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lestat - 2/24/2008 12:45:00 AM
心已碎,别的不说什么了,如题...
m2m - 2/24/2008 12:45:00 AM
9号魔咒:
不适应-->甩卖
适应-->被废
一枪毙命 - 2/24/2008 12:47:00 AM
坚决同意,支持楼主的建议。9号绝对有魔咒!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49:00 AM
其实很悲哀
如果杜杜退役了,或者复出之后状态烂到退役为止
因为再过30年看这个买人,就是个失败
愛倩 - 2/24/2008 12:52:00 AM
唉...
michaelluofang - 2/24/2008 12:53:00 AM
号码不是魔咒 教授总喜欢用单一型中锋当9号才是魔咒
达沃苏克——杰弗斯——巴普——Dudu 无一例外这四个人的特点都是单一的 非力量即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