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iquid000 - 2/24/2008 12:30:00 AM
大家现在心情肯定都很难受,但比赛已经结束,联赛还有10轮,曼联如果赢了我们仍然领先3分,冠军杯还要继续,希望V11能够及时复出。DuDu一定要挺住,中国的Arsenal球迷都在为你祈祷!
个人觉得这场比赛打平有几个原因:
1、马丁 泰勒粗野的犯规造成DuDu下场,对我厂球员的心里有一定影响;
2、周中的冠军杯消耗了体力,感觉我厂球员没伯明翰的能抢;
3、搞不懂教授为什么上阿姆,刚刚伤愈状态都还没恢复,第一个丢球就跟他的站位有关,个人感觉该上莱叔!
4、换上的小本跟阿德的配合还不熟,两人的位置有些重叠,几次定位球争顶就能看出来;
5、浪费机会,有两次很好的机会,一次阿德贪功没传给小本,一次h13不射却回传阿德,导致被断球;
6、有人说换上G19是败笔,但个人觉得最后阶段教授想保住胜利,换人是正常的;
7、克里希是第二次犯这种低级失误了,打曼城就被别人断过,今天又不长记性;
8、感觉今天这个裁判类似莱利;
希望加队今天回更衣室用“吹风机”挨个吹一遍,现在掉链子,整个赛季的努力就白费了!
DuDu我们祝福你,希望你能尽快恢复~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33:00 AM
那个犯规不是一定的影响,影响很大
可以看得出大家后来踢球都仿佛心理有块石头似的
第4点很对,他们重叠了
其实这是大家发泄情绪后第一个分析比赛贴
大家顶顶吧
要真的说问题,lz总结的还是很对的
m2m - 2/24/2008 12:34:00 AM
是不是想赛后球员通道打群架
Liquid000 - 2/24/2008 12:4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4 0:33:00 发表
那个犯规不是一定的影响,影响很大
可以看得出大家后来踢球都仿佛心理有块石头似的
第4点很对,他们重叠了
其实这是大家发泄情绪后第一个分析比赛贴
大家顶顶吧
要真的说问题,lz总结的还是很对的 |
谢谢支持!
Liquid000 - 2/24/2008 12:48: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24 0:34:00 发表
是不是想赛后球员通道打群架 |
说实话,我现在如果是在球员通道的话,不会扔披萨,只会扔拳头!
打断MT的狗腿!
一枪毙命 - 2/24/2008 1:08:00 AM
老虎的闪光是最值得安慰的,今天最大问题是啊德、小本同时在场上。
hlkhl - 2/24/2008 8:02:00 A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8-2-24 0:30:00 发表
大家现在心情肯定都很难受,但比赛已经结束,联赛还有10轮,曼联如果赢了我们仍然领先3分,冠军杯还要继续,希望V11能够及时复出。DuDu一定要挺住,中国的Arsenal球迷都在为你祈祷!
个人觉得这场比赛打平有几个原因...... |
11人打10人体力会差?不敢抢不是体力问题,是心理问题,怕受伤影响冠军联赛。
上班场收到e9受伤的影响很大,下半场应该恢复了一些,但是暴力足球的阴影导致我们的球员有点怕。
以前勇猛的f16这场球踢得很文明是一个很明显的反映,士气低落。
如果不换人,2:1压着他们打,哪里会让他们全线压上进攻,11人被10人压着打是很好笑的事情。
还有就是,我们的队员现在看来,没有一个人会禁区过人了。几乎回到上个赛季了。老毛病又犯了。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21:00 AM
恩,不是体力问题
一方面怕受伤
另一方面是在惦记着杜杜
嬴政枪手 - 2/24/2008 11:58:00 AM
比较客观
Pryce - 2/24/2008 12:00:00 PM
顶lz,理性的分析
senecio - 2/24/2008 12:16:00 PM
小本完全没状态;阿德巴约射门老学亨利。。。你就不能发力抽一脚吗;赫莱布还是不射门;小法那射门又退化到上赛季了
马拉斌 - 2/24/2008 12:19:00 PM
非常同意第四点
两个人在场上 实在太别扭了
大炮→轰 - 2/24/2008 4:41:00 PM
心理阴影有一定影响````
但下半场领先后`明显看得出来有所松懈``逼抢不积极```这是最不应该发生的`
Liquid000 - 2/24/2008 8:45: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27:00 发表
除了小老虎,其它人都该去死,瘟格要死2次,留着大本在场干嘛?2:1后就没力了,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到?草!都去死算了,T个毛啊!领先一球就以为赢定了?难怪就是第二的命,垃圾! |
看你发相同的贴几次了,是我厂的球迷就不要讲这种话!
GiGi@Leung - 2/25/2008 5:47: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27:00 发表
除了小老虎,其它人都该去死,瘟格要死2次,留着大本在场干嘛?2:1后就没力了,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到?草!都去死算了,T个毛啊!领先一球就以为赢定了?难怪就是第二的命,垃圾! |
有病吃药治病,无病吃药补脑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5:52:00 PM
现在我们好不容易不恐布莱克本了 又没成想恐上了伯明翰 为什么曼狗就有纽卡这二线队捞捞净胜球 我们的二线队就踢的那么BH- -?
Warden - 2/25/2008 6:08:00 PM
觉得教授不应该同时把两个边前卫换下来,C22的失误是由于体力透支,教授完全可以让G19打中卫,让队长去打左后卫把C22换下来.
andypizzafox - 2/25/2008 6:46:00 PM
LZ分析的思路还是不错的
针对你的第四条,说说我的看法,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如果埃布埃没有禁赛,或者Diaby状态好一点的话,当时温格首先得想法肯定是451,谁都知道这两个大个儿放在上面有冲突,但是当时的选择只能说是无奈之举,因为已经没有人了,除了本特纳也别无选择了,其实温格的赌博差点就成功了,就如同你说的,如果阿德的单刀进了,如果克里希没有犯错误,如果裁判没有错判,问题是没有那么多如果,现在更应该考虑的是后面的比赛该如何解决。
andypizzafox - 2/25/2008 6:47:00 P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2-24 14: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27:00 发表
除了小老虎,其它人都该去死,瘟格要死2次,留着大本在场干嘛?2:1后就没力了,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到?草!都去死算了,T个毛啊!领先一球就以为赢定了?...... |
我在这警告你一次,下次再让我看见你在这里骂爹骂娘,留神你的号!
Liquid000 - 2/25/2008 8:52: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46:00 发表
LZ分析的思路还是不错的
针对你的第四条,说说我的看法,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如果埃布埃没有禁赛,或者Diaby状态好一点的话,当时温格首先得想法肯定是451,谁都知道这两个大个儿放在上面有冲突,但是当时的选择只...... |
比赛已经过去了,希望队员能够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曼联的净胜球又超过我们了,现在是一刻都不能放松!唉,要是阿德那个球传给小本就好了。
Liquid000 - 2/25/2008 8:56: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2-25 18:4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2-24 14:0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27:00 发表
除了小老虎,其它人都该去死,瘟格要死2次,留着大本在场干嘛?2:1后就没力了,那么...... |
终于有人站出来说话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