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ER - 2/24/2008 10:42:00 AM
是!我们会更团结!
我厂的人也会更团结!
是都要蜕变成男人的时候了!!
嬴政枪手 - 2/24/2008 11:50:00 AM
鼎力支持!用冠军为杜杜疗伤!
Pryce - 2/24/2008 11:58:00 AM
希望球队能重拾信心,抹去这场比赛dudu重伤和失礼的阴影,打好以后每一场比赛,告诉那些贱B们什么才是足球
cecilia72 - 2/24/2008 12:01:00 PM
说得很对 顶````
冰王子舞步 - 2/24/2008 12:18:00 PM
生气--失落--睡觉--希望--热爱--永远支持!
wayeah - 2/24/2008 12:20:00 PM
顶顶......................................
悲伤是暂时的..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把悲伤化为力量..阿森纳一定度过黑色二月
miller_fang - 2/24/2008 3:07:00 PM
他X的, 就是克利希與阿德兩個毒瘤, 毀了阿森納的團結, 滾出去!
ArsenalAngel - 2/24/2008 3:22:00 PM
we are thinking of you,Eduardo.
大炮→轰 - 2/24/2008 4:47:00 PM
为了DUDU```大家也一定团结``
michaelluofang - 2/24/2008 6:29:00 PM
每逢XX年就XX的定律已经被英格兰打破了 貌似上届世界杯是他们40年后再夺大力神的最好时机吧 媒体也吹之上天 最后呢- -!
形势大好就忘本可不对 枪手的板凳还不足以支撑夺冠 就像联赛前的目标迈进吧 直接晋级欧冠正赛是最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