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ndypizzafox - 2/26/2008 5:36:00 PM
本赛季两次严重的错误,克里希导致我们直接失去了两分,本赛季其实还有一个人也翻了两次严重的错误,也导致我们直接失去了两分,那就是莱曼。
二者的主要区别在于年龄,一个是蒸蒸日上的新星,一个是功成名就的老将。
大叔在情歌球场为我们扑出点球的那一瞬间,他就是阿森纳的上帝。
上帝也有犯错的时候?也许吧,今年大叔确实犯错了,但是我们在批评他之余,给他原谅和宽恕,并且很多人希望他能在最近打上主力,继续良好的表现,夏天在欧洲杯好好表现,然后在我们这里退役。
克里希也犯错了,犯的很严重,在一场最不该输的比赛中,最该赢的比赛中,因为个人的大意,导致我们失去了两分。
这时候我又想起了另外的一个人,西甘,这个白人高个后卫曾经在我们的后卫线上无数次犯错误,但在海布里的最后一个赛季,当他一场打入两个进球的时候,球场上的歌声是“我们只有一个西甘!”西甘走了,但不会有人因为他的无数次失误而怀疑他对阿森纳的忠诚。
克里希还年轻,他有潜力去成为一个比阿什利科尔还要优秀的左后卫,就在不久前,他还站在了我们的球门线上,顶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那个时候的克里希,和现在的克里希,是同一个人!
我们当然希望本赛季的最终结果是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我不希望到时候有人说,如果克里希这次没有失误,如果阿德巴约哪个球打进了,如果莱曼没有漏球,我们就会怎么怎么样,没有那么多如果,这就是足球。
我们现在跟MU最大的差距,不在于技术层面,也不在于阵容搭配,至少主力阵容,我们不在他们之下,我们所缺的,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毕生的决心,一种霸气,曾经的海布里,是多少球队都不敢来的,球员还没上场,就已经抱着一种输球的思想,那种霸气,才是最终我们所要达到的。
在这之前,我们要经历很多的过程,04-05足总杯之后,我们有多少时间没有拿到冠军?今年的爆发,可能是提前的爆发,有谁相信下赛季的阿森纳会比这赛季更差呢?那中间这几年我们在干什么?交学费,为了我们年轻的阵容的成长,交学费。
别跟我说什么为什么我们有钱就不买人一类的话,想买人,去海鲜,阿布的钞票无限量,来当什么阿森纳球迷,墙头草,一大把,多你一个也不多。温格的玩法就是这样,不喜欢啊,你问问AC米兰的球迷羡慕不羡慕阿森纳场上这些个小宝宝?
克里希的成长要交学费,阿德巴约的成长要交学费,本特纳也一样,不像交学费,可以学着迪亚拉走人。
纵然克里希这个球有多么的可恶,本周末,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十之八九还是他,除非温格再也不想要这个队员了,否则他绝对不会拿下他,这样会对他的心理造成很大的阴影,温格不是这样的教练。
拿出点宽容,给他点鼓励,以后的天空还是灿烂的!
克里希,请吸取这次的教训,以后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不然就真成西甘了。
我看好你哦~~~
andypizzafox - 2/26/2008 5:45:00 PM
本人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力挺克里希!
蔡少芬 - 2/26/2008 5:45:00 PM
说到小克我实在憋不主了,
谁把克里希打入地狱,我告诉你,是加拉
andypizzafox - 2/26/2008 5:47:00 PM
加拉是恨铁不成钢,但是他那种性格注定是当时爆发,事后不会记住的那种,他的愤怒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影响到克里希的成长
蔡少芬 - 2/26/2008 5:50:00 PM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要歌颂队长的眼泪
不就是两分吗?哭哭哭哭个毛啊!又不是冠军飞了
球队需要你振奋小克需要你安慰的时候你就会把责任推卸给他们,对啊!你当了英雄!
我猫王说的,加拉,一个队长永远要给队友鼓励..日!你很令劳资失望,因为你逃避了责任
我就说到这了,大家拍随便拍
xlfour1 - 2/26/2008 5:50:00 PM
也没什么,这是成长的一个过程,不过失误出现在那个时候真不应该~其实这场球他失误还是因为体力透支,整场我们的左路都在靠他的支持H13老游走到中路,上半场我还看到可怜的小克双手扶膝的在回气~确实对完AC的小克体力真的有点透支了,坚持到最后还是失误了...只好说那一一场天意~真希望他能在这场比赛后成长起来...为了DUDU...为了ARSENAL....
