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gunner - 2/24/2008 12:34:00 AM
第二球, 怎么说CLICHY 是碰到球的!
第一球说FLAMINI 的犯规, 但FLAMINI 是完全正常的站位!
裁判一直等着帮BERMINHAN, 就是帮不下手, 因为全场都被压制, 好不容易等到禁区, 马上指向点球!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36:00 AM
大家刚才都在发泄吧
说实话,第一个球比第二个球还不应该判
客观地说,第二个球60%的裁判会判点球
第一个球,就本场那个傻x会给任意球
护枪手 - 2/24/2008 1:50:00 AM
其实裁判还是不错的
至少她长得很像憨豆
oldgunner - 2/24/2008 2:25:00 AM
我真不同意2/F的观点,我确实觉得点球是过份的,毕竟是有效防守。
tomcat - 2/24/2008 7:36:00 AM
完全同意
FLAMINI 卡位时对方控球权已失 他硬撞在FLAMINI 身上摔倒的不是个犯规!!!!
CLICHY也是碰到球先的 这场的裁判有问题
可能英足总故意针对我们整我们的啊 不是总是说我们没英国国脚吗
deniswin1987 - 2/24/2008 7:47:00 AM
两个都是误判!!!新浪也都说了第二个是误判!!
我怀疑足总与博彩公司勾结了,如果我们拿了冠军,博彩公司要赔很多的!
zzzgirl - 2/24/2008 8:38:00 AM
黑 肏他妈的 真黑 f16的卡位完全没有犯规 裁判的表演完全让 泰勒给压倒了 他丫的命好没人注意他 点球的确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一般这种丢球回抢都会伴随着犯规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41:00 AM
第一个球给我体育老师吹都不会吹犯规!
对方丢球已经过了1秒,球对对方来说,已经隔着两个球员,离他自己有足足1米了,弗拉米尼和对方才开始纠缠在一起
而且仅仅是纠缠在一起
这也可以犯规?!
michaelluofang - 2/24/2008 6:26:00 PM
LZ中超看多了吧- -!
输球就骂裁判可不好 裁判再黑 国足糙哥也赢不了巴西 怪就怪意志力薄弱的小枪们吧
很陈很冠希 - 2/24/2008 6:57:00 PM
英超裁判哪个不黑啊,习惯就好
yuyes - 2/24/2008 7:3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4 18:26:00 发表
LZ中超看多了吧- -!
输球就骂裁判可不好 裁判再黑 国足糙哥也赢不了巴西 怪就怪意志力薄弱的小枪们吧 |
你覺得阿森納如國足,伯明汗如巴西????如果真是這樣,為什么阿森納是榜首,伯明汗要護級...
亂比喻,連一年級生的智商都不如.
yaozhikai - 2/24/2008 8:54:00 PM
因为它TM就是个黑哨
michaelluofang - 2/25/2008 2:52:00 PM
原帖由 yuyes 于 2008-2-24 19:34: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2-24 18:26:00 发表
LZ中超看多了吧- -!
输球就骂裁判可不好 裁判再黑 国足糙哥也赢不了巴西 怪就怪意志力薄弱的小枪们吧 |
你覺得阿森納如國足,伯明汗...... |
我的意思是 伯明翰再怎么靠裁判 也会在我们意志力与技术的双重镇压下缴械投降的 但是那场比赛里 至少我没有看到意志力 满眼的懈怠与惊恐 恐怕你应该去找找小学毕业证了 就算我想比喻 也是国足糙哥是伯明翰 玩笑而已 小伙子请把刀子收起来
就一剑 - 2/25/2008 3:02:00 PM
这已经是共识,boss也已经强调过了,没啥好说的
先忽略吹那些犯规的对错
对于一场从头到尾都是任何情况都先飞身铲+鞋底先去的比赛,竟然熟视无睹,没有任何制止的意向来保护场上的球员,就冲这点这个裁判已经可以打800大板了
BergkampLau - 2/25/2008 4:23:00 PM
他们何止是黑哨,简直就是纵容罪恶的发生,宽松的尺度,我们已经不是三几次的抱怨了,英足总却熟视无睹!怪不得英格兰的裁判极少出现在大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