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21:00 AM
还记得雷丁那只把切赫踢的差点成了植物人的那次么?好像都没停赛?说不是恶意!
当暴力超越足球的时候,球员的健康甚至是生命靠什么来维护?足球规则还是足总条例么?是否需要法律的介入?足球比赛也是社会生活的一部分,它不应该超越法律,严重的暴力行为就应该以法律的形式解决!
现在的这套办法漏洞很多,说句难听的,如果我看你不爽,我能够很轻易的终结你的职业生涯甚至是生命!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4:00 AM
恩
如果足球队员能在场上毁掉别人的职业生涯,而不用复法律责任的话
竞技体育就是垃圾
泰勒如果在街上这么做
少说也是罚款+公益服务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27:00 AM
泰勒赛后拒绝道歉,称“只是一个意外”!
伯明翰官网据说也是持此论调,甚至没有送上祝福!
现在知道什么叫肆无忌惮了吧!强烈要求俱乐部正式起诉泰勒以及伯明翰俱乐部!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28:00 AM
我们根本不应该继续在足球的范畴内讨论这个问题!这绝对是一次恶意的人身伤害!
division - 2/24/2008 1:30:00 AM
这就是英格兰,一个傻逼到极点的国家和一个傻逼到极点的足总.
37°2 - 2/24/2008 1:36:00 AM
基恩起码承认他那次是故意的
天佑DUDU - 2/24/2008 1:40:00 AM
TMD简直就是犯罪
xlfour1 - 2/24/2008 1:40:00 AM
看足球还有什么意义呢?...
Pires_7 - 2/24/2008 4:05:00 AM
记得很久以前某些人称这为血性,人家暴力你,你也可以暴力人家嘛,爱不爱就很暴力,充分利用才是.
现在自己队员被废的半残才知道暴力是不好地,不过这还是相对而言地
G.Clichy - 2/24/2008 4:13:00 AM
我觉得特殊情况下应该只看结果, 比如造成特别严重的伤病, 不管你是不是故意, 禁赛2年起...等等 这样才能杜绝这种性质的恶意犯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4:14:00 AM
他妈的明天挖掉你眼珠子,让你一辈子再也不能工作。
血性!
Pires_7 - 2/24/2008 4:18:00 AM
表激动,血性又不是老子提倡地,N久以前一帮称本单位为“娘们”的人们所一直坚信的以暴治暴的想法
4ever_gunners - 2/24/2008 4:19:00 AM
很多报复性的犯规,比如说基恩废了哈兰,都是冤冤相报,没完没了,也纠缠不清。
但爱的花朵是无辜的!
再说,我想,阿森纳球迷没你说得这样幸灾乐祸吧?
如果艾布艾废了小小罗,彻彻底底毁了他的职业生涯,我想,幸灾乐祸的也是极少数人吧?
鹿丸 - 2/24/2008 7:02:00 AM
那次说的血性是当别人故意羞辱你的时候,你应该变得强硬
如果玩阴或暴力就是血性的话,那大家都会说爱不爱血性,而不是加拉和迷你了吧
deniswin1987 - 2/24/2008 7:51:00 AM
看来现在在足球场上铲断别人脖子都只会拿个红牌.可恨!!!!
光脚小丫 - 2/24/2008 9:25:00 AM
这样,我们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英格兰足球没有希望了
大炮→轰 - 2/24/2008 5:0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24 4:05:00 发表
记得很久以前某些人称这为血性,人家暴力你,你也可以暴力人家嘛,爱不爱就很暴力,充分利用才是.
现在自己队员被废的半残才知道暴力是不好地,不过这还是相对而言地 |
MD````足球场上讲的是技术`讲的是配合```想暴力杂不去学陈浩南也
icychill - 2/24/2008 6:1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2-24 4:13:00 发表
我觉得特殊情况下应该只看结果, 比如造成特别严重的伤病, 不管你是不是故意, 禁赛2年起...等等 这样才能杜绝这种性质的恶意犯规 |
同意
henry神 - 2/24/2008 6:46:00 PM
这的确是个很复杂的问题
龙哭泣 - 2/24/2008 6:49:00 PM
英超啊..不管你包装得再美丽,你推广得再远..
不治好部分球队这些恶习的话什么都是白忙的...
timvic - 2/24/2008 6:52: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2-24 1:25:00 发表
除了小老虎,其它人都该去死,瘟格要死2次,留着大本在场干嘛?2:1后就没力了,那么多机会都把握不到?草!都去死算了,T个毛啊!领先一球就以为赢定了?难怪就是第二的命,垃圾! |
精神病患。。。。。。。。。我只能这么说你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43:00 PM
我甚至开始怀疑这是一次阴谋,FA为了挽回面子以及打击报复的一次彻彻底底的阴谋!
sd123kb - 2/24/2008 11:49:00 PM
他在笑!!强烈谴责!!!!
ArsenalAngel - 2/25/2008 11:11:00 AM
應該,我想過往的經历足總是不會做任何有效的措施,因為他們都是官僚,見到的是金錢,聞到的是銅臭.訴於法律,讓傷人者得到惩罰.
pires84917 - 2/25/2008 12:06:00 PM
这个狗日的竟然在笑,我操!
piero_deng - 2/25/2008 12:57:00 PM
英超真系血腥联赛!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6:00 AM
我估计这次还是不了了之了,因为DUDU还有机会重返球场,阿森纳也要继续参加比赛,他们都不会去触碰这类敏感题材
只有博斯曼这样的小角色,一无所有所以也义无反顾,终于在民事法庭维护了球员作为打工者最基本的合法权力,或者是G14这样的超级集团才有胆和FIFA以及UEFA打民事官司,维护一个支付薪酬的用工单位最基本的合法权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