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惊叹队友重伤 要赢冠军献给爱德华多
37°2 - 2/25/2008 10:15:00 PM
“爱德华多的腿断了,这令你感到十分混乱,他将远离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我们想为他赢得联赛冠军。”弗拉米尼要赢得联赛冠军献给重伤的爱德华多…… 阿森纳中场弗拉米尼认为,爱德华多的严重受伤只会激发枪手的斗志,他们将全力以赴赢得冠军献给爱德华多。 在上周末阿森纳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爱德华多被马丁-泰勒铲断左脚,这名克罗地亚前锋至少要休养一年才有望复出。 弗拉米尼表示:“在过去,我们想赢得联赛冠军,但是现在,我们要为爱德华多赢得冠军。因为他的腿断了,这令你感到十分混乱,他将远离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我们想为他赢得联赛冠军。” “这是一次令人震惊的受伤,也许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受伤。我去过医院探望他,他的情况非常糟糕,我很难形容自己看到的情况。他的复出之路将会困难重重。” “在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时,我们说:‘来吧,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要赢得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十分艰苦,但是我们展示出某些伟大的特征。我们一度将比分反超,最终只能与对手战平令人感到十分失望。” “我们应该锁定比赛的胜局,平局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糟糕的结果,尤其是我们在比赛结束前30秒才失球。” 由于在伯明翰身上失分,而曼联在之后大胜纽卡斯尔,现在阿森纳的领先优势仅剩下3分,如果枪手想为爱德华多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那么在余下的比赛中,他们必须继续努力。
xlfour1 - 2/25/2008 10:43:00 PM
F16和G10在这场比赛中才是真男人
Pires_7 - 2/25/2008 10:45:00 PM
很想知道此刻爱不爱在想啥.....
dugao5942 - 2/25/2008 10:52:00 PM
今年一定得夺得冠军,献给DUDU
Forward - 2/25/2008 11:08:00 PM
为爱德华多而战,阿森纳拼了!
henry神 - 2/25/2008 11:09:00 PM
你先续约献给DUDU吧
Pryce - 2/25/2008 11:21:00 PM
说话要算数
37°2 - 2/26/2008 1:44:00 AM
到时让杜杜在轮椅上接受大家的祝贺
就一剑 - 2/26/2008 8:15:00 AM
这句话应该是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已经要说,而且应该是全队都要统一
無敵槍手 - 2/26/2008 10:45:00 AM
是的,至少也要英超冠军。最好能双冠
kkdowning - 2/26/2008 11:26:00 AM
那就拼吧 危难时方见兄弟情
st87114 - 2/26/2008 1:58:00 PM
看看弗拉米尼的发言,再看看本特纳的发言,这就是差距
BergkampLau - 2/26/2008 2:06:00 PM
Eduardo伤了,更大的希望寄托在准备复出的Van Persie身上了,Van Persie一定要坚强啊! 为了Eduardo,Arsenal必需豁出去!
loveyouarsenal - 2/26/2008 3:51:00 PM
    F16在球场上是一位战士,很有责任感的战士,可以说是斗士!!   我相信,如果F16说出的话,就肯定会去努力实现的!!!   甚至会拼掉所有的力气!~~加油F16  加油arsenal  加油DUDU。。。
johnchen01 - 2/26/2008 5:00:00 PM
我们真的要拼了!!!
henrylove - 2/26/2008 6:36:00 PM
阿森納  現在我們會跟成熟  現在我們會更強大 現在我們會更有霸氣~!!! 2冠王     WE ARE COMING~~!!
G.Clichy - 2/26/2008 6:38:00 PM
你小子快续约, 不要JJWW, 续约是给DUDU最好的支持
很陈很冠希 - 2/27/2008 12:57:00 PM
到时候让dudu第一个举起奖杯,感人的一幕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惊叹队友重伤 要赢冠军献给爱德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