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estsun93 - 2/24/2008 12:24:00 AM
2b的帖,有谁不希望arsenal赢球了?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25:00 AM
30楼,我们斑竹是好人,分得清是非的~
今晚已经超越了谁的错误,谁不进球,谁不传球
这些东西了
今晚过后,我们更需要团结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28:00 AM
现在搞不团结的人,我真的怀疑你们是阿森纳球迷吗!
军火商 - 2/24/2008 12:28:00 AM
我们一定能做到
记得03、04,直奔4冠王的枪手48小时连失3冠,回到英超面对的还是利物浦,最后4-2干净利落的拿下,最后拿下了联赛,成就了不败的辉煌
比起那时,现在的枪手,依旧有欧冠和仍占优势的联赛,来告慰DUDU
团结从来就不是阿森纳的问题
Liquid000 - 2/24/2008 12:34:00 AM
原帖由 天佑DUDU 于 2008-2-23 23:49:00 发表
不拿冠军对不起dudu |
同意,一定要拿联赛冠军!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38:00 AM
恩,阿森纳是有血性的
chino_ivixixix - 2/24/2008 12:38:00 AM
In anyway, we still need to support our lads, it's lucky we still ahead 6 points.
GOD Bless E9
上海Edison - 2/24/2008 12:49:00 AM
先声明我支持团结
但是我觉得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 甚至沃尔科特、加拉、森德罗斯、萨尼亚的发挥都很正常...赫莱布的那脚射门deserve goal 法布雷加斯的那次门柱也非常令人扼腕...
AD么...我一直觉得他发挥就是这样的 不是黑不黑的 他的确水平就这样 所以也算正常发挥吧...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1:00 AM
发挥怎么说呢,竞技水平,没问题
就是大家心里很明显都有阴影啊
liudi21cn - 2/24/2008 2:20:00 AM
今天有事没看成比赛 但是回来后 打开电脑 看到这些图片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狗日的天杀的垃圾人。。。英格兰这个SB的国度及足总
4ever_gunners - 2/24/2008 2:33:00 AM
看了比赛你还要哭。。。
图片不够的
杜杜昏迷的,被抬出去的时候,戴着氧气罩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9:05:00 AM
md,想起来就生气,顶起!
杜加里 - 2/24/2008 10:05:00 AM
妈的,今天忍不住要骂人了
Forever兵工 - 2/24/2008 10:43:00 AM
不能怪誰,看球員的表情就知杜杜的傷勢是何等嚴重,現在只知道.聯賽冠軍,一定要拿下,不然對不起兄弟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30:00 PM
恩,tmd现在我只在乎联赛冠军了
今年夺冠,可以说是给所有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马拉斌 - 2/24/2008 12:34:00 PM
衷心祝福花朵的同时
希望V11能够快点回来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54:00 PM
现在整个欧洲都在期待阿森纳翻船
特别是英超
那些恶心的球评
阿森纳一有问题
比老婆来高潮都高兴
大炮→轰 - 2/24/2008 4:48:00 PM
夺得冠军``为了一切热爱枪手的人
云配西 - 2/24/2008 4:58:00 PM
比赛就必须每一秒都专注于场上,继续努力吧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20:00 PM
恩,从现在开始,没有可以放水的比赛
死,也要死在场上
peterwei - 2/25/2008 9:07:00 AM
祝福DUDU吧!
kkdowning - 2/25/2008 10:27:00 AM
原帖由 johnnyddt 于 2008-2-24 0:23:00 发表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23 23:51:00 发表
兄弟們, 實際點, 面對眼前的事實吧, 發這種"神帖", 沒啥意義! |
我是长期潜水的,希望了Arsenal已经10年了,但今晚的事情让我不得...... |
顶你,也顶这个贴子
这种时候应该抛弃一切偏见,团结才是最重要的
用心祈祷,祝福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