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枪迷 - 2/23/2008 11:43:00 PM
不知道看了比赛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这样的一个细节,C22在去接回传球之前回了头一下,应该是我们的队员在提醒他对方球员上来逼抢了,因为这个回传球传的离他远了.没有想到队友的一句善意的提醒导致C22在回头后丧失了对球的控制权,情急之下禁区犯规.
如果C22没有听到队友的呼喊,如果之前教授不换那两个人,如果下半场不浪费那么多机会,如果爱得华多不..........
比赛结束了,做再多的假设没有意义,这场比赛后我们的士气势必会受到影响,希望队员要团结,板凳不够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我们要有拼的精神,象下半场那样.我们可以在94分钟被追平,曼狗可以在94分钟追平比分,这就是运气的成分,只能说今夜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xlfour1 - 2/23/2008 11:44:00 PM
一切都不重要了...
tomcat - 2/23/2008 11:46:00 PM
希望今晚纽卡能像个男人一样战斗90分钟
miller_fang - 2/23/2008 11:46:00 PM
對米蘭那場的確是球運不好, 我們連空門都進步了
但這場, 多打一人, 終場前還犯下如此錯誤, 絕對不是球運問題!
克利希真是沒智商, 就算被過了, 也不需要犯規, 點球就完全沒機會了!
木头小丑 - 2/23/2008 11:48:00 PM
和运气无关!
henry神 - 2/23/2008 11:51:00 PM
对泰勒这狗日的愤怒早就盖过了一切,只希望DUDU健康
天佑DUDU - 2/23/2008 11:53:00 PM
比赛看不成,但是依然很愤怒,不是气C22,而是那个狗日的泰勒
liudi21cn - 2/24/2008 2:25:00 AM
不怪C22 只是真的很伤心啊 DUDU···
hpk123 - 2/24/2008 10:40:00 AM
失去2分并不要紧,DUDU是个好球员,早日康复才好
senecio - 2/24/2008 12:30:00 PM
这个球完全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他应该承担起来,至少以后要常提醒自己不要再犯类似错误,还有传中赶快好好练吧。。。
马拉斌 - 2/24/2008 12:38:00 PM
足球比赛不会没有失误 希望C22好好总结一下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为了花朵 积攒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