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合签名投票 声讨马丁泰勒
andypizzafox - 2/24/2008 11:18:00 PM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mataylor/petition.html 原文内容如下 致全世界的足球迷: 全世界的足球迷都应该向英足总提出抗议,要求着重惩罚伯明翰对球员马丁泰勒,以还足球一片职业文明的天空。他对Eduardo Alves da Silva所作的一切,绝对是恶意的,而且根本无法证明这是一次意外,无需再去找接口。为了足球场的文明,为了公平竞赛,要求对马丁泰勒实施终身禁赛! 你最忠诚的:您的签名 马丁.泰勒应该被禁赛38场吗?一项为英足总的民意投票 http://www.insidearsenal.co.uk/arsenal-news/ban-martin-taylor-for-38-games-a-poll-for-the-fa/ 在该网页底部有投票
37°2 - 2/24/2008 11:20:00 PM
mei yong d
xlfour1 - 2/24/2008 11:22:00 PM
大家一起顶,我已经签名了
xlfour1 - 2/24/2008 11:24:00 PM
21752 Signatures Total 已经有2W个人签名了,大家一起来顶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mataylor/petition.html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30:00 PM
不管有用没用,我觉得这是对暴力的声讨,我们无助弱小,但我们至少可以对暴徒表达我们的愤怒,对DUDU寄托我们的祝福
Irwin0102 - 2/24/2008 11:32:00 PM
a lifetime ban,he deserves this punishment
枪手风之子 - 2/24/2008 11:35:00 PM
It's delict,he should be thrown into prison!
xlfour1 - 2/24/2008 11:37:00 PM
大家在签名后面加个FROM CHINA吧,让他们知道中国也有人在问候那条狗
onlychurch - 2/24/2008 11:54:00 PM
我反正登陆并签名了
Forward - 2/24/2008 11:55:00 PM
我在这跟帖签名!
sd123kb - 2/24/2008 11:55:00 PM
他在笑!!强烈谴责!!!!
4ever_gunners - 2/25/2008 12:16:00 AM
还是要签。不管有没有用
天佑DUDU - 2/25/2008 12:18:00 AM
signed
Pires_7 - 2/25/2008 12:19:00 AM
这Y也算出了名了,卡眼镜搞不好还很欣赏他
龙哭泣 - 2/25/2008 12:36:00 AM
仇恨的最终是烦恼与厌恶 它有什么意义? 面对着卑劣粗暴的人们, 选择宽容吧,高贵的骑士。 腐朽的丛林不能遮挡明媚。 抬起那颗沉重的头颅, 燃烧着血液里的激情。 枪手们啊。 请伴随着优雅的竖琴声低吟着, 洗涤着恶魔的罪业令其羞愧; 歌咏着逝去的战士令其永生。                                                                                                                                                            catkingj20080225
haigao1977 - 2/25/2008 12:46:00 AM
全力支持
icychill - 2/25/2008 1:08:00 AM
这头猪
天人五衰 - 2/25/2008 8:25:00 AM
可怜的杜杜 勇敢的阿森纳 不要害怕眼前的敌人 永远有胜利再得着我们
GiGi@Leung - 2/25/2008 8:29:00 AM
终身禁赛不太可能 但是本赛季他应该离场好好反思
了不起的Baros - 2/25/2008 8:44:00 AM
不但是那个蠢货,整个伯明汉居然都丝毫没有歉意,还在一个劲的反驳,操!
kkdowning - 2/25/2008 8:52:00 AM
这种人心存大恶,屠夫转世 替dudu难过,早日康复吧,衷心祝福
waitback - 2/25/2008 8:59:00 AM
他这个魔鬼还有脸笑,他的家人应该为他感到耻辱,出来混的迟早是要还的,我厂的球迷全球都有,看他往哪里逃.等着吧.
pires84917 - 2/25/2008 9:25:00 AM
不要声讨,就是要在球场上日死他!
loenkoo - 2/25/2008 10:44:00 AM
这种人死远点,以后别在踢球了,判个几年
piero_deng - 2/25/2008 12:55:00 PM
扑街taylor
BergkampLau - 2/25/2008 2:17:00 PM
这种畜牲会有报应的,等着吧!Martin Taylor
罂粟砒霜 - 2/25/2008 2:23:00 PM
看的心惊肉跳…… 祝福爱德华多早日康复 回归绿荫赛场
jackolgoal - 2/25/2008 4:29:00 PM
martin taylor, fuck you asshole.
henrylove - 2/25/2008 6:21:00 PM
留名
loveyouarsenal - 2/25/2008 8:07:00 PM
       我诅咒他!!!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合签名投票 声讨马丁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