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呼唤更多的血性和兄弟情!
天地一火枪 - 2/24/2008 11:55:00 AM
昨晚比賽有两幅画面: 一幅是加拉的, 带着无限的伤感,愤怒, 直至最后的泪水。。。 还一幅,是阿徳,赫来布,法布等,大家都说你们是因为队友受伤,所以有点受惊,可惜, 我真没看见这些情绪。。。我只看到了那丝嬉笑, 随意,还有某人的自私。。。 虽然坛子一直在杜杜为伤为中心, 不准任何不和諧的内容,可是。。。 昨晚一整个晚上, 加拉的眼泪和这些人的嬉笑就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彻夜难眠。。。 我知道,杜杜受伤的时候,你们都在祈祷,我知道,你们也很关心队友。。。 可是,你们真的把杜杜当兄弟了吗? 那些软弱的射门,没有一点愤怒的力量; 那些嬉笑的脸蛋,好像受伤下场的是对手;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这个时候,以一场胜利来安慰杜杜是最需要做的事情吗? 请原諒我的不和諧, 我真的很难接受。。 真的很难接受。 加拉, 我支持你, 你为兄弟流的的眼泪,我永远都会记住。 你是真正的男儿。
senecio - 2/24/2008 12:24:00 PM
年轻队员很难理解一个还有所追求的老队员的心情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2:24:00 PM
怎么说呢 大家心里面有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笑笑,可能也是强颜欢笑 加拉,我能理解
马拉斌 - 2/24/2008 12:33:00 PM
永远支持队长 老天保佑花朵
新丁# - 2/24/2008 1:20:00 PM
愿老天保佑枪手里的天才们吧..希望他们走行更远更好...
仙剑奇侠传4 - 2/24/2008 1:30:00 PM
加拉我们不能没有他!他是男人中的偶像!
jfj - 2/24/2008 1:3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4 12:24:00 发表 怎么说呢 大家心里面有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笑笑,可能也是强颜欢笑 加拉,我能理解
同意,上半场就是太紧了 下半场估计是教授做了工作 大家有意来淡化这件事情的心理影响 欢笑决不是发自内心的
chenping - 2/24/2008 1:34:00 PM
不相信4、13他们会这么无情,但是加拉最让我感动,从昨天开始球员中最爱加拉!
4ever_gunners - 2/24/2008 1:36:00 PM
哎 队医的表情和看台球迷拉着他的球衣 让我一度怀疑杜杜的伤病跟心脏/头部牵扯上了关系。。。
st87114 - 2/24/2008 2:33:00 PM
上半场估计大家心里都在想着DUDU的伤,所以踢得心不在焉。中场的时候教授一定做了工作,所以下半场回来大家才会稍微放松了点
xlfour1 - 2/24/2008 2:56:00 PM
我们一直缺的就是一种血性,可能这也是教授的风格影响的...
Joyce - 2/24/2008 3:07:00 PM
加拉好男人啊,令人感动
miller_fang - 2/24/2008 3:12:00 PM
只有加拉 , 一個才加入阿森納兩年的球員, 比其他人都愛球隊... 他的無言, 與眼淚真讓我感動,
天地一火枪 - 2/25/2008 10:39:00 AM
不了解教授就不要乱说... 要说铁血, 教授跟弗格森没两样. 教授骨子里还有德国血统.
loveyouarsenal - 2/25/2008 7:53:00 PM
是男人都应该向加拉学习!!!
yuyunzaixin - 2/26/2008 12:20:00 PM
年轻的人使他们很容易忘记
Destiney - 2/26/2008 12:25:00 PM
其实 我当时的心情也是完全木掉了 理解加拉队长
1
查看完整版本: 呼唤更多的血性和兄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