就一剑 - 2/26/2008 5:51:00 PM
Y的!赏你两巴掌!事不过三!以后醒目点!想超越科尔就别再犯这么低级的错,不然永远不能成大气,永远你都不能站在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
就一剑 - 2/26/2008 5:54: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17:50:00 发表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要歌颂队长的眼泪
不就是两分吗?哭哭哭哭个毛啊!又不是冠军飞了
球队需要你振奋小克需要你安慰的时候你就会把责任推卸给他们,对啊!你当了英雄!
我猫王说的,加拉,一个队长永远要给队友鼓...... |
安慰?你当他是佛祖啊?什么都能宽恕?这种错根本不能宽恕的
下面还有个断脚的等我们的胜利消息,谁知丢人丢得这么窝囊
我要是他我早打人了!哀莫大于心死!懂不??
BergkampLau - 2/26/2008 5:57:00 PM
C22全场表现尚可,偏偏在最后两分钟发生这种低级的错误,真可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也许他的内心比Gallas还要难过,Gallas难过的是犯这种错误的是自己的同胞,还是后防上的搭档....
蔡少芬 - 2/26/2008 5:59:00 PM
我们只一个团体!
谁不会犯错?0-4加拉的冒顶失位很少吗?加拉他不会烦错吗?
有必要跑到一边装逼吗?
他甚至连拍拍克里希的头他都没有,他是在责怪球队责怪克里希,责怪所有人,队长是这样的吗?至少我认为不是这样的
哀莫大于心死,是啊,全部死了,他是带头死的,全队伍的心都被他弄死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6:01:00 PM
相信加拉一回,这个事情会过去的,要是过不去,这赛季后面就完了
就一剑 - 2/26/2008 6:08: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17:59:00 发表
我们只一个团体!
谁不会犯错?0-4加拉的冒顶失位很少吗?加拉他不会烦错吗?
有必要跑到一边装逼吗?
他甚至连拍拍克里希的头他都没有,他是在责怪球队责怪克里希,责怪所有人,队长是这样的吗?至少我认为不是这样的
...... |
错就错,对就对,他犯错了有人骂他他一样受,我觉得他是这样的人。还有,不但责怪c22,同时也责怪自己
再说,那时他已经不是责怪,而是悲,极大的悲。要是责怪的愤怒,他早打人了
加拉如果是好队长,他会回去通过这次事件把全队的士气和血气都带出来,我希望他能做到
蔡少芬 - 2/26/2008 6:10:00 PM
我一直认为加拉是个好队长,现在也是.可能我要求太理想化太无视当时情绪
但我坚持认为他这次的做法很不妥,输人,不能输阵,输阵不能输心.。
我不会因为这事否定他,只属于个人意见,由他去吧,唉
蔡少芬 - 2/26/2008 6:14:00 PM
不争了,剑剑。
唉,你把你对加拉的想法代入加拉去想,我把我对队长的理解提取了他个人感情因素代入了加拉去想。。争个毛
G.Clichy - 2/26/2008 6:23:00 PM
夺冠就在今年, 什么等来年, 都是屁话, 今年那么好的形式, 不夺冠就是失败
明年就容易吗? 曼联如果买了贝尔巴托夫或者本泽马, 我们就等着哭吧
所以说, 小克要继续努力, 多动脑子, 这次我就原谅他了, 以后再犯, 打屁屁
当然, 我对他的期望依然不变, 世界最佳左后卫, 环视世界足坛, 我认为我可以不加之一
G.Clichy - 2/26/2008 6:25:00 PM
基翁说克利希和萨尼亚是欧洲最好的两个边位, 我非常同意他老人家的看法, 不过也许要加个将来
henry神 - 2/26/2008 6:29:00 PM
还是要支持小克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挺喜欢他的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6:40:00 PM
蔡少芬,你丫的看球了没?
