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Angel - 2/24/2008 3:37:00 PM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傷人者的任何聲明,至少有一句他媽的對不起.MARTIN 真是一個懦夫。
我也認為他的出腳没問題,第一下我也認為他没恶意,但他在對手已是在没球在腳的情況下,仍然去到尽,才醮成惨劇。而且在球證向他出示紅牌時,他也是認為自己是無辜的。
十二月党人 - 2/24/2008 4:08:00 PM
看到dudu倒在地上对泰勒的吼叫,再看看那杂种对之回应的狞笑,
人何以堪?这杂碎暴露了人性最丑恶的一面,并且让人感到他后面似乎还有人,
因为这畜生一点都不惊慌!
大炮→轰 - 2/24/2008 4:26:00 PM
ZDM不是个东西```那脚完全就是奔人去的``晓得断不到球的情况下``一脚放倒人```
靠``垃圾队`
铁杆_阿森纳 - 2/24/2008 5:16:00 PM
是男人就站出来说话,操~还靠什么俱乐部讲话,你很大牌吗?你大爷的
逍遥的JOEY - 2/24/2008 5:58:00 PM
有什么球员就有什么球迷 昨天S6被他们铲翻后就满场的嘘他 拉尔森还对着他吼 NYYD 以前还是我厂的人呢 我真是气啊!!!
DUDU被搞成这样他们一点愧疚都没有 他被抬下去的时候他们全场起立鼓掌 我觉得就是形式主义 做作 根本就不把这个当回事 他们心里根本就没道德可言!!!!!
RAYCHENG - 2/24/2008 8:00:00 PM
伪善家的眼泪,你是用那万分之一秒的忏悔,乞求逃脱六世的地狱轮回吗,还是以万物的怜悯,要挟上帝的宽恕,恶心
BergkampLau - 2/25/2008 3:56:00 PM
你是个男人就应该站出来,发表你自己的声明!
西北狼 - 2/25/2008 9:17:00 PM
原帖由 Florencia 于 2008-2-24 8:29:00 发表
光看到照片就怒了。
MD我才不相信完全没有故意铲人的意思。不是铲人球都走了你干吗没有收脚的动作?!
别跟我说MD你踢了那么多年球不知道自己下脚的分量。 |
说的有道理,踢过球的都知道,这个SB和俱乐部连道歉都没有诚意!!!
TitiRobby - 2/27/2008 5:1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4 9:02:00 发表
md,现在才发现,a-m不是能随便乱发贴的
需要权限 |
u can post it in the lobby b4 becoming a forum memeber or something like that..i forget...
support u
4ever_gunners - 2/27/2008 6:47:00 AM
是吗~
我混混a-m吧~
谢谢!
george.arsenal - 2/27/2008 8:26:00 AM
原帖由 m2m 于 2008-2-24 11:58:00 发表
附送和谐照片一张
|
冲这照片就该抽死这混蛋,怒
阿仙奴拥趸 - 2/27/2008 6:42:00 PM
31樓說得對,他鏟球時自己出腳的分量多少不清楚嗎?分明就是惡意的,把人傷成這個樣道歉兩句就想了事,這世上有此等便宜的事嗎?
城管 - 2/27/2008 7:03:00 PM
要城管教训教训他吗?!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10:00 PM
城管何时换回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