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rwin0102 - 2/28/2008 9:54:00 PM
谈判可以,但不能走,走是不明智的~~~
Pryce - 2/28/2008 9:55:00 PM
见好就收啊
m2m - 2/28/2008 10:34:00 PM
得寸进尺了..5W可以了...或者5W5...
andypizzafox - 2/28/2008 10:54:00 PM
放心,走不了,目前阿森纳的队员,走了都达不到现在的高度
loveyouarsenal - 2/29/2008 12:00:00 AM
与ls同感!我发现很多离开我厂的队员,都没有在我厂表现好!!
可能是熟悉我厂的结构体系和战术体系勒吧。。。。
还有我发现,教授选的每个队员都很符合我厂的打法和球风。
:Onoo8:
nomad1 - 2/29/2008 12:02:00 AM
日了,丫想什麽呢
Destiney - 2/29/2008 12:05:00 AM
我靠~~~~又是拖到自由身 为了更高的工资~~~哎~~~~想起了EDU~~~~~~~~~~~~~~~~~~~~~~~~~~~~~~~~
Destiney - 2/29/2008 12:07:00 AM
哎-----忠诚度和归属感不高的球员~~~
kkdowning - 2/29/2008 11:40:00 AM
见好就收,大家愉快
george.arsenal - 2/29/2008 11:40:00 AM
ESPNSTAR消息:塞科又谈到了引援方面的一些传闻,前不久有报道称老妇人相中了阿森纳中场大将弗拉米尼,塞科对此予以了坚决的否认:“说我们有意引进弗拉米尼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众所周知弗拉米尼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们从未试图引进他,事实上就在今天上午布兰科还亲自联系阿森纳高层,告诉他们不会引进弗拉米尼,让他们放心。”
不知道该说什么
kkdowning - 2/29/2008 11:4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2-29 11:40:00 发表
ESPNSTAR消息:塞科又谈到了引援方面的一些传闻,前不久有报道称老妇人相中了阿森纳中场大将弗拉米尼,塞科对此予以了坚决的否认:“说我们有意引进弗拉米尼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众所周知弗拉米尼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 |
这不兰克也太搞笑了吧,你不买就不买,打电话来干什么呀。大家很熟吗?电话不要钱啊。
henry神 - 2/29/2008 12:31:00 PM
我靠,小子不要太黑啊,饮水要思源啊
很傻很天真 - 2/29/2008 12:35:00 PM
6W是界限,就看最后的结果了,千万不要再重从演AC的那一幕....
michaelluofang - 2/29/2008 12:37:00 PM
现在队内的工资层次是怎样的 如果说7W已经进入到核心球员范围的话 凭借这赛季的表现 理应争取到给他 给的多拼的猛
罗洁艾尔 - 2/29/2008 10:40:00 PM
耗一耗吧,但最后应该也就是这个价格了,最多5W5
弗拉米尼的确表现不错,也的确有谈工资的资本,但以他的智商也应该明白,如果真的去了其他球队,他个人的损失绝对会大于我厂的损失
hellzsea - 2/29/2008 10:53:00 PM
温格:搞定AC米兰后要多少有多少
BergkampLau - 3/1/2008 12:54:00 AM
嗯,6万已经是底线了!
没有Wenger就没他现在的地位,到了别处,他啥也不是。
G.Clichy - 3/1/2008 12:04:00 PM
迷你应该有个垃圾经纪人 或者 家庭成员里有想钱想疯的
迷你绝对不是这种只看钱的人
michaelluofang - 3/1/2008 1:04:00 PM
一提起经纪人 我就想起了阿内的哥哥和扎哈维-
大炮→轰 - 3/1/2008 3:45:00 PM
感觉`用不了多久就会签约了``
洛神葵 - 3/2/2008 10:20:00 PM
上限5万5
andypizzafox - 3/2/2008 10:47:00 PM
走了的话太不明智了,后面还有宇宙送,德尼尔森,迪亚比等等
cesc1989 - 3/3/2008 10:50:00 PM
他本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这么好的俱乐部应该早就签了。
工资太高也不是好事,若表现不好会常被媒体拿来嘲讽,5W真的够了
ArsenalAngel - 3/3/2008 11:07:00 PM
我們有的是錢,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