很难理解如果你有看那场球,会说出这样的话。。。
当时的情况是再坚持哪怕半分鈡就胜利了, 在这个关鍵时候,你克利希来个这样的SB錯誤,作为一个球迷,我都把椅子给砸了。更不用说加拉。。。
加拉很愤怒,但他不能对克利希发泄,不能对队友发泄,怎么办? 只能自己消受了。
这不是賽场上的一个普通失誤, 这不是一个技术上的失誤, 唯一的形容就叫白痴失误!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賽,胜利很重要,重要程度不亚于决賽。
因为胜利是对杜杜最基本的回报。
你他妈的克利希, 你看明白没有?! 在一个如此重要的必须要获胜的比賽你都能犯錯,还是这么极端低级的錯!甚至还不给队友们补救的机会! 只剩最后30秒,你他妈的不开小差就可以了,你怎么就愣是做不到?!
你很重要我不否认, 进步很大我也看得到, 可是, 那不代表着你就骂不得了!
平时的失誤我能接受, 可是这样的失誤,只能说明, 你还不具备冠军气质! 在最关鍵的时候, 你会是队伍中的定时炸弹!
好好清醒吧! 不要像个小孩!
像男人一样去踢球!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6:42:00 PM
加拉的眼泪不是因为失去了两分,被曼联追赶上来。。。
如果你会这么想, 那你也太孩子气了。
goodbyemylove - 2/26/2008 6:44:00 PM
克里希的确是犯了严重错误,我相信就此否定他的朋友们还是极其少的。
别把自己摆到多么崇高的模范境界上。
蔡少芬 - 2/26/2008 6:50:00 PM
18楼,你不需要强调克里希犯错的后果。地球人都知道。我有看球
我当时很气愤克里希的失误,但我更气愤加拉的做法。
我再一次强调,对于失误,一个队长对自己的队友任何时候都是应该积极的。
好吧,我这样说,加拉轻轻地拍了克里希的头,鼓励一下,原谅他的失误。这不是比一个人走到场外不去面对这个点球,完场后一个坐在球场上一个劲哭更像一个队长吗?
他没有这么做啊可惜,因为他选择逃避了,选择自己脱出来,成为一个个体的责备着队友。队长啊大哥,队长应该这样做吗?你知道领袖的含义吗?
G.Clichy - 2/26/2008 6:53:00 PM
我还是比较同意楼上的 Leadership是一门艺术
4ever_gunners - 2/26/2008 6:57:00 PM
天地一火枪
你除了会黑
还能说点别的的什么?
克里希的失误不用你去强调
地球人都知道
如果你对球员的忍耐程度和耐心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想不出这世界上你还喜欢几个球员
他犯错了,大家都知道
但也不需要你这样
一枪毙命 - 2/26/2008 7:31:00 PM
小克和丑丑是法国队的未来边路王牌,这个小插曲,算个吊!王牌左后卫——克里希!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7:39:00 PM
克利希这个赛季持续的进步显而易见,继续努力,当然了,我依然坚持需要给克利希找个竞争对手,至少是个有经验的替补,现在的特拉奥雷太菜鸟了
就一剑 - 2/26/2008 8:18:00 PM
原帖由 蔡少芬 于 2008-2-26 18:14:00 发表
不争了,剑剑。
唉,你把你对加拉的想法代入加拉去想,我把我对队长的理解提取了他个人感情因素代入了加拉去想。。争个毛 |
做老大一定要既严厉又仁慈,只是一味仁慈手下受不了教训不长记性,下次再犯。
当然,太严厉也不好,物极必反。伤害小朋友的幼小心灵就不好了
所以说,做老大是一门艺术啊~
加拉自己会做属于自己形式的队长,这个不争了
andypizzafox - 2/26/2008 9:39:00 PM
其实我倒是认为加拉比亨利作队长要好得多
就一剑 - 2/26/2008 10:03:00 PM
老早就是这么说,亨利本来就不是做队长的料
我爱静静 - 2/26/2008 10:11:00 PM
还好,18L的算不上黑,一种感情的宣泄,没必要弄得很紧张。
天地一火枪 - 2/26/2008 10:11:00 PM
該骂的就要骂,不要随便给人扣个黑人头衔。
我黑的只有一个,阿徳。
从某一天起,我正式声明加入徳黑阵营开始。
至于克利希,我也很喜欢他的, 但不代表着连骂都不可以了。
至于你们所说的領袖,得了吧。。。任何事情都有两面的,克利希自己犯的錯,就要自己去面对,如果总是由加拉的領袖气质来替他顶着, 他如何成长?
这不是第一次了。克利希必须自己去面对来自球迷的失望,来自队友的失望。。。像个男人一样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