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大家静下心来听听一个老球迷的看法!
飞翔的博格坎普 - 2/24/2008 12:36:00 AM
我做枪手球迷已经12年了,从博格坎普转会来到阿森纳以后就成为了枪手一生的球迷,我也参加了论坛在05年5月组织的上海球迷观看当年足总杯决赛的活动,依然无法忘怀那个激动的夜晚,因此,我想我有资格对今天发生的事情发表一些粗浅的看法。 首先表达对埃德华多深切和真诚的祝福,希望他尽快战胜伤病,重回绿茵。 其次强烈谴责足球场上存在的部分极其野蛮的踢法,希望英足总给予肇事者永久禁赛的处罚! 目前联赛尚且剩下11轮,即使曼联今晚赢下喜鹊,我们依然领先3分,大家完全没有必要过分沮丧,丧失信心比丢失2分要可怕得多!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许我们还会失分,但是请记住,曼联一样会犯错,就像他们对阵曼城时一样。尽管我们暂时失去了埃德华多,但是罗宾范佩尔希和罗西斯基即将回归,埃布也将在下轮联赛中解禁复出,因此阵容正在向齐整的方向发展。我们今年的重点,应该说每年的重点都应该是联赛,因此即使放弃冠军杯也要全力以赴夺取联赛冠军! 请注意,每逢大赛年我们的表现都不错,98年世界杯年我们夺冠,02年世界杯年我们夺冠,04年欧洲杯年我们夺冠,今年08欧洲杯年历史也强烈预示我们将登顶阔别4年之久的联赛冠军之巅! 今次埃德华多的受伤让我想起了02年我们夺冠那年,罗贝尔皮雷也是重伤缺席整个下半赛季,但是其他球员奋勇拼搏众志成城,拿下了当年的双冠王!因此我们需要振作起来,去迎战下一个对手阿斯顿维拉。要坚信,冠军属于我们!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39:00 AM
只想杜杜早日康复,我们球员会为他带来至少一个冠军
Marcowang - 2/24/2008 12:42:00 AM
真的很感谢这样的文章 我快要流下眼泪了 说句不夸张的话 如果老天能让DUDU尽快康复 但必须前提是我们无法夺冠 那我相信加拉也好 克里希也好 都愿意把冠军奖杯让出来。但现在我们阿森纳能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诚如LZ所言,就像02年冠军献给Pires一样把冠军献给DUDU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42:00 AM
恩,说实话,我们也只是一时的发泄和愤怒 我们其实现在空前地团结 mb,想搞不和谐的人滚出去! 我相信阿森纳本赛季一定会好好表现,为杜杜,为我们,拿个冠军! 另外,lz多来论坛逛阿,下次我回上海一起看球
m2m - 2/24/2008 12:43:00 AM
3L说的真的。。。。:Onoo3:
我们与DUDU同在 - 2/24/2008 12:47:00 AM
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球迷!枪手需要团结需要我们的支持!
阿森纳的FANS - 2/24/2008 12:48:00 AM
说的真的很好 支持下 这才是真正的ARSENAL球迷
西北狼 - 2/24/2008 12:49:00 AM
谢谢楼主,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激励!!! 加油!阿森纳!!!
Liquid000 - 2/24/2008 12:51:00 AM
lz说得好,大家一定要团结,一定要为dudu拿到联赛冠军!
johnnyddt - 2/24/2008 12:52:00 AM
还是那句话,团结就是一切,每个球员都要承担起责任,为Dudu贡献一切;每个球迷也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支持球队,否则我们都不配做一个枪迷。
ESPNSTAR - 2/24/2008 12:56:00 AM
爱不爱红牌要停3场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59:00 AM
那么泰勒没有10场,我就去炸了fa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01:00 AM
他已经不是踢球了,他是在杀人,足总管个P用,应该报警,故意伤害最少判几年?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03:00 AM
我觉得一些很明显的恶意犯规真的应该交给警方调查 我认真地 比如说如果这事情发生在街上 泰勒少说也要罚款和做公益活动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06:00 AM
嗯,我觉的也是
chino_ivixixix - 2/24/2008 1:06:00 AM
谢谢这位枪手同志! 我是34年的枪迷. 你讲的话我一定支持!!!!!!!!!终生支持枪手是我的宗旨!!! 今年我们一定拿到冠军!! 大家记不记得皮雷受伤那一年! 我们为了他努力到最后夺标, 大家在领奖时还向皮雷朝拜!!!!这一幕将会为DUDU重演一次. 信心 + 信心 = 成功
大好头颅 - 2/24/2008 1:08:00 AM
看到了杜杜倒下的那一阵,感觉阳光是那样的冷。。。 只希望大家最后10多轮能尽力为杜杜拿个联赛冠军
litchi - 2/24/2008 1:19:00 AM
顶楼主,一定夺冠
liudi21cn - 2/24/2008 2:23:00 AM
我宁愿不要冠军  也要一个完整的DUDU啊:Onoo5: :Onoo3:
马丁泰勒是毛 - 2/24/2008 2:53:00 AM
不能这么说吧 拿了冠军,看着伯明翰降级 就是对对手最好的耻笑 也是对杜杜最真诚的礼物
Pires_7 - 2/24/2008 3:46:00 AM
活该 早知道有这天就应该自己现积点德,管好爱不爱.
