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弗拉米尼面对枪手周薪5万磅的5年合同不动心
henrylove - 2/27/2008 7:55:00 PM
23岁的弗拉米尼对于温格送上的五年续约合同不签字、不拒绝。法国人正在等待最好的时机,而今年夏天,他的现有就将到期,他也将会因此成为自由球员。 据悉,阿森纳已经将弗拉米尼的周薪由2万英镑加到5万英镑。但俱乐部现在很矛盾,一方面,他们对法国人的踝伤不太放心,毕竟,这个赛季,一系列的球员受伤事件快要把阿森纳害惨了;另一方面,他们又害怕弗拉米尼被别的球队挖角。 本赛季,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组成的中前卫组合配合愈发默契。法布雷加斯主攻;弗拉米尼主守,二人相得益彰。弗拉米尼之所以迟迟未能签约,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在等待俱乐部将他的周薪进一步提高。
就一剑 - 2/27/2008 7:59:00 PM
听说要7万,不过这确实是高了。。。。。。。
城管 - 2/27/2008 8:23:00 PM
弗娃在谈判桌上的表现跟在球场上一样强悍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9:24:00 PM
他在待遇上也不甘人后
daniellestat - 2/27/2008 9:37:00 PM
3楼的签名啥意思
番茄11 - 2/27/2008 10:12:00 PM
据说9万
junichi - 2/27/2008 10:18:00 PM
5W可以了瓦
ARS-ZIDANE祖 - 2/27/2008 11:03:00 PM
不要太贪 签了吧 好好表现以后有的是机会赚大钱
Pryce - 2/27/2008 11:05:00 PM
去别的球队不一定有相同的待遇
天地一火枪 - 2/27/2008 11:42:00 PM
在谈判桌上和温格比耐心。。。 他还是嫩了点。
Pryce - 2/27/2008 11:51:00 PM
他略占上风~~
fflowers - 2/28/2008 12:10:00 AM
去尤文 不用转会费 工资肯定高把 不过只为了钱不象他的风格....
4ever_gunners - 2/28/2008 2:04:00 AM
他离开我厂 他的整体实力下降30%
denz7 - 2/28/2008 2:48:00 AM
希望留下,阿森纳也别太吝啬啦。。好将难求啊。。
鹿丸 - 2/28/2008 2:56: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2-28 0:10:00 发表 去尤文 不用转会费 工资肯定高把 不过只为了钱不象他的风格....
同意, 感觉他不是只为钱的主 他如果走的话, 对他个人的影响比对球队的影响要大, 适应了阿森纳的打法让他得以表现, 但去了其他队可就未必了, 拼抢积极可不是他的专利, 现在在阿森纳是良性上升阶段, 可别为了多那几万棒子再GGYY了, 实力强了名头响了冠军拿了, 自然更有资本谈钱了, 千万别刚一个赛季好了就和教授耍横啊
george.arsenal - 2/28/2008 8:24:00 AM
ESPN消息:据悉,阿森纳俱乐部已经把弗拉米尼的周薪由2万英镑提高到了5万英镑,但是这个数字似乎还不能满足法国人的要求。弗拉米尼期待自己的周薪应该达到7万英镑这个数字,很显然这与俱乐部产生了矛盾,所以弗拉米尼签约的事宜一直迟迟没有完成。
george.arsenal - 2/28/2008 8:27: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2-28 2:56:00 发表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2-28 0:10:00 发表 去尤文 不用转会费 工资肯定高把 不过只为了钱不象他的风格....
同意, 感觉他不是只为钱的主 他如果走的话, 对他个人的影响比对球队的......
同意,或许在薪水上他也想证明自己是名顶级球员了吧,加油! 6W胖子吧
xlfour1 - 2/28/2008 9:40:00 AM
7W是没可能的...5.5W吧...
纸折鹤 - 2/28/2008 11:23:00 AM
估計可承受目標在6万,超過的話留也無用,必然會導緻下一輪的薪金昇幅狂潮。 估計時間是問題,主要在于是否奪得冠軍,隻要奪得冠軍,費明尼必然開高價,因為今年他的表現是決定性的,這就是為什么他不肯續約的原因,估計他和溫格的談判會在賽季后再繼續。 這就是刀刃的兩面,溫格,arsenal是否成為下一個ajax呢,真是諷刺
Pryce - 2/28/2008 11:26:00 AM
F16其实很有脑子的
alex_gunner - 2/28/2008 12:03:00 PM
也许又是经纪人在中间玩阴的:Onoo3: :Onoo3:
agostini - 2/28/2008 1:23:00 PM
如果是作为小法的搭档&主力中场的话,5w应该少了点吧:Onoo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30:00 PM
哎,对薪水的问题态度一定要坚决:Onoo3: ,否则吃亏的是自己:Onoo3:
loveyouarsenal - 2/28/2008 7:41:00 PM
      要7W。。别以为自己是大牌!!!    反正,我们还是多希望他留下的。。。。
上海Edison - 2/28/2008 8:05:00 PM
5万可以了 你想怎么样啊
枪手风之子 - 2/28/2008 8:08:00 PM
5W的话基本已经和十三哥差不多了吧,说不定还要多点,肯定比AD多很多了
pires84917 - 2/28/2008 8:10:00 PM
6w,deal!
纸折鹤 - 2/28/2008 8:29:00 PM
快快賣走戴亞拉是最錯誤的事情 或者租借出去都好
传说中的柳下惠 - 2/28/2008 9:18:00 PM
7w?他脑子里面养鱼了? 要7w可以,我们学习nba,先签后卖
becks1120 - 2/28/2008 9:24:00 PM
5万还要索取,太贪婪,我觉得即使至今的较好表现,4-5万就合适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弗拉米尼面对枪手周薪5万磅的5年合同不动心