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竟认为小法得寸进尺 薄命汉又有智障表现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19:00 PM
标题很新浪~

伯明翰上下在上周六2-2逼平阿森纳的比赛后对于阿森纳球员发布雷加斯异常愤怒。

根据每日邮报,伯明翰上下已经接受了温格对于曲解铲人事件的道歉,但是他们对发布雷加斯的表

现还非常不满。

自法布雷加斯上赛季质疑了马克休斯的足球理念后,他对伯明翰又有了新的攻击。他在2-2那场比赛后讽刺伯明翰是“橄榄球队”。

我的观点: 伯明翰所有的赛后的言论和表现 都仿佛是他们球员被我们铲进医院一样 一下此原谅温格 一下子炮轰温格 一下子又对法布不满 妈的,还以为他们会低调,接受一切外界批评,也就不了了之了 草,怎么那么多屁话?
罗宾范佩尔西 - 2/26/2008 11:22:00 PM
小法本来树敌就多,怨他自己的性格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1:23:00 PM
此乃以攻代守之法也
andypizzafox - 2/26/2008 11:23:00 PM
这个球队的队员到教练智商都有问题~~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1:32:00 PM
貌似我们欠他们似的!
sd123kb - 2/26/2008 11:35:00 PM
英国足球流氓出名,性格使然,本来就有一说法 踢阿森纳先踢人
Pryce - 2/26/2008 11:36:00 PM
伯明翰踢法很cj,球员很装b,言论很高干
george.arsenal - 2/27/2008 8:17:00 AM
滚回英冠去吧,就这水平与修养!
xlfour1 - 2/27/2008 9:12:00 AM
没意思,球场见吧~
就一剑 - 2/27/2008 11:33:00 AM
垃圾,f4没说错你们,每次都是人未到脚先到,脚未到鞋底先到,踢个鸟球啊,f4不说你们是一群黑帮是给面子了
loveyouarsenal - 2/27/2008 7:41:00 PM
   我们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城管 - 2/27/2008 7:42:00 PM
我能理解伯明翰:Onoo3: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9:49:00 PM
如果没有断脚门 我还是很看好伯明翰降级的 但现在他在我心中已然降级了
4ever_gunners - 2/27/2008 10:12:00 PM
断脚门。。。 能不能取个好听点的。。。 比如说泰勒门。。。 想起那画面 仿佛脚就会痛一下
junichi - 2/27/2008 10:22:00 PM
伯明翰是SB队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10:22:00 PM
国家杀手竟遭黑面铁卫凶残重创 闷脸男职业生涯恐遭劫难 这样好不
victoryo0 - 2/28/2008 12:18:00 AM
我估计打橄榄球也没“它”们粗鲁~我害没听说打橄榄球会踢断比人的脚~说“它”们粗鲁已经抬举它们了~不要脸~忘恩负义的杂种队~
4ever_gunners - 2/28/2008 2:03:00 AM
足球比赛的断腿比橄榄球多 这是肯定的
枪手与玫瑰 - 2/28/2008 12:17:00 PM
希望我们的队员也狠点。多几个狠角色!
1
查看完整版本: 竟认为小法得寸进尺 薄命汉又有智障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