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15:00 AM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一场本应该很漂亮的足球比赛,却被阿森纳球员爱德华多严重受伤的阴影所笼罩。整个俱乐部为此感到悲哀和难过。
马丁.泰勒非常坚定地认为他对爱德华多的铲球没有恶意,并且为他伤势的严重性感到非常难过。
经过对事件的审核,我们认为事情的确如此(马丁泰勒的铲球没有恶意)。本俱乐部和马丁.泰勒希望为爱德华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他快速康复。
The club are saddened that such a fantastic game of football has been marred by a serious injury sustained to Arsenal player Eduardo. Martin Taylor is adamant that there was no malicious intent in thetackle and is deeply upset by the extent of Eduardo's injury.
Having reviewed the incident this is clearly the case and the Club and Martin Taylor would like to send their very best wishes to the Eduardo for a speedy recovery.
原文链接:
http://www.blues.premiumtv.co.uk/page/News/NewsDetail/0,,10412~1248429,00.html
---------------------------------------------------------------------------------------------------------
我的观点:其实很多人都说马丁泰勒的铲球并非恶意,也有很多人说马丁泰勒是大好人,完全没有坏骨头。专家也分析,马丁泰勒的铲球是奔着球去的,爱德华多出脚太快,马丁泰勒就铲空了。怎么说呢,事情都过了,爱德华多被废是事实。不管有意无意,爱德华多的职业生涯已经深受影响,马丁泰勒也难辞其咎。恶心的是,他们在比赛最后拿到1分后的表现,似乎已完全忘记爱德华多,这是非常没有体育职业道德精神的。我觉得,马丁泰勒的道歉应该更有诚意。他应该站出来面对媒体,为自己辩解什么都可以,最主要的是,要对杜杜表示出深深的歉意,并且真诚地祝福他,毕竟伤害已造成。期待他会这样做。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Florencia - 2/24/2008 8:29:00 AM
光看到照片就怒了。
MD我才不相信完全没有故意铲人的意思。不是铲人球都走了你干吗没有收脚的动作?!
别跟我说MD你踢了那么多年球不知道自己下脚的分量。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33:00 AM
恩,出脚分量也是个问题
可能他的确一开始是奔着球的
但是为什么,球出去了,他的出脚动作和出脚分量都没有收
zzzgirl - 2/24/2008 8:33:00 AM
哪个打了人的家伙不为自己辩解的!慢镜头回放我也看了,他那种铲球50%会伤人 这种垃圾球队 只会用这种垃圾打法!当初雷耶斯就是怕这个才要离队的,太可怕了,最可恶的是伯明翰的球迷 他们整场都再虚桑德罗斯,请问他们有没有道德怎么好意思斯!!为什么!还有就是楼主说的扳平后他们的态度,真是一只超恶心的球队,拥有着最无耻的球迷
我们的队员们应该忘记这个黑色的一夜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38:00 AM
这种球铲上了的话,不是50%的问题,是100%要伤人,70%要废人
球已经从爱德华多脚底下出去了
他的出脚动作和出脚分量都完全可以收
那么这么catastrophic的事情完全可以避免
H14 - 2/24/2008 8:43:00 AM
锤子 当时是edu再带球 他一开始就慢了 还放铲 人人都向他这样对这种球放铲一场比赛不知要下去多少 他下去的时候绝对知道这是个伤人的动坐 可能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罢了
算了 人都废了还说这些干嘛
alan hansen是个sb 今天在bbc上说些什么加拉丢脸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53:00 AM
恩,ls也看了?
操他妈个,说自己当队长时多威风多什么
他说的大概这些话
if manchester is watching this,they will feel for eduardo,they will feel shocked by his injury.
but if they see gallas at the end of the match,they would be laughing, sir alex ferguson will be laughing. He's a disgrace as a captain,comeon, you did not lose the premiership,you're 6points clear after this. his reaction was as if they had just lost the premiership
不翻译了
操他个飞机,大概是没看比赛,就随便乱说话,当时的情况,加拉心力是种FRUSTRATION.
he is worried about eduardo, maybe he's still traumatised about the injury, he just wanted a victory, a victory to dedicate to eduardo, but at the very last second, clichy ruined it. he should be FUCKING frustrated as a captain, thats why he reacted like that!
Alan hansen,i hope you're reading this, though i know you will not. SHUT YOUR FUCKING MOUTH
4ever_gunners - 2/24/2008 8:55:00 AM
我决定把上面那段话放到a-m,打算真的让alan hansen看到
4ever_gunners - 2/24/2008 9:02:00 AM
md,现在才发现,a-m不是能随便乱发贴的
需要权限
xlfour1 - 2/24/2008 10:03:00 AM
看看人家陈冠希怎么做吧,你连狗都不如,马丁泰勒!
杜加里 - 2/24/2008 10:06:00 AM
应该杀了这混蛋,我操
ELVER - 2/24/2008 10:21:00 AM
真有脸说 骗谁呢?
我们的人腿断了 你都什么可说的?
还声明!声P!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1:07:00 AM
大家注意用词啊,和谐,和谐
RobertPires - 2/24/2008 11:08:00 AM
是男人就马上出来宣布退役
hleb13 - 2/24/2008 11:36:00 AM
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一个在可怜球队的人总喜欢以可悲的姿态来换取自己的亮点!
天地一火枪 - 2/24/2008 11:37:00 AM
操你妈的声明。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俱乐部, 他妈的也不想想你们凭什么能混上英超的, 我操你娘。
你他妈的白痴, 不是故意就了事? 你个鸡巴,我砍了你再跟你道歉如何?
这些婊子养的畜特牲, 这个仇先记着。。。早晚要还的!
Pryce - 2/24/2008 11:41:00 AM
没诚意,少tm猫哭老鼠了
嬴政枪手 - 2/24/2008 11:45:00 AM
谁来报这一箭之仇!
Noriping - 2/24/2008 11:53:00 AM
下赛季全取6分是最好的方式,不过还是忠心祝愿降级吧
m2m - 2/24/2008 11:54:00 AM
什么狗日的说明。。TMD是不是你铲得
是你铲得还装可怜,到底谁是受害者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1:57:00 AM
大家注意用词啊。。。
被和谐就不好了
m2m - 2/24/2008 11:58:00 AM
附送和谐照片一张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52:00 PM
和谐个毛啊。。。--|||
为DUDU祈祷 - 2/24/2008 1:21:00 PM
让我想到普埃尔塔去世的时候 皇家贝蒂斯是如何表达伤痛之情的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4:00 PM
伯明翰从上到下就是一群人渣
推卸责任第一
祝福第二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33:00 PM
http://www.blues.premiumtv.co.uk/page/News/NewsDetail/0,,10412~1248443,00.html
TAMADE
他们傻笔主教练的赛后点评
全部是在夸自己的球队多顽强
也没有祝福杜杜,只是表示很‘震惊’
chenping - 2/24/2008 1:45:00 PM
伯明翰从上到下,素质绝对低下!
litchi - 2/24/2008 1:47:00 PM
shabi俱乐部,亏我们还租了这么多人给你们
st87114 - 2/24/2008 2:29:00 PM
最后那一下根本就没有收脚的意思,TMD还没有恶意,估计自己在家里偷笑。MD下次见一次铲一次,铲死为止
Joyce - 2/24/2008 3:31:00 PM
难道他下脚的分量,自己不清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