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己人谁也不怪 这个时候更需要团结。此刻起,我们,阿森纳,与世为敌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20:00 PM
说实话,今天全队都低迷 不但状态低迷 心思也很低迷 杜杜给大家的打击太大了 到现在我还没有缓过神 可以看得出,上半场后半段,大家踢球时心里仿佛都有石头 后来反超了 可以看得出气势还不是很高昂 今天,大家都很低迷,沃尔科特虽然爆发了,但是看得出所有球员,包括他,都惦记着杜杜 平球了,受伤了,误判了 我们球迷心情也不好 可是,我不希望大家把矛头指向任自己人何人,特别是阿德和克里希 今天低迷的不止是他们两个,只不过他们都犯错了而已 大家气也气过了,骂也骂过了 现在,我们要团结起来 联赛和欧冠在等着我们 我们非常需要团结 今天这种结局,根本不是哪个球进不进的问题 如果还有人还是一心只想着阿德/克里希的不是 还在千方百计地抓阿德的把柄 那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人居心何在 我们不怪阿德 因为我们需要团结 我们不怪小克 因为我们需要团结 我们谁都不许怪谁 因为我们需要团结 我们 阿森纳 需要团结!!!!!!!!!!!!!!!!!!!!!!!!!!!! 欧冠,联赛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们,也要坚持 笑到最后 那 会是最灿烂的笑容
Pryce - 2/23/2008 11:22:00 PM
今晚的敌人只有一个——狗日的泰勒
drgnick - 2/23/2008 11:28:00 PM
现在的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冠军 这样才能告慰DUDU
4ever_gunners - 2/23/2008 11:34:00 PM
TMD,我们就是要tmd于世为敌 杜杜!!!!!!!!!!!!!!!!!!!!!!!!!!!!!!!!!!!!!!!!!!!!!!!!!!!!!!!!!!!!!!!!!!!!我们会拿冠军的!!!!!!!!!!!!
xlfour1 - 2/23/2008 11:35:00 PM
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DUDU能康复~能回到他喜欢的禁区里~
Highburysky - 2/23/2008 11:36:00 PM
我也觉得我们要团结。。 不要再埋怨自己球队的队员。。 没有谁不希望拿下比赛的。。 打好下面的比赛。。
为DUDU祈祷 - 2/23/2008 11:39:00 PM
患难与共才是真的
fly - 2/23/2008 11:41:00 PM
没错,必须团结。每次见到黑贴我都觉得会很伤和谐! 希望不要再出现黑贴! 我们要一致对外!
枪手的手枪 - 2/23/2008 11:42:00 PM
没什么说的,这冠军拼老命也得拿!!!!!!!!!!!!!!!!
fsorl - 2/23/2008 11:42:00 PM
同意~~~~团结就是力量
chenping - 2/23/2008 11:44:00 PM
团结起来吧
keaneng - 2/23/2008 11:48:00 PM
今天让我更想念V11 啊~~~!!!
天佑DUDU - 2/23/2008 11:49:00 PM
不拿冠军对不起dudu
miller_fang - 2/23/2008 11:51:00 PM
兄弟們, 實際點, 面對眼前的事實吧, 發這種"神帖", 沒啥意義!
m2m - 2/23/2008 11:53:00 PM
顶LZ顺便顶2L
henry神 - 2/23/2008 11:54:00 PM
如果天要亡我们,我们就与天为敌
jq_du - 2/23/2008 11:55:00 PM
我地大家一齐唱三次队歌,祝福枪手能取得两个冠军
fflowers - 2/23/2008 11:57:00 PM
好帖. 妈的 不知道怎么发泄了 郁闷
forestsun93 - 2/24/2008 12:01:00 AM
现在说什么团结了,舍不得批阿德?阿德本就是智商低的货色,哪有什么大局观。几个小儿科德蜜。希望今年是冠军,要不然还得狠批阿德。
chenping - 2/24/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23 23:51:00 发表 兄弟們, 實際點, 面對眼前的事實吧, 發這種"神帖", 沒啥意義!
什么叫“神贴”你居心何在
chenping - 2/24/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2-24 0:01:00 发表 现在说什么团结了,舍不得批阿德?阿德本就是智商低的货色,哪有什么大局观。几个小儿科德蜜。希望今年是冠军,要不然还得狠批阿德。
搞不和谐的,别找今天!
ArsenalTiti - 2/24/2008 12:04:00 AM
顶了!!!
tomcat - 2/24/2008 12:05:00 AM
前面的路还很长,希望枪手们能振作起来,坚持走到终点
为了 - 2/24/2008 12:08:00 AM
我们要用冠军作为爱的花朵献给爱德华多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14:00 AM
对于某些sb 今天老子没心情长篇大论 今天这种结局 如果还有人还是一心想着阿德的不是 还在千方百计地抓阿德的把柄 我只能说,这个人是内奸
永远的枪手 - 2/24/2008 12:17:00 AM
只要团结,即使与世为敌又有何妨?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19:00 AM
顶!
我们与DUDU同在 - 2/24/2008 12:20:00 AM
请问几个又跳出来黑德的,你们蜜哪位前锋?本特纳么?要不我也换上大号黑本? 可我希望大家这时候能团结起来!
drgnick - 2/24/2008 12:22:00 AM
之前还看到有人说如果是ade伤了会好受一些,真的难以理解这些人的心是用什么做的!难道ade是你不共戴天的仇人吗?
johnnyddt - 2/24/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miller_fang 于 2008-2-23 23:51:00 发表 兄弟們, 實際點, 面對眼前的事實吧, 發這種"神帖", 沒啥意義!
我是长期潜水的,喜欢了Arsenal已经10年了,但今晚的事情让我不得不蒲头了 兄弟,如果你觉得这样的帖子一点用都没有,而且还在这里讲呢D野的话,我只能讲“叼你老母”! 封我ID,我愿意! 坛子上的兄弟,我们要团结,相信球场上的兄弟吧,他们会证明自己是对得起身上的球衣的! (如果要封ID,上述就是我的遗言)
1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人谁也不怪 这个时候更需要团结。此刻起,我们,阿森纳,与世为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