 - 2/23/2008 11:18:00 PM
队长,哭吧,哭完再一起努力
chenping - 2/23/2008 11:19:00 PM
:Onoo3: :Onoo3: :Onoo3: :Onoo3: 一起为杜杜流泪,3分算个屁
henry神 - 2/23/2008 11:20:00 PM
泪了,累了,哎..................
Pryce - 2/23/2008 11:21:00 PM
MD,是男人就应该拿出点血性!!!从今天开始,干掉一切对手,为了球队,为了球迷,为了dudu:Onoo2:
skydragon728 - 2/23/2008 11:22:00 PM
看到加拉流泪,还有散场之后他还一个人坐在场地上,和旁边围在一起的伯明瀚队员形成很大的对比,然后,温格走过去,画面定格,世界在此刻静止……
dugao5942 - 2/23/2008 11:22:00 PM
祈祷吧!
也许杜杜能在我们大家的祈祷中,得到一丝上天的眷顾和安慰:Onoo5:
yymtv - 2/23/2008 11:22:00 PM
今天才发现
加队真是个好队长
miller_fang - 2/23/2008 11:23:00 PM
他媽的 , 克利希與阿德, 你們對得起隊長的眼淚嗎? 還有dudu的傷痛?
一個失誤, 一個自私, 導致勝利飛了, 實在是沒有什麼想法了
litchi - 2/23/2008 11:33:00 PM
男人的眼泪啊
jq_du - 2/23/2008 11:50:00 PM
很心痛,很心痛,想尽快知道DUDU的情况
为了 - 2/23/2008 11:5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2-23 23:13:00 发表
我和楼主发了性质一样的帖子:Onoo3: |
今天太让人难忘了
ArsenalTiti - 2/23/2008 11:59:00 PM
为了E9必须拿下英超冠军!!!!!!
37°2 - 2/24/2008 12:18:00 AM
加拉
不枉我一直支持你
pires84917 - 2/24/2008 12:25:00 AM
我今天也和加拉一样...希望伤心的事快点离去吧
希望dudu快点回来,他是我很喜欢的球员
drgnick - 2/24/2008 12:29:00 AM
加队,我一定会看到你捧起英超奖杯!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30:00 AM
加拉是个血性队长,希望年轻球员多向他学习
37°2 - 2/24/2008 1:43:00 AM
立即:Onoo3:
路人甲331 - 2/24/2008 2:20:00 AM
血性男儿,为了兄弟,我们要站起来,勇敢的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