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静静 - 2/26/2008 10:13:00 PM
其实,少芬姐是加黑,好久没宣泄了。。。瞧现在,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
蔡少芬 - 2/26/2008 10:14:00 PM
天地一火枪 ,好一个跳跃思维全垒打..
既然你能选择性无视,我也不说什么了.
ps:主席你很强大
番茄11 - 2/26/2008 10:15:00 PM
看录像发现那一瞬间克里希大概以为裁判已经吹哨了
由此我觉得其实队伍的气氛还不够紧
andypizzafox - 2/26/2008 10:15:00 PM
这年头,静静也是一种流行~~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10:16:00 PM
領袖是一门艺术, 但不是保姆!
蔡少芬 - 2/26/2008 10:17:00 PM
原帖由 我爱静静 于 2008-2-26 22:13:00 发表
其实,少芬姐是加黑,好久没宣泄了。。。瞧现在,好不容易逮着个机会 |
:Onoo52:
菊花痒?
我叫静静 - 2/26/2008 10:23:00 PM
我来了我的粉丝们~~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25:00 PM
:Onoo1: 楼上。。。
Pryce - 2/26/2008 10:57:00 PM
刚巧路过……
西北狼 - 2/26/2008 11:08:00 PM
谁都不使用不犯错的圣人!!
克里希,错误会让它成长的!!!
加油!!!克里希!!!
加油!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1:50:00 AM
一个年轻人犯的一个错误而已 如果把现在的C22换成你 肯定会记一辈子的 在领先三分的时候犯错总比因为这个失误而失去第一要强百倍吧 既然已经看到后果的严重性了 该挺你还是要挺的 成长的代价吧
Pires_7 - 2/27/2008 3:42:00 AM
米兰羡慕你这些小宝宝干什么?人家欧联拿的手都酸了,要宝宝能拿欧联吗?
5616016 - 2/27/2008 5:10:00 AM
我来迟拉很少会回帖.也许是喝多了些/但是看到楼主这么一说和我的想法差不多.我最讨厌那种表现好的时候张扬.表现差的时候就翻脸不认人了.虽然我心里也偶尔会这么想.但是我不会发泄给别人看.因为我爱的是阿森纳.不是阿森纳的某个人.就好比HENRY走一样.很多人都是因为HENRY才喜欢阿森纳的.但我不是.现在HENRY去了巴塞我也不喜欢巴塞一样.总之.我真的很喜欢阿森纳.我文学不好.千言万语也比不是CGX一样:Onoo1:
zjmryq - 2/27/2008 6:39:00 AM
G10 最后的宣泄 明显会使球队更具 凝固性
wang828168 - 2/27/2008 2:47:00 PM
有啥好争的 看顺眼的犯100次错误人家也顶 不信看下场 还什么法国主力 象 真搞 以为法国没人了
pires84917 - 2/27/2008 3:27:00 PM
原帖由 我爱静静 于 2008-2-26 22:11:00 发表
还好,18L的算不上黑,一种感情的宣泄,没必要弄得很紧张。 |
妈的,玩盗版...小心老z高你!
loveyouarsenal - 2/27/2008 7:33:00 PM
C22 表现很不错了。。。别把自己当上帝!
是人都会犯错,就看你怎么改正了!和改正的态度,
年轻人,犯错很正常,改正就是好事!
loveyouarsenal - 2/29/2008 12:17:00 AM
MS 36L和37L 很无聊!!!
留言很水。。。:Onoo4:
Pryce - 2/29/2008 12:25:00 AM
有时候也很无奈啊,没有一个在这个位置上有经验的球员指导他,加拉又不是正统的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