4ever_gunners - 2/24/2008 3:50:00 AM
看比赛了没?
Pires_7 - 2/24/2008 3:53:00 AM
哦 爱不爱没上,可惜了,不然准能再废掉对方一个,然后温格说我没看见....球迷说废的好,早看那Y不爽了,阿森纳球员是人,其他队球员就不是人对吧.
4ever_gunners - 2/24/2008 4:18:00 AM
很多报复性的犯规,比如说基恩废了哈兰,都是冤冤相报,没完没了,也纠缠不清。 但爱的花朵是无辜的! 再说,我想,阿森纳球迷没你说得这样幸灾乐祸吧? 如果艾布艾废了小小罗,彻彻底底毁了他的职业生涯,我想,幸灾乐祸的也是极少数人吧?
Pires_7 - 2/24/2008 4:23:00 AM
幸灾乐祸,只要当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才会知道掉眼泪,爱不爱那些个飞踹,阴人,假摔,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4:27:00 AM
我们论坛几乎95%的人都骂了艾布艾那个飞踹!妈的!不信翻番帖子!看清楚了再讲话!
Pires_7 - 2/24/2008 4:31:00 AM
庇护的人还是很多地,譬如温格就只字没提吧,对米兰使坏假摔又没揭发吧,
4ever_gunners - 2/24/2008 4:51:00 AM
庇护一回事,认同一回事 一个家长,为了不要让孩子难堪,在众人面前肯定庇护他 会叫后,照样好好教训一顿 其实大家对他的踹人都嗤之以鼻的 他假摔都给黄牌了,你还要怎样?
鹿丸 - 2/24/2008 6:54: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24 4:31:00 发表 庇护的人还是很多地,譬如温格就只字没提吧,对米兰使坏假摔又没揭发吧,
不知道是卧底还是专门黑爱不爱的 护自己的手下那是WENGER的事 爱不爱做了什么龌龊事,坛子里的枪迷一样批评 希望你不是挑事的
护枪手 - 2/24/2008 9:31:00 AM
第一:球迷丧失信心不可怕,关键是我们的球队。 第二:这场球悲伤的源头很多,理不清是因为什么,如果赢球,意义将更大。但是没有如果,平了,队长哭了,球员懵了,温格傻了...球队的走向很叫人担心,但愿下场球能够表现足够男人。 第三:花朵的受伤叫人心碎,一个朴素憨厚的人却遭遇不测,这更叫人无法接受,我宁可悲剧降临到霍伊特身上,降临到亨利身上,降临到阿德八月身上。9号难道真的有魔咒? 第四:这场球为什么被废的是克罗地亚人,是不是阿森纳的外部环境正在慢慢变成地狱,英格兰08年窝囊的没能出线,那么,英格兰的球迷、英格兰的足总、英格兰球员协会、英格兰的裁判委员会会不会下意识的迁怒于克罗地亚人?下意识的迁怒于无限制的外援政策?dudu的受伤是不是这种情绪的集中变态反应?裁判在这场比赛的主动和兴奋表演是不是受了体内荷尔蒙的指挥?这种荷尔蒙是对美的摧毁的兴奋还是对阿森纳的仇视? 我们不应该忽视此问题! 第五:这种情况,10号队长为什么不上去和对方球员交流一下,对裁判比划一下;对着法布说什么东东?温格的换人,败笔! 不多说了,吃饭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静下心来听听一个老球迷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